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面積34平左右甲醛濃度0 094為超過國家標註0 1,住了會得白血病嗎

時間 2022-05-04 20:50:06

1樓:鄭大零醛屋除甲醛

不會有問題的。國標是不高於0.10mg,而不是說非得要達到0.

10mg住著才會沒問題。只要比國家標準低都是可以的,自測資料往往存在較大的誤差,如果要入住的話,盡量多保持通風換氣,可以有效的避免游離態甲醛對身體的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好,國標限定值是0.1,但並不代表0.1以下一定是安全的。

不同的人對甲醛的耐受性也不一樣,很多人住的房子超標幾倍也沒見有白血病,但有些人不超標也會有白血病。造成白血病的黑素有很多,除了空氣汙染、食品汙染、遺傳基因、生活習慣等都會有影響。99%住新房(國內新房子大部分都有甲醛超標問題)的人都不會有白血病,但有白血病的人90%兩年內都住過新裝修的房子。

建議盡量通風,有條件可以買台空氣淨化器使用,要買專業除甲醛的淨化器,不要迷信外國品牌,除甲醛還是國內的品牌好。我現在用的國產的,濾網8公斤,就是專門除甲醛的。效果比國外的好多了。

**也比國外要低很多,不到3000元。一般濾網一兩公斤的,用一兩個月就行了。這個可以用一兩年,效果還是很好。

3樓:

國家發布的室內空氣質量標準gb/t18883-2002中規定,甲醛濃度低於0.10mg/m³才可以適合人居住。

您的檢測結果是達到國家要求的入住標準的,但是如果家中有小孩,建議數值在0.08mg/m³以下再居住。同時,也要注意通風。

不知道您是使用什麼方法做的檢測,如果是**購買的手持檢測儀,其檢測原理與檢測要求是不符合國家標準,這種方式得出的檢測數值誤差也較大。花露水、香菸,甚至吹口氣都會使檢測結果出現偏差。

至於白血病,只是有統計證明,白血病患兒很多家中在半年內做過裝修。裝修汙染只是白血病的乙個致**素,並不是說只要居住在汙染超標的室內就一定會導致白血病。多注意室內空氣質量還是沒錯的,但是也不要過度緊張。

只要採取正確的解決汙染的方案即可。

4樓:杭州子凡律師

住房面積34平左右甲醛濃度0.094為超過國家標註0.1,住了不會得白血病,但是為了安全起見,放些些入住的話可以考慮用些葉廣泥和活性炭,用來有效的除去甲醛等有害物質的,其中葉廣泥可以起到乙個長期的吸附的作用的。

可以考慮用一用的。

5樓:鄭大零醛屋除甲醛

沒問題,國家規定民用建築的甲醛不超過0.1就可以,害怕甲醛對自己造成傷害,可以在下班後開啟門窗通風,使空氣對流,進一步降低室內甲醛的含量,平時不要長時間待在密閉的房子裡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國家標準對室內空氣質量的要求:甲醛濃度必須小於等於0.1毫克每立方公尺,tvoc小於等於0.6毫克每立方公尺。

這套房子的甲醛檢測資料如果是國家第三方cma標準準檢測結果資料為:

0.094成年人居住問題不是很大,不建議兒童居住,如果是手持機檢測的資料就怕是資料還會存在偏差,現在室內環境汙染問題不容忽視,秋天來臨在不用持續開冷氣的情況之下,多開窗通風,甲醛再進行揮發降解一段時間,影響不會很大的,甲醛對兒童、孕婦和老人影響最大,但是這個0.094的甲醛資料,一般不會對人體影響到輕易就得白血病的情況。

祝君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甲醛只是白血病危險因素,並不是甲醛對誰都能導致白血病,其次0.094比0.1小,神仙姐姐

8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國標50325的標準針對居民是使用一類標準,你這個環境已經超標了,一類的標準的0.08,這說明你已經住在室內具有汙染的房間裡面了

9樓:上海淨奇環保

首先看你0.094是在什麼情況下檢測的,問題中提到國家標註0.1,應該採用gb/t18883-2002,這個是密閉12小時進行檢測。

您家是在國標一下,這個國標更多的是參考價值,大多數人在這個數值以下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像老人小孩孕婦或者是其他免疫力較差的人,在國標0.1以下仍然會有不適反應。甲醛在不同溫度和濕度情況下,揮發量也會不同,這個數值也不是絕對安全。

如果入住,建議找專業甲醛檢測公司做檢測,平時注意通風。

10樓:

其實0.08以上就不是很安全了,所以應該採取一些措施來去一下甲醛。

1、可以先開啟門窗通風,完了過段時間等甲醛釋放一段時間以後用光綠素分解甲醛。

2、用蒸汽機,關閉門窗,把家裡的溫度和濕度提高,可以開空調,灑水等等。

3、使用活性炭,巴藻土長期吸附的材料吸附甲醛4、除此之外,在房間裡擺放桔皮、檸檬皮等物品,它們的見效不會很迅速。

11樓:

首先看一下測甲醛的公司給你密閉的時間是多久,如果是按照國標18883的標準密閉12小時的情況下,0.094未超標。但是如果按照國標50325的標準針對居民是使用一類標準,在密閉1小時的情況下檢測結果是0.

094的話,那就已經超標了,因為標準為0.08.

12樓:匿名使用者

0.094是法定機構檢測的資料那就沒問題,放心入住

13樓:靶向除甲醛

這個資料正好壓線,換不同的溫度、濕度、密封時間,就超標了。

建議用乙個甲立方甲醛淨化器,做一下日常清除即可。

房子的甲醛含量在0.1和0.2之間可以住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超標的甲醛會對人體造成嚴重的損害,當甲醛濃度高於國家標準就不推薦入住,因為甲醛對的釋放週期比較長,釋放源還比較廣,當通風不暢是很容易疊加,對人體造成更嚴重的損害,當發現甲醛超標時,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還是盡快的處理吧,以下是幾種測試有效的方法。

1.活性炭是一種傳統的物理吸附材料,在處理室內外汙染方面一直深受好評,其比表面積大,具有較強的吸附能力,但是其吸附能力有限,不具備分解功能,使用時需要定期更換否則在飽和可能出現二次汙染的情況。

2.現在比較好的除甲醛產品是睿石,它是以純天然礦物材料為主要成分,是新一代空氣淨化產品,具有極強的物理吸附效能,可以有效的吸附並分解空氣中的有害氣體,使用方便,可長期有效的治理甲醛問題。

3.植物是大自然提供給我們除甲醛的最佳產物,市面上較為推崇的有:綠蘿、吊蘭、常青藤、蘆薈。這些植物都是集美貌與才華於一身,既能裝飾家裡,又能淨化空氣。

4.開窗通風可能是最簡便快捷的除甲醛方法,但是通風法除甲醛的最重要的前提是保持通風,這裡的通風不是說簡單的把窗戶開啟就可以了,最重要的要實現室內外空氣對流,從而達到去除甲醛的效果。像夏天、冬天空調開啟,門窗緊閉或是外面沒風的情況下,則無法實現去除甲醛的效果。

5.空氣淨化器品牌眾多,魚龍混雜,普通的空氣淨化器並不具有很好的除甲醛效果,在購買時要認準有除甲醛功能的產品,一分錢一分貨,購買時不建議購買1000元以下的。

6.在高溫的情況下,可以促進結合態的甲醛轉化為游離態的甲醛,減少甲醛的總含量,因為甲醛深入板材內部,雖然不能將甲醛徹底去除,但是其效果還是非常明顯的。

其實去除甲醛開窗通風是必不可少的,同時推薦高溫促進甲醛的釋放降低甲醛的總含量+物理吸附+綠植。三者共同努力才能更好的將甲醛穩定在安全的範圍內,類似活性炭這種傳統的吸附材料,需要定時的更換或到室外暴曬,睿石是天然的礦石,不僅吸附甲醛的能力強,還可以有效的分解甲醛,但有商家使用規則的多色顆粒冒充的,大家購買時請認準官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國家規定在密閉的空間內,甲醛實際測量值應該是小於0.10mg每立方公尺,如果是超過這個範圍就是甲醛超標。那麼,若是室內甲醛超標,我們又該如何治理呢?歸納為以下幾點:

1.開窗通風可以快速的將游離態的甲醛排出到室外,只要當地的空氣質素達標,就不會再引入其它汙染物,並且使用方便,成本低廉,但是需要長期堅持,因為甲醛的釋放年限較長,在通風不暢時容易出現反覆的情況。

4.選擇可吸附甲醛的植物,綠蘿、蘆薈、吊蘭等植物能夠吸附一定甲醛汙染,也確實可以除甲醛。在新居里擺放一些綠植也可起到美化居室和清新空氣的作用。

不過植物的吸附量比較有限,如果在甲醛濃度過高的環境下,植物會出現枯萎以及死亡的情況。

5.風扇可以輔助開窗通風,許多房子不一定是通透的,開窗情況下效果並不是很好,所以可以利用風扇加速室內的空氣流動,快速的將空氣中游離態的甲醛排出。

6.從原理和效果上來看,除甲醛公司在治理裝修汙染等方面具有傳統除甲醛方法不可替代的優勢,但是現在除甲醛公司遍地開花,我們很難去判斷市面上的除甲醛公司是否正規,在產品效果、服務、售後各方面是否完善,在選擇除甲醛公司時,建議選擇資質較深的除醛機構▪

16樓:綠色家緣除甲醛

新房甲醛檢測0.15,能不能住?答案是這樣!

17樓:飛哥談談美食

甲醛標準範圍多少正常?房屋裝修後,屋裡的甲醛含量一定要注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0.1-0.2之間就代表甲醛已經超標了,這種情況下就不要入住了▪

19樓:飛吧小蛋蛋

權威解釋:新房通風多久才安全,沒味道就真沒甲醛了嗎?

〖新房通風多久才安全〗

根據目前國內裝修現狀資料顯示,我國新房裝修後超標率達70%-80%,半年後超標率仍然高達25%-30%,因此,一般建議通風至少需要保持半年以上,並且最好是經歷過夏季高溫季節,這樣才能起到不錯的通風作用。

〖沒味道就真沒甲醛嗎〗

新房有味道是肯定不安全的,但沒味道也不一定就安全,甲醛是無色無味的,超標5倍以上才會有明顯氣味,當室內甲醛溶度不是很高的情況下,人的感官是比較難感知甲醛的,最安全保險的方法還是通過自測或專業檢測機構檢測確認安全了再入住。

〖如何除甲醛更快更有效〗

【百藻納分解】

百藻納相比傳統炭包,吸附淨化的速度更快,並且可以分解甲醛,是環保工程師們較為推崇的淨化材料,適合急住除甲醛使用,因為是吸附加分解,所以不用晾曬,也不用擔心吸附飽和的問題,放家裡完全不用管,對於現在繁忙的工作生活節奏,使用起來也更加的方便和快捷。

【百藻除醛噴劑】

對於家具板材裡面的甲醛,一般淨化產品是處理不了的,並且它們是緩慢持續釋放,週期還特別長,對於家具板材裡面的甲醛,最好的辦法就是滲透誘導分解,天然的百藻噴劑能滲透板材內部進行誘導釋放分解,對去除家具異味和淨化家具板材有著非常不錯的效果。

【空氣淨化器】

通風受天氣和戶型限制,對不適合通風的天氣和通風不好的戶型結構,配合使用空氣淨化器可以彌補通風不好的時間缺失,讓淨化的時間不間斷,這樣對加速室內汙染淨化,縮短淨化時間也是有不錯的效果。

甲醛超標多少會得白血病

20樓:魔術師李師傅

在日常生活中,為了保持室內環境健康,很多家庭都會注意清除室內甲醛,但是甲醛的清除並非那麼容易,特別是新房的家庭,新房除甲醛最好的方法是什麼?下面就給大家分析一下現在使用率比較高的幾種除甲醛方式。

1、植物是大自然提供給我們除甲醛的最佳產物,市面上較為推崇的有:綠蘿、吊蘭、常青藤、蘆薈。這些植物都是集美貌與才華於一身,既能裝飾家裡,又能淨化空氣。

2、開窗通風是去除游離態甲醛的最好方法,當窗戶開啟的那一刻,會有源源不斷的新鮮空氣將室內含有甲醛的空氣進行稀釋,達到淨化甲醛的目的,但是開窗容易受天氣的影響,使用時效果也受房子戶型的影響。

3、光觸媒是一種通過光照或紫外線照射,可以將甲醛分解為二氧化碳和水的產品,理論上一次使用可以長期有效,但是其起作用的要求比較高,效果不是特別明顯,使用時推薦作為一種輔助方法。

4、葉廣泥是純天然的礦石,內部擁有規則的蜂窩狀空隙,其比面積龐大,可以高效將甲醛進行吸附,其吸附能力強,能達到傳統活性炭的二十倍以上,不僅吸附量大,同時還具有離子交換功能,可以將甲醛等有害物質分解為無害的二氧化碳和水,不用更換可以長期使用。

5、空氣淨化器對異味和室內汙染物,有很好的過濾作用,可以比較快速的達到淨化效果,不過需要24小時持續開啟,並且每台機器淨化範圍有限,需要每個房間都配置,這樣使用的成本會比較高,全屋使用的話成本有點高昂,預算足夠的家庭可以試一試。

6、如今市場上的除甲醛公司有很多,我們很難辨別除甲醛的公司是否正規,而且市場上也沒有乙個絕對的除甲醛領域的大公司,所以用這種方法除甲醛讓很多人在選擇的時候犯了難,針對找除甲醛公司這個方法,我建議大家擦亮眼睛,小心被騙

房屋拆遷時的面積是按住房面積算還是建築面積還是使用面積算要加公攤面積嗎

以前的住房 那種六七層高 沒有電梯的 大約有20年左右歷史的住房,按照當時的規範來說,是沒有公攤的,房產證上的面積就是房屋的實際面積.而現在的住房,例如70平方的房子,是包含公攤面積在內的.就你拆遷情況而言,你要拆遷的面積無論是40平方還是59.33平方,拆遷辦都會委託測量隊進行重新測繪,那時可以比...

2023年天津城鎮居民人均住房面積

國家統計局 訊息,國家統計局今日公布的資料顯示,2016年居民人均住房建築面積為平方公尺,城鎮居民人均住房建築面積為平方公尺,農村居民人均住房建築面積為45.8平方公尺。居住面積和質量不斷提高。2016年居民人均住房建築面積為平方公尺,城鎮居民人均住房建築面積為平方公尺,農村居民人均住房建築面積為4...

小明家的住房面積是120平方米,用邊長0 6的正方形方磚鋪地,300塊夠嗎

這道題僅僅給出了面積120平米,不知道每個區域的長和寬方磚的邊長是0.6,題目中沒有給出單位。根據經驗,單位應該為米。題主沒有給出單位的做法是不對的。計算步驟 1,計算方磚的面積。2,用住房面積除以方磚面積。3,取整,有小數就要取整,因為少了一點就鋪不滿。具體計算如下 120 0.6 0.6 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