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貌漂亮的女人是不是惹人嫉妒,你們身邊有這樣的女人嘛都說說

時間 2021-05-04 04:21:09

1樓:來自龍興寺自信的胭脂花

容貌漂亮的女人就像漂亮的花一樣,遇到了都會讓人忍不住去多看兩眼,純屬是有以欣賞的角度,並不存在嫉妒的情形,只有那些心胸狹窄,心裡有問題的人才會有嫉妒心裡。

2樓:來自貓兒山熱忱的黑耳鳶

漂亮的女人是俺妒忌長得那麼漂亮,但是漂亮沒用,漂亮要心眼好,長的不漂亮,心眼好,希望容貌漂亮的女人心眼也好。

3樓:

容貌漂亮的女人首先就是人緣一定不錯的,都喜歡和漂亮的女孩在一起,在一起吃飯,喝酒,唱歌,不過既然自己很漂亮了,就一定會讓別人嫉妒的,這是很正常的,對於漂亮的女人還是不要接觸的太多,漂亮的女人還是喜歡自然美的那種,不喜歡化妝太濃的,只有自然美才是最美的,

4樓:

看到漂亮的女孩兒,內心就不舒服,很嫉妒她們。哪怕在大街上看到陌生的女孩子,即使她們跟我沒有任何關係,我也會很嫉妒她們。

其實大家都說我現在挺漂亮的,有時候走在大街上都會有人故意找我搭訕。有一次我稍微打扮了一下,和朋友們去逛街,乙個走在前面的男人就一直笑眯眯地回頭看我。結果因為沒看路撞到了路燈桿上,事後朋友們都把這事當笑話來講。

按理說,大家都挺認可我的,覺得我很漂亮,但是我自己還是沒有自信。其實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美貌外形卻是由上天注定,在這個社會,女人有美貌彷彿所有的事情都會變得簡單。

因此,當我們看到有其他比自己漂亮的人時,我們的內心都會不舒服,都會在恨上天為什麼沒有給予自己美貌,也會對那個擁有美貌的人產生不滿。

是什麼造就乙個女孩變成這樣子啊,她永遠嫉妒別人,身邊的每個人都要嫉妒,還很拜金整天把錢掛在嘴邊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性、生活環境和親身經歷

6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比較!~足夠了!~

當乙個人優秀的時候,身邊總是嫉妒你的人,大智若愚可以掩護你,但是碰到嫉妒心極強的女人,我一下經歷起

7樓:杜杜的痕跡

我乙個乙個問題回答,都是自己經歷所感悟的,並不是標準答案。

五個人拉你進泥潭,泥潭一旦陷入就很難翻身了,就像這個社會一樣,你要掌握各種技巧,各種為人處世,就算有人要陷害你,也能提前明辨是非,避免落入陷阱。就算被拉去泥潭,你也要冷靜,畢竟這五個人利用的好也可以成為自己的墊腳石。

第二個問題,想要排除萬難,現在巔峰的人,那麼你就有堅定的信念,堅持的想法,不被他人所迷惑,並且掌握運用遊戲規則。

你的想法有點黑暗,建議積極一點,也許並不是你想象的那樣。

8樓:

這就是世界精彩的地方,你要做的只有一件事,不是嫉妒和羨慕,也不必刻意的膜拜和模仿。敞開心扉,以誠待人,在他們眼裡,你同樣牛b,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只有十全十美的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具體說說嘛,生活中總是有許多不如意

結婚後的女人是不是更漂亮

荔枝追星 不是婚後的女人會更漂亮,是婚後生活幸福的女人會更漂亮。在劉詩詩結婚前,我一直不覺得她好看,但是她結婚後,我看到了她光彩照人,比以前氣場更強大了,更有底氣了,我感覺這個時候的她是非常美的。據我所知,吳奇隆對她非常好,他們的婚姻生活非常幸福,吳奇隆還給她開了舞蹈公司。所以她的強大和氣場,她的美...

是不是所有長得漂亮的女人都特別怕冷

範瀾 這個怕不怕冷真的是和長相沒關係。這個是根據個人的身體情況,都說胖人不怕冷因為胖子脂肪層厚但胖人怕熱,瘦人脂肪層薄就怕冷你說長得漂亮的怕冷可能是她為了漂亮穿的比較少的原因吧! 長得漂亮一般都稍微瘦,而且比較柔弱,女人味足,平時比較嬌氣。也比較文靜,為了好看也不怎麼穿多衣服,就冷了。醜姑娘比較壯實...

女人長的太漂亮是不是大多女人不願意和她相處

心中嘹亮 女人長得太漂亮,確實大多女人不願意跟她相處。女人暗地裡都是有嫉妒心和攀比心的。一個女人太漂亮,會給別的女人壓力,從而別的女人就不願意跟她相處 不是的,人們都喜歡美好的事物漂亮的女孩同樣招人喜歡,無論男女都一樣,除非這個女孩不招人喜歡,那這女孩要從自己性格找原因。 可能還是要看這個女生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