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花銷太大了,我該怎麼辦,我老公說我用錢太大,怎麼辦?

時間 2021-09-16 19:24:59

1樓:祥龍祥龍

這不是好現象,人最多的開銷應該控制在收入的2/3工資左右,因為要有經濟頭腦,別忘了是有家庭的人,男人要負起家庭的責任來.好好和老公勾通一下,讓他開銷控制著.

2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互相應酬都很多,出手都很大方,那樣的環境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

3樓:靜格格

這個問題是蠻煩的,如果開銷超過收入,那還怎麼生活啊,他們單位的人應酬多,出手大方,但是你們要量力而行啊,不要和他們攀比,你們有多大的能力就辦多大的事,你有多少就出多少好了。

不這樣,會很累的,那你老公還上什麼班啊,真是的,你說呢?

人情是出於往來的,以後你們有寶寶了,人家出人情也小小的,不是一回事嗎?好好勸勸你老公吧,人還是要生活的,為了你們的家,為了你們的孩子。

4樓:

出手大方人家也得有那個實力啊,你老公有點愛慕虛榮吧!!

有些應酬他是大可以不去的吧!

他不想去,他肯定會有辦法,只要他想去,你肯定是沒法控制的吧!

錢歸你管好了,讓他說自己沒錢,錢老婆拿著了。但有些男人死要面子,這個方法也不一不定行的通。

在我們家,凡事都是我跟老公商量著來,但老公出去的時候都是說老婆管家,管得嚴,朋友也經常聚個會什麼的,有時候他請(他賺錢在我們這兒是較多的),有時候aa,但僅限於吃飯,要是k歌什麼的,老公就會說老婆不讓,回去沒得好果子吃,你們別以為他很溫柔,在家可兇了,我得八點前回家,這就晚了乙個多小時了,.....老公的朋友還以為我人前溫柔,人後兇,弄得我跟個惡人似的!

但想想老公這麼做也有他的道理.

所以說,只要你老公想解決這個問題,就一定會有他的辦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清楚你們收入是多少! 給個建議,不知道管不管用.

白天工作,想想工作時間應該不會太多開支! 那麼最大的開支在哪個時間段! 你找個筆記本記錄一下! 這是第一步

第二步,特別按排那個時間段去做點其它的事! 如看電影, 兩人世界, 陪孩子玩,就是專門找一些他有點興趣的事來共同做! 從中找到兩人的興趣點, 間斷性的隔斷與酒肉朋友過多交往

最終目的: 斷絕與酒肉朋友交往! 這樣做對你們的感情也會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實話跟你說吧..小心為上!

我老公說我用錢太大,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那你自己覺得花錢厲害不呢

那你自己有沒有乙份穩定的工作呢?

既然老公有意見了

那建議你可以適當的少買買了

不然就讓你老公買了

8樓:111yyy闖天涯

當你老公說你用錢太大的時候,首先要檢討自己,是否勤儉節約?夫妻之間,貴在相互理解,賺錢不容易,該省的就應該省,勤儉節約是中華傳統美德,我們有義務把它發揚光大。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應該起到調節婆媳關係的作用啊,你老公這是逃避。

看得出他也是挺怕你們倆吵架的

10樓:玉兒追夢

如果你有自己的工作買什麼東西都是正常的,只要不是買的亂七八糟東西就可以。

女人管家用錢的地方多著呢!水費電費網費煤氣費人情來往,一家人換季衣服柴公尺油鹽各種開銷。

他說你花銷開支大讓他來管家,家裡繁瑣大小事情都找他管理。

至於你的婆媳關係只能多包容一些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正常家用正常開支。他說說你就聽聽罷了,哪兒有乙個家庭光掙錢不消費的。如果你的消費。

你們全家的消費。佔家庭收入的三分之一,這也是正常的,只要不超過二分之一,可能是你老公想的比較長遠,為兒子將來結婚買房打算。所以比較節儉。

如果你和婆婆有矛盾,可以分開住,這樣可以避免很多矛盾。如果沒有房子,可以租房子,最好不要住在一起。可以經常去看她。

12樓:阿彌陀佛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我們要節儉生活,不要奢侈浪費,南無天金剛佛

老公變心了,我該怎麼辦,老公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舞蛇的淚 這個明顯主要的不是他還愛不愛你的問題,而是你對於這兩個人之間還有沒有聯絡的懷疑沒有剔除,這樣下去即使那個女人結婚了你依舊不能安心。你可以用一些方法來確定這兩個人現在的關係,比如說多注意細節,讓你老公的朋友同事多注意一下 當然不能直接說的太直白,旁敲側擊嘛 或者找偵探調查一下,多跟你老公的父...

老公老愛喝酒,我該怎麼辦,老公愛喝酒怎麼辦?

男人為了工作喝酒沒什麼,關鍵是不能有事沒事就喝酒,一喝就非要喝醉,那樣就不算是有恆信和毅力的男人了,以前我們老家有一個人就是名副其實的酒鬼。老婆勸說多次無果,這位女同胞就每天吃飽飯後搬把椅子做到大街上叫著老公的名字,數落著老公醉酒後的種種醜態,堅持了一個多月,後來他老公就滴酒不沾了。當然 我不是叫你...

老公背叛了我,我該怎麼辦,老公背叛我,我該怎麼辦?

和他好好談,要是不行的話就離婚!你看看電視上 當愛已成往事 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如果你的老公不願意離婚,就是玩一玩,多和其他女人接觸多一點,也不要太追究,年齡大一點就好了,向上樓說的那樣要讓自己更豐富多彩,更漂亮。在痛恨他的同時也好好的檢討一下自己 在分手之後努力的讓自己過的更豐富多彩更漂亮。嘿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