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髮師衣服上鞋子裡的頭髮該怎樣處理

時間 2021-05-17 16:13:40

1樓:大愛詩爽

原料:清水、盆、洗衣粉、肥皂、鞋刷、牙刷、三角衣服架

方法:1、浸溼鞋:鞋子扔到盆子裡,盆子裡裝2/3的清水,洗滌溫度不得高於45攝氏度,讓鞋被水溼透,對於一般網面的鞋子水裡可以加一些洗衣粉。

注意:千萬不要讓鞋子就在水裡泡,這樣鞋子幹了以後容易開膠。

2、洗鞋底:用個鞋刷先在肥皂上刷刷再刷鞋底,有什麼小石子在鞋底的膠縫裡可以用牙籤挑乾淨。

3、洗鞋面和鞋裡:用廢舊牙刷,但不要舊的毛都捲了的那種,其實也可以買一把3塊錢以上毛比較軟的新牙刷做專用洗鞋刷,用鞋刷也可以。洗鞋子前一定要把鞋帶拆下來,用牙刷也要刷刷鞋舌。

4、反覆清洗鞋子1,2次,髒水倒掉換乾淨水,把鞋子泡水裡,不用刷肥皂用牙刷將鞋刷洗乾淨。對於皮面的部分只能用清水刷洗,不能新增任何清潔劑,不然皮子會發黃、開裂的現象,並切忌接觸有機試劑和油脂類溶液。

5、甩水:可以把鞋子前面後後跟海綿多的地方的水先用大拇指壓壓擠出些水。然後抓住中部的鞋底,鞋跟方向要在前面哦,鞋頭對著身後,開始掄起你的胳膊前後劃幾下,甩的次數越多對鞋子越好。

6、晾乾:可以用鞋帶隨便穿幾個洞,然後綁到三角衣服架上,一邊吊一個鞋子和晾衣服一樣掛在什麼通風卻不會被太陽暴晒到的地方晾乾。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拿膠帶沾下來(透明膠帶就行)。市面上賣的那種沾毛毛的那種,塞不到鞋裡的。

我是髮型師,記得加分啊!

3樓:冰淇淋小屋耶

衣服上你可以穿工作服,鞋子嘛,確實不好弄我是髮型師,經常穿一些不容易沾頭髮的,這是最好的方法。

4樓:吸血鬼

經常清理 o(∩_∩)o...

理髮師衣服和鞋子裡面的頭髮怎麼處理? 有沒有避免的方法?

5樓:y匿名者

理髮師衣服和鞋子裡面的頭髮可以這樣處理:

1、可以用吹風機吹掉。吹風機的風力比較集中,對於吹掉理髮掉在衣服上的碎頭髮又很大作用。鞋子可以將鞋墊拿下來,然後用吹風機吹。

2、可以用寬粘膠粘掉。由於粘膠粘度可以粘走一些細小的灰塵以及髮絲。

3、用海綿蘸點水拍掉。海綿比較柔軟,非常適合清理縫隙較多的東西。

避免掉頭髮的方法如下:

1、理髮時換上寬大的衣服。

2、鞋子穿帆布鞋,套上鞋套,紮緊。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專門的工作服,我看見比較專業的大店裡面理髮師都是有專門的工作服的,你可以試試看。

7樓:張個人

找一個氣球,在身上摩擦幾下,就能很容易的除去你身上和鞋子裡的頭髮了。

各位髮型師們,你們鞋子裡的頭髮怎麼處理的

8樓:y神級第六人

頭髮很細小,所以用手一根一根弄的話很麻煩。我們知道用膠帶就足矣,這裡我用的是白膠帶,當然要用寬一點的,首先,把膠帶貼在碎頭髮多的地方,貼上後用手嗯一下。

2/5然後撕開,這樣,那些小的,不能用手弄下來的就都粘上去了。

3/5沒沾完的話就再粘幾下,一般就粘個三四下,基本上就沒有碎頭髮了。

4/5在粘的時候一定要使勁嗯幾下,要不它粘不牢,粘不上了。在多粘的幾次後,基本上全部的就都給粘出來了

5/5最後在稍稍的清理一下,就ok了。

理髮師給別人剪頭髮弄衣服上的碎頭髮怎麼去掉

9樓:幸運的創業找我

方法一:可以用吹風機吹掉。吹風機的風力比較集中,對於吹掉理髮掉在衣服上的碎頭髮又很大作用。

方法二:可以用寬粘膠粘掉。由於粘膠粘度主意粘走一些細小的灰塵以及髮絲。用那種寬粘膠粘掉身上的小頭髮綽綽有餘。

方法三:用海綿蘸點水拍掉。海面比較柔軟,非常適合清理縫隙較多的東西,身上的衣服難免有些褶皺死角,用海綿清理剪掉的碎髮是理髮店最常見的手段。

1,在超市有賣帶粘性的小滾筒,可以清除。

2,用刷子刷,膠帶粘,

3,在商店裡有去毛刷,用哪個刷子刷一下都能刷掉

4,用帶膠的滾刷要是沒有,透明膠布直接粘,或者直接洗了就掉了

5,可以先用力抖摟抖摟,把表面容易掉落的抖摟下去,在使用膠帶粘。

6,用吸塵器低檔風力吸掉。

7,用透明膠粘住在撕下來

擴充套件資料

有幾種方法:1,送到外面去洗。2,把衣物晾乾以後,用吹風機貼這布面吹(注意:

找個離物品遠的地方,不要再弄到別的東西上了。3,等衣物晾乾後,用膠帶或者是滾衣服的那個有膠的那個東西滾一下。4,如果少量,可以用手使勁撣一撣。

10樓:獨愛

首先剪頭髮的時候會掉在衣服上面是正常的事情 如果不小心掉的特別多的話 就把衣服脫下來抖一抖 多數抖掉就好了 顧客回去洗了就沒有了 當老闆的就只能多說說好話 費用嘛可以的話象徵性的少收個5快8快的 一般的顧客都會理解的,如果別人的衣服比較貴而且不好清洗的話 這個就要另談了,

我喜歡上理髮師了,怎麼辦,我喜歡上一個理髮師,我很困惑。苦惱,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辦。我現在不是個隨便談戀愛的年齡了,都25歲了。 5

0菸灰 我想你應該知道一個事情 一個優秀理髮師的首先條件是什麼 知道嗎?不是技術 是嘴皮子 這個是這個行業的淺規則.尤其是那種比較博得女孩子喜愛的那種 為了業績的提高 而.並不是說他這個人不好 因為我們都不瞭解只是與這個行業的人接觸 你還是要想想 不能因為喜歡就不理智 感情的事是不能問別人的 畢竟你...

吳尊 髮型 理髮師進,吳尊 髮型 理髮師進

我和你說說吧 我打頭有幾年了 對模仿明星發行也有點心得 吳尊髮型的長度你這麼說就可以了 祝你好運 不會可以hi我 當然可以。你最好直接去問理髮師,那樣更方便,你把尊寶的美圖給他看,就說我就要尊寶的酷酷髮型!我來告訴你吧!去一家叫做隨生源的理髮店,有乙個人知道怎麼設計吳尊的髮型。就在台東步行街那。髮蠟...

理髮師選擇理髮剪刀的標準是什麼

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1 結構平剪 一把平剪是必不可少的,平剪精細易控,手柄多採用活動後尾和對稱手型為主,主要是用來修剪髮型結構基礎的。作為新手美髮師,最好選擇一把簡單實用的經典平剪,外觀不宜太花哨,常規5.0 6.0寸之間的長度比較好掌控。作為高階級的剪刀,也沒必要選擇太貴的剪刀,價效比超高的匠士剪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