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黑色泰迪會出現白色的毛,為什麼黑色的衣服上會出現很多白色東西

時間 2021-11-03 03:57:05

1樓:hehe2010的家

寵物營養專家指出,黑色泰迪毛髮出現白毛,存在兩種原因,一是色素沉澱的問題,與寵物家長的餵養方法有關,由於泰迪的身體結構和人的不一樣,對飲食有所特別要求,可能給泰迪泰迪吃太多人類吃的食物導致攝取營養不足,使得毛色褪色變為白色。

當然,有雜色亦不代表你的泰迪狗不代表非純種狗,只是色素沉澱差,這是一種自然的生物現象。泰迪在逐漸長成成犬以後,顏色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慢慢逐漸褪色,特別是生育過的母犬和交配過的公犬,褪色會加快並更嚴重。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有人建議在泰迪犬日常的餵食中加入天然色素營養品,例如蝦紅素及海藻粉,增加泰迪自身的色素沉積,助於泰迪生長發毛,起到美毛增顏的效果。

相信只要寵物家長注意泰迪平時的食物跟營養,進行科學搭配,泰迪犬的毛髮自然恢復深色,變得很亮很好。

二是跟基因有關:泰迪在1歲以後會出現返祖現象,比如他的父母或者爺爺奶奶姥姥姥爺的某一方是白色泰迪,泰迪1歲後開始返祖,這種返祖現象從中間間隔幾代並不是乙個定數。

三與疫苗有關,此說法是完全整理而來,目前沒有明確的依據,有人說打疫苗可能會改變泰迪的基因組織導致針眼周圍產生白色毛髮。

2樓:

可能是灰色的泰迪,因為灰色的泰迪多數出生時全身黑色,到兩個月左右才會反色

3樓:高檔微波爐

恭喜你,你被騙了

你的狗是染色的

純種的黑,白,棕黃色泰迪都比較少,**也比較高,重慶大概是2000元左右,中黃色的最貴,很多黑心商人,低價收購雜色的狗狗,然後染色,**賣出,懂了嗎?

狗狗是無辜的,希望你能對它好點

我在書上看過一句話:

它只是你的乙隻狗,而你,卻是它的全部

4樓:瑞

不純啦 父母可能是一黑一白配出來的

為什麼黑色的衣服上會出現很多白色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查了很久了,根本沒人能回答。你說的白色東西有兩種:針對黑色t恤1、油脂,t恤與**直接接觸,油性大的人就會有;

2、毛,我說的不是從別的衣物上的毛,而是從黑色t恤里長出來的,估計是彈性物質壞了。

治理方法:不知。但越弄越多!

6樓:

有人找到弄掉的方法了嗎

我新買的乙隻黑色泰迪 怎麼身上毛毛的深處都有白毛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泰迪,上**才能看出來,你說的白毛,是因為有雜毛,這樣的狗狗相對便宜,你花1000有點兒貴了,紅的泰迪沒雜毛的才200左右,黑的相對便宜,而且還有雜毛……

如果你不嫌棄的話,就好好對它吧,其實狗狗是無辜的……

8樓:敲萌敲可愛的迷糊寶媽

不是染得 就是返祖了,爸爸是白的媽媽是黑的,生的孩子基因不穩定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是不是泰迪 得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染色的,因為泰迪大多數應該是棕色或紅色的,也可能你的那只狗狗不是純種泰迪!你可以把**發過來,我看看是不是泰迪!我家就有乙隻泰迪,很可愛的,才2000!

10樓:雲遊和尚的媳婦

貌似是竄 洗澡 看看把 可能身上染黑色了

泰迪犬什麼時候掉毛,泰迪犬為什麼會掉毛

健康的泰迪熊是不會掉毛的,當狗狗染上 病的時候就會掉毛,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狗狗基因不純,才會脫毛 這個品種的狗狗基本不會掉毛 前提是您不給他梳毛的話 但是在四到六個月的時候小狗會有發毛的階段 這個階段毛髮會變稀 建議加上美毛產品 經常梳毛促進血液迴圈 防止毛髮打結 天天都掉,只是看不出來 泰迪犬為什麼...

為什麼我家香檳色泰迪長出了白色的毛 有什麼辦法補救

偶爾會有一些白色的毛,注意營養就好! 看看你喂狗吃的是什麼,含帶鹽或者辛辣的東西沒,如果沒有的話,你就買點蛋黃 富含軟磷脂 魚油 歐米噶3 另外你的狗好大了,是否剃了胎毛! 手機使用者 偶家泰迪也是這種情況。換 鑰匙心記錄 不良育種 無法改變!年齡 好些梗犬類 年齡變化會有這種情況 特別是貝林頓梗犬...

黑色泰迪為什麼會有白毛,泰迪胸口怎麼有白毛了?

寵物營養專家指出,紅色泰迪毛髮出現白毛,存在兩種原因,一是色素沉澱的問題,與寵物家長的餵養方法有關,由於泰迪的身體結構和人的不一樣,對飲食有所特別要求,可能給泰迪泰迪吃太多人類吃的食物導致攝取營養不足,使得毛色褪色變為白色。當然,有雜色亦不代表你的泰迪狗不代表非純種狗,只是色素沉澱差,這是一種自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