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他累了,我應該怎麼回答,老公說他太累了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4-23 12:10:14

1樓:

老公辛苦了!先親一下!你先休息一下!想吃什麼好吃的!我給你做!

2樓:兩性心語錄

當男人說「我累了」,女人應該怎樣回覆?

3樓:心心情感諮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關於老公說累怎麼回答這邊為您解答男人說累了怎麼回覆比較好

一、「身體最重要,要勞逸結合」

現實生活當中,若是乙個男人明明很疲憊了,卻睜大眼睛對女人說一句「我累了」。這時候女人就要理解男人內在的含義了,他不是想聽到「那你睡吧」,也不是想聽到「晚安」。

而是想讓你在乎他,關心一下他的身體,他想聽到你說「身體最重要,要勞逸結合」之類的話,畢竟誰都不是機器,在生活或者工作當中,都會有情緒低落的時候,這時候就要女人的鼓勵了。

二、「你現在在哪?我去找你」

現實生活當中,當男人在最累的時候,往往最想看到的不是金錢,而是自己心愛的女人,畢竟男人努力掙錢,是為了女人,想給對方更美好的生活。

若是當乙個男人對你說「我累了」,其實,他想聽到你說「你現在在哪?我去找你」,他想讓你出現在他的身邊,陪伴著他,你就是他的力量源泉。

更多5條

4樓:代雄乜就休尼能

注意休息,不要累壞了

老公說他太累了我應該怎麼辦?

5樓:兩性心語錄

當男人說「我累了」,女人應該怎樣回覆?

6樓:船長未出海

你需要給他充足的時間休息,並且一定要能體諒到他,乙個男人本身活著就很累。

7樓:胡里西里

體貼他,照顧好家庭,讓他無後顧之憂,傾聽他的煩惱,包容他的失控,讓他在家裡就不要那麼操心了。

8樓:桃花朵朵開

你應該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老公,讓你老公每天都過得更加舒服一點,這樣他就不會很累了。

9樓:紅彼得

我覺得你應該給自己的老公一些自由的空間,這樣他就不會有很大的壓力,就不會很累了。

10樓:

應該勸老公注意休息,別因為掙錢而累垮了身體,同時在生活上給他更多的關心和體貼,在精神上多安慰老公。

11樓:在下乃狼也

在生活方面多關心照顧老公,體貼他,為他做一些美食。放假了帶他出去旅遊,放鬆放鬆心情。

12樓:神奇的海螺

應該多體諒他,看看最近老公是不是工作壓力太大了,等他回到家後給他做一點拿手的菜,鼓勵和安慰他。

13樓:夏之光啦

你應該給他乙個舒適的休息環境,讓他回家可以好好的休息,多給予他一些鼓勵及肯定,在精神上給予他支援。

14樓:

你應該多給你老公一點鼓勵,同時把家裡的事情處理好,不要給他增加負擔。

15樓:順利度過

我覺得你應該跟你老公好好溝通一下,看看究竟是什麼問題困擾著他,試著幫助他一起解決。

當男人說:「我累了」,情商高的女人該如何回答?

16樓:愛上正義俠

乙個男人對你說:「我累了」,一般情況下,情商低的女人都會說:「辛苦啦」。那麼,那些高情商的女人們會怎麼做呢?她們會心疼自己的男人,

並給與他適當的誇讚。讓他知道自己過得很幸福,都**於他的辛苦和付出。同時。

也讓他知道自己的心始終和他站在一起,會和他一起努力,經營好你們的生活。

當乙個男人對你說:「我累了」,情商高的女人會告訴他,就算工作再忙再累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相比於金錢,他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對女人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讓他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自己對他的在乎。可以給他捶捶背,揉揉肩,給他做一些可口的飯菜,陪他看一場輕鬆的電影。

用真真切切的行動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愛。

情商高的女人都會緊緊的抓住男人的心。當乙個男人對你說:「我累了。

」他也許是在渴望著你的出現,即使你什麼都不做,就靜靜的陪在他的身邊,也會讓他感受到滿滿的愛意,給予他力量。

男人也是乙個很感性的動物。如果你真真切切的對他好。你的真心,他一定感受得到。

情商高的女人不會和愛他的男人去爭吵。更不會冷漠的無視對方的付出。一定會默默地支援他,懂他。

其實男人和女人一樣,都是需要哄的。情商高的女人會捧著他,讓男人變得更加強大,也變得更加完美。

17樓:你的益達

加油,我看好你,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18樓:阿莫西林

我會在你身邊一直支援你。

19樓:十里亭蘭

當男人說「我累了」,女人該怎麼回覆?

20樓:逗b宰相俾斯麥

哦、多喝熱水、知道了、666、看出來了、人會累這個觀點是可以得到證實的,等等等等

21樓:非模式

不知道啊,我情商好低啊

老公說他做事好累,我該怎麼貼心回覆他

22樓:kasamhse白明

你好,你就說,累了就好好休息,我會一直陪著你的,我可以給你揉揉肩。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刻意去做什麼,少讓他擔心,多讓他溫馨就夠了。

多說幾句愛他的話,不要太強勢,也不要太痴纏,他累的時候就讓他放鬆地睡,他想傾訴的時候牛認真地聽,異地的你也值能做這麼多了。

24樓:正清

那你要不換個工作 工作輕鬆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累才是人生,舒服是留給死人滴

26樓:易水

男人說「我好累」,女生這樣回覆,會讓他更愛你

當男人說我好累時該怎麼回答他?

27樓:韓望亭咎嫻

兒童家具是否環保首先看材質,其次看油漆,最後看兒童家具牌子。大致有幾個迪士尼、月亮船、純真歲月等。牌子大小和受歡迎程度很大程度上對消費者購買有乙個對比參照作用。

28樓:wuli桐寶

生活就是酸甜苦辣鹹,懷著樂觀、感恩的心,會發現生活還是很美好的

當乙個男人告訴你說他真的累了,我該做什麼回應?

29樓:徐天來

分手的前驟 以後可能性很小了 只要男的心裡有了這種想法 以後還會其他事的 別不相信 時間來印證 不如你先提出 讓他心裡失落 心裡永遠對你還有點念想

30樓:匿名使用者

用言語安慰。用行動寬慰,給予精神和心裡上理解鼓勵,切記不要無理取鬧甚至取笑謾罵,也別跟他抱怨,也許他真的累了,只想有個人理解和安慰最重要的是你能借個肩膀給他

31樓:一笑二笑三笑

不回答就是最好的回應。

3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就要找自身原因。多關心下他,多了解下他。我就深有感受

33樓:匿名使用者

睡了他,讓他重新煥發活力

34樓:金太陽高一

言外之意是讓你不要打擾他了

35樓:yy納木錯的日出

如果是咱的錯誤,就哄下他,男的也很幼稚的,反之好好考慮就是了

36樓:a愛的天使

不要回應,默默的陪著他

37樓:小小沫

廣泛哥哥個風格陽光頭痛否認忑剛剛

38樓:jenny常常

讓他休息,緩衝緩衝!你也反省反省,再做決定!

39樓:熱昆蟲

好好休息,不打攪你了,記得照顧好自己

40樓:情感專家小榮

陪在他身邊,什麼都不要說

41樓:smile謝謝你好

工作累的就幫他按摩一下,心累的話,不用搭理他就可以了

老公跟老婆說心累該怎麼回答

42樓:木兮木夕

男人心累,往往是對這個女人沒了興趣。

43樓:2016畢先生

默默關心吧。男人也挺不容易的。

44樓:李澤文大帥氣

那就放下工作出去走走,錢什麼時候能掙夠啊

男人說最近實在太累了,該怎麼回覆他

45樓:柚夏情感

男人說「累了」的時候,聰明的女人這樣回覆,讓男人愛不釋手

46樓:鬼子炮樓

告訴他,你很心疼他,但是更要鼓勵他:加油!你是最胖的!

47樓:鬥地主啊

最近實在太累了,我就在想要回覆他,其實來說就是給他一些比較好的安慰就可以了吧。

48樓:好人一生平安

乙個男的會和你說他很累,是真的很累,

想和你說說話,哄一下吧,

隔得不太遠的話,拼上周末去看看他吧。

去陪伴一下,他會覺得壓力小很多。也很開心。

49樓:硬舞

男朋友表露出工作累的想法,一定是需要女友的支援和鼓勵,希望你能夠給他加油打氣。這個時候你一定不能盲目抱怨他懶惰或者態度不端正,一定對男朋友有信心,要給予充分的理解和包容,給他足夠的鼓勵,讓他擁有繼續堅持的力量。當然,足夠的關心和愛護,也是必不可少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辛苦了!先親一下!你先休息一下!想吃什麼好吃的!我給你做!

51樓:匿名使用者

幸苦了,要不要出去吃頓好的補補:)

52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放兩天假,讓他歇歇。

53樓:亞洲晶元博士

買個 性趣用品

54樓:

那就歇歇唄、、、、。

我老公說他累了 沒法過總吵架的日子 讓我想清楚 讓我告訴我媽 現在也不找我 不給我打電話了 我問他

你好,他讓你自己想想說明他希望你能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並努力改正。組合成乙個家庭不容易,如果沒有到不得已的地步誰也不想散夥。他讓你告訴你媽可能是希望你媽媽幫忙開導開導你,勸你改改自己。夫妻沒有平衡點就會吵架這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想好好過下去就要互相包容忍讓,理解對方。你們老吵架,是怎麼回事?這個不解決,...

我的老公說他不愛我,我的老公說他不愛我。

好姐哩,都結婚了還談什麼戀愛,婚姻和戀愛的感覺完全不同,婚姻就是過日子。戀愛就是浪漫的愛情。你想找個愛你的男人過日子,難道你不愛人家,人家會和你結婚嗎?想的那麼簡單!別天真了,姐。對於這樣的婚姻,可以就忍受,不行就順其自然,別勉強,讓你倆離婚吧,似乎又不可能,代價太大,好好的吧,似乎已經遲了,挽救不...

跟老公異地,今晚他突然說不愛我了,說太累了,對誰都沒有感情,我問他想離婚?他說現在還沒想那麼遠,我

他在和你們孩子爭你的愛,現在主要任務就是看好孩子,對老公多關懷,其他的事能放則放。他的心有可能會回來 感情是另有新歡了,疏遠太久關係變淡了,多多到他身邊相處,如果他不迴心這樣的男人也不值你留戀,離就離,拖久只會越傷心 我覺得他應該是在外面有了其它的女人,而你又沒有做錯什麼,所以他想不到理由來提出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