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天天晚上都給我發很多訊息我不想回幹什麼都要管我好煩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4:34:43

1樓:吉他冷小白

那你得好好跟你女朋友溝通一下,讓你們彼此之間都應該有點私人的空間,如果還是溝通不好的話,你就得跟她說清楚,你接受不了她這種樣子對待你。

2樓:

如果喜歡她那就這樣,如果覺得還行,那就直接跟她說,不用發那麼多,假如她要不同意那就跟她好好談談,這樣的話會比較好。

3樓:黑水大鵬

這個需要交流,掌握好乙個度。受約束是很不自在的一件事,尤其是超過承受的範圍。

從提供的資訊來看,你倆可能異地,也可能是你每天回來晚。

每天給你發資訊,那是她沒有事情做,關心你,另一方面也反應她沒有安全感,怕你有異常行為。說白了,查崗時間持續進行。

你好煩,就要想辦法溝通。如果回家晚,那就爭取早點回家。如果異地,那就**匯報,告知你還有事情要做,要努力拼搏,回去再發資訊。

跟女朋友溝通好,在一起就是要多溝通,一起磨合,慢慢就形成默契了。

一起制定屬於你倆的**時間,這樣才能使努力最大化,交流最暢通,感情更深厚。

祝愛情甜蜜蜜,美好快樂。

4樓:邵鈺堯

我也感覺這樣黏人的女生有點煩 一開始還好 時間久了誰受的了啊 人和人之間還是要有點距離的 誰能一天天光談戀愛不幹正事呢 尤其心情不好的時候真是煩的要死 還有個人拼命問你在哪兒 幹什麼 真讓人受不了 這不是愛不是關心 是一種精神上的囚禁 讓人不堪其擾 和她好好談談吧 稍微給彼此一點呼吸的空間 別以愛的藉口扼殺了這份感情 控制欲太高的女生反正我是躲著走的 你自己的事自己做主 先談談 萬一女生通情達理改了呢

女朋友天天晚上都要給我發很多訊息。我不想回她一直發怎麼辦好煩啊什麼都管我?

5樓:御丹秋

女朋友天天晚上都要給你發很多訊息。你不想回她的資訊她就一直發。並不是說她什麼都要管你,她是關心你,愛護你。

女孩子就是這樣的,比較嘮叨羅嗦。你只要一想到她管你是關心你,你就不會覺得煩了。

6樓:宣成勇

這說明你心裡並不是特別的在乎她,她在你心裡的分量也不是非常的重,我覺得有必要考慮一下,你們是不是以後覺得還會一直在一起?否則的話,現在就是浪費時間,直接跟他挑明了,說好了,如果她不接受的話,那以後在一起肯定也會雞飛狗跳的,還不如提前把事情說清楚

7樓:青絲三千煩惱多

我覺得如果你嫌女朋友老是發資訊惹你煩。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說明你的女朋友的安全感比較缺失,對你並不是很信任。

8樓:

跟她好好說唄!乙個男人既要工作,也要談女朋友,工作一天也好辛苦呀,她愛你,就應該理解你,你跟她聊聊,她會理解的,你說呢?

9樓:原夢苼

萬水千山只等閒,少個女友行不行?

兩個朋友天天給我發拼多多助力什麼的,天天讓我點,很煩怎麼辦?

10樓:獲真保

那麼直接告訴你那兩個朋友,因為你還得看小孩,還得有自己的事情做,真的沒有時間幫他們助力,他們是能理解的,如果他們不能理解你的話,那麼就太自私了,朋友出不出也無所謂了?

11樓:月光下つ幸福

首先你要明白是你的這兩個朋友再去麻煩你是他們先不對,你還要礙於情面去幫助他原本不想做的事情,你完全可以直接和對方說你不感興趣,如果他們真的是朋友就不會再為難你。

12樓:老陳真高興

確實讓人很煩的,這種助力每天都有。如果偶爾點一次到無所謂,如果天天點就讓人心煩。你可以告訴他,我沒有時間給你點,不要再給我發啦!

13樓:清閒自在

你就當做沒看著,然後不給他點,他發多少遍你都不點,第2天他就不發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別人給你發什麼,不要理他們就是了,你就當沒看到就好了,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給他點唄,又沒什麼打不了的,或者直接說很忙沒空

16樓:暮暮和目目

兩個朋友天天給你發拼多多助力,那你可以看著沒看著,不要理他就行了,時間躺長了,他就不給你發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如果天天這樣,也許他是**的,

你就當做沒看到,不要去點就好了,

或者跟他說你比較忙,找個理由跟他說一下就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拒絕他們,不給他們點呀,不要為難自己

19樓:小花千骨

那你就假裝看不見就說自己忙啊,沒有看手機,以後他再發你就說真的抱歉,看不見就好了。

20樓:淨淨心靈

這樣為了一點小小的利益,天天去打擾朋友的人,確實招人煩。如果你實在很煩,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也許他就會不再發了。

21樓:東莞劉業梅

你好。你的兩個朋友天天給你發拼多多助力,讓你天天點,你一開始的時候就要直接拒絕他們。告訴他們你沒有時間去天天助力這玩意,你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和他們說明你的本意,不喜歡這樣做,那麼他們就不會讓你天天助力的了

22樓:玫瑰花

如果朋友天天讓你發拼多多天天讓你爹,那就應該。你刪掉朋友就沒有啦,這樣就不煩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天天這麼煩你的話,你可以把他們遮蔽掉就可以了,然後給他說一下,我這個次數用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不給他點啊,因為你沒有時間,你就跟你兩個朋友明說,我有時間幫你點,沒有時間我就不幫你點了,我相信你兩個朋友也能理解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告訴他,因為孩子還小,而且自己又要讀書,對於拼多多比較不感興趣,所以沒辦法每次都幫你們助力,希望你們能夠理解。

26樓:丘比團團

這兩個朋友還是真的不懂事情,他們怎麼能強迫別人給他們助力呢?我覺得對於這種事情還是不要理他,他愛咋辦咋辦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告訴你,這兩個朋友你的拼圖都卸掉了,因為手機記憶體非常小,卡機所以把拼多多給刪掉了。

女朋友天天晚上發很多訊息 我不回她就一直發 很煩怎麼辦非要晚上發?

28樓:用心的低調者

你女朋友為什麼在晚bai

上會給你發訊息?du為zhi什麼在晚上的時候dao會發很多的訊息?我覺得最為內重要的是應該首先弄容清楚這個原因,有因才有果,不弄清楚這個原因是沒有辦法,讓這件事情不再發生的。

你們兩個是不是距離有點遠?你女朋友是不是缺乏安全感?你可能對於他來說是乙個非常重要的人,她應該來說是非常擔憂你不在身邊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他沒有什麼其他的辦法,就用發訊息的方法來和你溝通,這樣的話,她就知道你一門心思都還在她的身上,身邊也沒有其他的女孩子,知道嗎?你的女朋友是用這種方法來使自己獲得安全感,因為你讓他不太放心,這就是其最本質的原因。

那究竟是什麼讓他最不放心了?是你長的太帥了,還是太花心了?還是性格太好,太溫柔了,對任何女生或者是其他的什麼原因?

你找到原因之後可以和女朋友好好的溝通,化解他的擔憂,之後,她就不會再這樣了,有兩個人在一起的話,最主要的還是相互之間的信任,因為你們兩個現在還在戀愛階段,所以這種相互之間的信任還沒有建立起來,不妨嗯,平常的時候多注意觀察,然後多多的進行溝通。祝你們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是需要你陪她,所以才會一直發訊息來尋求安全感。

既然是女朋友就盡可能多花點時間陪陪她,這樣對你們的感情也有所幫助,

如果有什麼事情不能陪她了,可以跟她說清楚啊,她應該也會理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想你,

你要是不喜歡她就告訴她一聲!

31樓:嘿嘿好運卡

可能她喜歡和你晚上聊天阿,如果沒有人和你聊天,你就不會煩啦

我女朋友天天晚上都和我發很多訊息怎麼辦?我不和她也發很多怎麼辦我都不想看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只有是相互的才可以感覺到溫馨和美好,你也許是工作太累,也可能是精神不版振,總之

權你對她給你發很多訊息的感覺是厭煩的不的了,沒有溫馨美好感覺,覺得自己有些被動,男女朋友之間,為了讓她更好的了解你,適應你的性格和愛好,你可以在晚上發訊息時給他來個語音聊天,說出你的感受和不滿,如果她是真心愛你的話,他會理解你的,如果她依舊像往常一樣,說明了她不愛你,或者,愛你,但她是乙個自私自利的人,如果你覺得不適合你,你就可以不回她訊息,隨緣了,如果你非常愛他,那你也要理解她遷就她,直到你們在一起為止,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希望能夠幫你解惑記得採納並祝你生活幸福愉快!

女朋友每天晚上都發很多訊息很多沒有用的我很煩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這樣,她希望你能關注她,讓她開心安慰自己。所以你不要煩她,給她浪漫的表情也是很好的。

34樓:夏錢麗

彼此互發資訊,是為了溝通交流。

女友發些你認為沒有用的資訊,

那對女友而言有用嗎?

她是為了表達什麼呢?

如果你們連最起碼的溝通都出現了不和諧,

可想而知今後的發展會有多糟糕。

不喜歡就直接明說。

要不然結局都不是你們想要的。

35樓:雪膚花貌副卡

面對這種情況有兩種方法一種是如果你的女朋友,他只是無聊,只是好玩,你脾氣性格比較好的話,你就可以忽略不計關注,其中比較重要的幾條資訊,其他的沒有用的,你可以忽略不計的。你女朋友也不會怪你的。如果你的女朋友,他的脾氣不是太好性格也不行,你要這樣對待他,他肯定也會聯絡,所以你就應該很嚴肅,很認真地跟他說清楚,你很煩這種情況下你可以發也很重要的訊息說話,這樣會很影響你的業餘生活,耽誤你的時間嚴肅認真地和他講清楚,我相信他也會理解你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你女朋友發簡訊給你,你覺得很煩的情況下,那麼你肯定就是不愛你的女朋友,才會覺得他很煩,你們不如直接分手吧,那麼你就不用這麼煩了。

37樓:馬蘭花

性格問題,多說無聊話題的人沒有心眼兒,也就沒有深度的人,體諒一下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女友太喜歡你啦

所以晚上想找你聊啊

好多女生都會這樣呢

你不喜歡你女友沒事找你嗎

女朋友晚上我睡覺了天天給我發很多訊息 我不回也一直發自言自語怎麼辦?

39樓:自信國人

1、交往的最佳狀態應該是讓彼此都感覺很舒服,而不是不顧及對方的感受,以內自我為中容心;

2、基於你女朋友的表現,你應該和她認真地談一次,告訴她你的想法與看法,特別是要強調發資訊的問題;

3、如果你女朋友理解了你的困擾,就可以和她約定發資訊的時段及不要在約定的時段之外發資訊,如果她仍然一意孤行,你實在受不了的話,可能就需要考慮是否需要換人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很愛你哦,如果你感覺煩就開啟免打擾模式就可以了。

41樓:團頭團頭

她睡不著了,要找你聊天。你可以跟她住在一起嗎?玩累了,困了,就可以睡了。

女朋友讓我天天給她打電話,女朋友說不要給我打電話,要我天天給她打

所玉枝鐵夏 你就隔一兩天打嘛!實在忍不住了,就自己大膽問她,或者你看她接 的口氣!我嘛,就不會覺得煩!我希望他能天天打,這樣才甜蜜!還有,你最好在她晚上睡覺之前聊一聊! 我以前也是,天天要打,發簡訊,可是天天哪有那麼多話要說,還好現在住一起不用打了.女人等於金錢加時間,一點沒錯. 呃 你才好得,還想...

給女生發早安麼麼噠,女朋友每天都給我發早安麼麼噠,我怎麼回覆她好?

挺好的呀 如果這樣的話 起碼對你有好感 才會這樣回覆你 覺得就是回覆,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女朋友每天都給我發早安麼麼噠,我怎麼回覆她好?你就這樣回答她 你也早安,美美噠 可以這麼回答 親,早早好!我還想睡 美好的一天從你的問候開始,感謝有你 女朋友早上起來,給我說早安 麼麼噠 是什麼意思 10 就是跟...

男朋友追我的時候天天晚上問我想吃啥,給我帶早餐,這種情況也就持續了月,現在每天晚上只有晚安,沒

你是習慣了每天問你的節奏,突然某一天不問了,你就趕緊物件是不是變心了其實是心裡作用,不要去想這麼多,男人也很累,上班掙錢,每天跑來跑去你應該從來沒有問過你物件想吃什麼,我給你去買?你要學會體諒,關心,人是相互的,你也要多多去關注他,這樣你們才能更好 遵義哈龍寶 男人總是這樣的,沒有追到的時候想辦法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