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高考有可能嗎,高考保底80 有可能考上大學嗎?

時間 2022-05-04 20:50:05

1樓:璃櫻兒

1.這是個不太可能的事情。

2.第一你沒有基礎。

3.第二你沒怎麼學過。

4.第三你時間很短,很緊急。

5.想要短時間裡考上大學,必須把高一高二的知識搞定,知道怎麼做。

6.必須揹你要會背的知識。

7.文科生必須得死記硬背,拼命刷題。

8.制定學習計劃,每天按照這個來學習。

9.但是還得靠你堅持,要有自制力,暫時不要玩手機。

明年今天我高考,現在努力學習將來考個二本以上的大學有可能嗎?

2樓:仰望幸福的角度

可以,我現在也努力學習,因為我也要 讀高三啦,堅持,相信自己,你學習是一般還是差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少考一門,就能上二本

4樓:包子哥哥

世界對於你來說沒有不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學玩命一年。一本也可以

6樓:袁敏怡雪

看你考什麼捲了,不過二本的話,好好學肯定可以。

7樓:

可能,只要努力學,還有就是對所學科目要有興趣

高考保底80%有可能考上大學嗎?

8樓:曾奕新

高考保底80%就應該比較大了,因為現在的高考錄取率大概是70%左右,也就是說,百分之70到80%的可以上大學,只要你在這個區間,應該都是有機會上大學的

離高考還有400天,我現在能考300多分,還有機會逆襲清華北大嗎? 50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離高考只有400天了,高二上學期考試是195分,我是在離高考437天的時候才醒悟的,我知道自己不讀書的後果是什麼,也知道讀書是我唯一的出路。雖然我在這已逝的37天裡努力強制自己養成高效學習的方法,並且每天給自己規劃時間計劃和學習計劃,但是我發現我的效率很低,並且很多計劃都沒有完成。我還有一個該死的習慣,就是自己安慰和逃避現實逃避問題,我還老是將事情堆到明天做。

我的情緒很不穩定,很焦慮,我一焦慮就會看手機,一看就是老半天,完了之後又反省自己。每天都會這樣,惡性迴圈。每天坐在書桌前,真正學習的時間沒多少,為了更好的去學習化學選修五的“有機化學基礎”,我就去惡補了必修二的“有機化合物”。

為此!我錯過了很多網課,老師佈置的作業也沒完成,(我還安慰自己:不要緊的,做作業是為了鞏固知識點,不是為了向他人展示的)我想對過去的自己說:

“你不去寫作業,整天偽努力,偽學習,你就能鞏固知識點,你就能考高分了?”

我沒有任何時候比現在清醒。對,沒錯!我很瞭解,我是離高考僅僅只有400天了,只有400天,沒多一天並且天數只會越來越少。

我也很想逆襲,想讓別人對我另眼相看、想考上自己怕被別人嘲笑而不敢說出口的大學(廈門大學)、想去完成自己未完成的理想、想用這400天改變自己的命運、想給自己為高考而讀書12年一個交待,但是我不能只是想想而已,不能只是做黃粱美夢而已呀!我得腳踏實地的去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題主的追問,大致對題主素質有個大致的瞭解。原諒我直截了當告訴你,impossible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天賦嘍,一般人的話考上普通一本大學已經算是逆襲了,不要好高騖遠,定目標一定不能太難實現。不然中途容易堅持不下去。

12樓:問題兒童

可以的,時間足夠用,學習當中也要注意身體健康!

13樓:夜雨霖靈之歌

一切皆有可能,只要你努力。

14樓:邵添別雅詩

希望你多多努力,也許會出現奇蹟的。高一才開始努力的,可能考清華北大有不小的困難。祝你好運!

【高考】我現在也就是考三百來分有可能上本科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高考300多分其實就是個基礎分。如果非要讀本科的話只能上三本,而且這個分數段的三本院校也特少。其實真的不如就讀一些高職高專的學校,選擇及發展面也會大很多。

(現在的企業越來越注重技術、能力)

16樓:城堡琴聲

我現在大一,我們宿舍有個人,一直是400分的,結果高考考了570,於是上了一本線,再然後被錄取到了我們學校。我們學校還只招一本的呢。什麼都是有可能的,超常發揮祕訣就是,心態好。

好多人都是這樣。

高考成績有可能出錯嗎?我不相信查詢出的高考成績,我該怎麼辦?我想上大學!

17樓:

查分只是檢視每一題得分加總是不是正確,如有加錯可以改正。但是不能檢視閱卷的正確對錯,就算有閱卷錯誤也不於糾正,但是高考閱卷人的水平有很高要求一般不會有錯誤。還有不同地方有不同規定,你可去教育局諮詢,交納一定費應該用可以檢視。

18樓:

考分出錯的事,年年有,如果你確信有錯,你可以去查.客觀性的試題一般問題不大,主要是機器改分,統計會不會出錯這樣的問題.主觀性的試題,出入很大啊,不同的人閱卷會有不同的分數,看改卷老師的心情了!

也可能你把自己主觀性試題的分估計高了!!

19樓:一個洞裡的悟空

可能會出錯

不過也沒辦法命苦阿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的英語打卡出了問題我覺得,你可以從這方面查檢視。

21樓:熊寶包

對自己的高考成績有異議,能複核試卷嗎?專家:史上曾有過先例!

我是高三學生,現在距高考還有222天,我的高考目標是600分,可是我現在才385分,有機會逆襲嗎?

22樓:

沒有別人3年努力都不一定能到600分 你222天想秒殺別人 真不現實

考到485就算你厲害了

23樓:月破曉夢軒

想太多,好好學習最後能上個二本,一本就已經是奇蹟了你竟然還妄想600分

不過人有點夢想還是好的,畢竟夢裡還能快樂些

沒有高考成績可能留學法國嗎,沒有高考成績可以去法國留學嗎?

順順留學 首先,留法政策方面確實是存在對高考成績方面考量的乙個變化,這是經過兩國部長級人物的反覆磋商確定下來的,協議也已經簽署。不過在參贊先生看來,相對準確嚴謹的表述是 對於那些優秀的中國高中畢業生來說,高考成績不再作為強制的要求 高考後法國留學有三種方式 1 大文大理高中生,無法語基礎,高考成績4...

高考時503分有可能進503 1的大學嗎

有可能,看你那個學校填報的專業人數怎麼樣了。徵集志願有可能,而且非常大。二本線多少分?一本線又是多少分?高三第一次月考考了503分,高考有希望考上好的大學嗎?假如是高考這個分數的話,按照今年的高考情況來說上個差不多的學校問題不大,但是這個分數並不能說明什麼,首先你是剛入高三還有一學年的時間,這期間的...

有紋身不能高考,紋身能高考嗎?

518姚峰峰 可以高考。高考可以紋身。高考紋身不包括在體檢之列。高考體檢主要檢查七個方面專案,它們是 眼科,包括視力 色覺 眼病 內科,包括血壓 發育情況 心臟及血管 呼吸系統 神經系統 腹部臟器等 外科,包括身高 體重 面部 頸部 脊柱 四肢 關節等 耳鼻喉科,包括聽力 嗅覺 耳鼻咽喉等 口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