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溫柔而不矯情,優雅而不做作

時間 2021-05-17 16:14:4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

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乙個人逗你歡笑,

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

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乙個喜劇?

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

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女生如何變得溫柔優雅?

3樓:love長睫毛女孩

那就是遇到自己喜歡的人,肯為他改變自己,這是愛情的力量

女生為了愛,為了喜歡的人,就會變得溫柔優雅

怎樣才能做溫柔的女人,怎樣才能做乙個溫柔的女人??

祁恬靜廣壤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

怎樣才能忘掉你愛而不愛你的人,怎樣才能忘掉乙個你愛而不愛你的人

去試著愛另乙個人,只有把對他的感情轉移到另乙個人身上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時間的問題,可能在你身邊已經有了乙個好的了 都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但對於刻骨銘心的愛,時間只能讓自己受更多的折磨而已,我現在也正在為這個問題苦惱,我已經等拉她4年了,現在看看都不知道是否值得,每每獨自承擔相思之苦的時候,她是否又...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懶,怎樣才能讓自己不懶 30

首先解決自己的思想意識問題,有信念自律起來,就會戒掉懶惰,慢慢發現懶惰的時間其實可以做很多有意義的事 其次 完善自己監督自己的機制,可以讓家人朋友監督,或者養成每天記日記的習慣 堅持下去,人生會越來越好 介男甘景天 關鍵是要具備積極向上的生活情趣。要有人生的目標,培養自己的堅強意志。切不可過一天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