結婚後的女人是不是更漂亮

時間 2021-05-17 16:12:39

1樓:荔枝追星

不是婚後的女人會更漂亮,是婚後生活幸福的女人會更漂亮。

在劉詩詩結婚前,我一直不覺得她好看,但是她結婚後,我看到了她光彩照人,比以前氣場更強大了,更有底氣了,我感覺這個時候的她是非常美的。據我所知,吳奇隆對她非常好,他們的婚姻生活非常幸福,吳奇隆還給她開了舞蹈公司。所以她的強大和氣場,她的美,都是婚後幸福生活的側面。

同樣婚後幸福,變得更漂亮的,還有朱茵。我看《王牌對王牌》的時候,朱茵從霧氣中走出來,和我小時候看到的紫霞一模一樣,好像歲月從來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朱茵在節目的最後也說了:

好的婚姻,嫁對了人,你就會越來越美。婚後的越來越美,是幸福感和安全感給的。一個女人背後有了支撐她的家庭,她就會帶著自信和從容;背後有了愛她的老公和孩子,她就會面容溫和,洋溢著幸福。

這樣的人怎麼會不美呢?

但是我見過更多的人,都是婚後越來越醜的人。她們不被老公理解,要工作還要做家務。她們每天都在爭吵和疲憊中度過,無人理解,緊鎖眉頭,時間長了,就會一臉苦相。

而且疲憊的生活,會讓她們變老,所以你看她們,無論花再多錢,做什麼醫美,都不會太好看的。

所以說想要婚後越來越美,一定要在婚前謹慎選擇物件。只有我們找到了靠譜的老公,和老公是因為愛而結合的,才會有美滿的家庭,才會變得越來越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個女人漂不漂亮和結沒結婚是沒有關係的,只有一個女人每天都能夠積極的生活,精心的裝扮自己和自己的家庭的話,這樣的女人才是最美麗的。

3樓:zhangyu婷婷婷

那不一定,結婚後漂亮的女人大多都是嫁給了愛情,呢種女人嫁給的男人不會讓你受苦,有時候甚至你做一點重活都會覺得不應該的。

4樓:

我認為結婚後的女人是很漂亮的。首先結婚後的女人更加的知性,結過婚的女人更有女人味,社會經驗比較好,但沒有結過婚的女人,並不是沒有女人味兒,主要看男人覺得你漂亮就可以了。

5樓:積木魚

嫁給愛情的女人結婚之後才是更漂亮,因為有愛情的滋潤,天天都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生活,當然是更漂亮了啊。

6樓:藍水燮

其實並不都是這樣的,要看你的婚姻是不是幸福的,也有很多結婚後迅速變老的女人,那些就是不幸福的婚姻生活造成的,只有幸福的婚姻生活才能讓女人變漂亮。

7樓:妞妞無敵

並不是所有結婚後的女人都會更漂亮,結婚後如果這個女人很漂亮,代表她的老公對她很好,讓她操心的事情很少,婚姻就像一座圍城,你走進去了,想走出來就很不容易。

8樓:球球大作戰

結婚後如果生活的特別的幸福的女人才會更漂亮。不是所有結婚的了女人都會更漂亮,因為結婚來說,對於女人就是一座圍城,你進了這座圍城,你面臨的事情就會有很多,你再想出去就不容易。

9樓:

婚姻最初或許讓女人更漂亮,但是婚姻越久,可能讓女人越活得不是滋味,又**還有心思讓自己越來越漂亮?

10樓:小盧露露

我覺得這個說法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比如陳妍希,自從她和陳曉結婚以後我覺得她比之前漂亮多了,散發一種知性美。

女人是不是結婚後必須相夫教子,女人結婚以後是不是就應該相夫教子

成心誠 這要看女人自己的意願。如果她不願意在家相夫教子,這是她的權利,每個人都有工作的權利。結婚成立了家庭是男女雙方責任,任何一方都應該承擔責任。 異端藍色機天 如果你不想要孩子,那麼我想結婚對你來說已經成為了一件遙遠的事情,如果你想要孩子,那麼為了孩子,你就必須放棄工作,當然前提是你的丈夫有足夠的...

結婚後,男人是不是都會變,男人是不是結婚後有機會都會出軌

蓮花池旁 女人,別太天真了,男人工作事業要還負責掙錢的壓力,再加上點貪玩,哪有那麼多精力,那麼大的耐心像對待孩子哄你一輩子。男女是平等的,不要只知道索取,不知道奉獻,要學會將心比心。你是要當媽媽的,自己不學會堅強點,自己是個孩子,以後還怎麼教育孩子?男人對未知的事物總是充滿好奇,總想征服之,對於已經...

結婚後為什麼都是女人管錢,男人這樣做是不是很傻

誰說都是女人管錢啊,可能大部分是這樣的吧。女人一邊比較會算計,能存的下錢,如果男方有理財能力,當然不是不可以管錢,還有一點就是,女方管錢更有安全感吧,這和男人傻不傻沒關係。 萱萱 知道一句話嗎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 這就是為什麼讓女人管錢的原因,多好 巧曉丫 像樓上說的,因為女人細心,仔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