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泰迪犬很少有人願意買,這是為什麼呢

時間 2021-10-26 22:46:14

1樓:逗一會兒貓

泰迪犬是性格溫順活潑,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寵物犬之一。泰迪犬的顏色有很多,黑色、棕色、花色、白色等等,但是一般養黑色泰迪犬的會比較少,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迷信很多時候黑色的狗狗會被認為是“抑鬱症”、“壞心情”、“壞運氣”的象徵,你覺得有這樣的迷信說法嗎?黑色的泰迪犬,還有個特殊的技能,那就是會“隱身”,特別是晚上的時候,如果你關燈了或者是停電了,即使它就在你身邊,你也什麼都看不到。它突然一出現,搞不好還會嚇人一跳。

在我國很多地方,都有對黑貓黑狗忌諱的說法,因此也導致了很多人對黑貓黑狗的誤解。其實它們同樣是可愛的小動物,並沒有什麼迷信的說法,這些不過都是人的主觀想法而已。

認為便宜的都不好

黑色的泰迪犬,相比起其他顏色的泰迪犬的話,價錢是要比較便宜的。因此,大家覺得同樣是泰迪犬,黑色的就比其他顏色的便宜,是不是黑色的泰迪不好啊?很多人總是覺得越貴的東西越好,其實有時候並不是那樣的。

這主要是由於大家的喜好導致的,喜歡棕色泰迪的人多,自然買的人就多,更好賣**反而更高。

不好看黑色的泰迪犬因為顏色過深,所以五官什麼的都不是很清晰,這就導致了人們會覺得黑色的泰迪犬太醜了。黑色是冷色,本身就不是溫柔的顏色,比起棕色泰迪,確實不那麼討喜。

不好買由於棕色泰迪的市場需求量大,所以很多犬舍都主要繁殖這個顏色的泰迪,以至於冷門色的泰迪根本沒人繁育。既然沒人繁育,自然市場上就很難買得到。有時候並不是人們不想買黑色泰迪,而是根本碰不到啊。

結語:你喜歡黑色的泰迪犬嗎?

2樓:魯班愛八卦

黑色泰迪犬很少有人願意買,這是為什麼呢?

泰迪是一種非常可愛的寵物狗種類,它們活潑,性情優良,極易近人,是一種忠實的犬種。所以“泰迪犬”也是很多愛“狗”一族的首選寵物之一。

泰迪狗在法國被視為國犬,它們的長相一般是頭頂比較圓,眉頭隨淺但很清晰,面頰平坦。眼睛顏色很深呈卵圓形,兩眼間距寬,眼神機警。眼睛下方有輕微誒凹陷。

頸部強壯,頸長可以使頭部高高抬起。胸部深而擴張,肋部伸展。後腳跟短,與地面垂直。

泰迪狗呢一般以深咖色、淺咖色與白色最受歡迎,其實他們還有一種稱呼叫做“貴賓犬”,之所以會演變成“泰迪”,是因為當把它們修剪成泰迪熊式的時候,它們看上去像熊仔玩具一樣可愛,所以那一類泰迪犬多為咖色,很招人喜歡。

但是,我們在路上往往只能看到咖色和白色或者香檳色的泰迪犬,卻很少看到黑色的泰迪犬。原因是什麼呢?

首先我認為,人們選擇養泰迪的原因自然是因為它像泰迪熊一樣可愛,但是一般黑色的熊並不會給人可愛的感覺,所以黑色的泰迪犬並不能受到人們關注。

第二,黑色的泰迪犬存在感太弱了,假如晚上去遛狗時,黑色的泰迪犬常常會和夜色合二為一,尤其黑色泰迪的眼珠子也是黑色的,很容易讓主人找不到它,再加上泰迪本身的特性就是活潑愛動,一不留神容易丟失。

第三,在我們國家呢,通常黑色代表負面黑暗的顏色,比如很多影視作品中,反派或者魔族的人們都會穿著黑色的服裝。所以黑色的狗也容易被人誤會是代表不吉利的意思。比如網上查一下黑貓或者黑烏鴉,都有一些迷信的說話,導致人們不太敢選擇黑色的泰迪。

尤其是如果給家裡老人買寵物狗,或者送給朋友黑色泰迪的話,可能黑色泰迪也不是傳統老人能接受的,那麼朋友的話也覺得觸黴頭寧願不收這份禮物。

第四,人們會覺得黑色泰迪難養活,擔心它們養不大容易生病,其實這個原因是因為黑色泰迪因為全身都是黑色的,如果毛髮中沾染一些雜物或者一些蟲子的話,容易被人忽略,而且可能給狗狗洗澡的時候容易看不清髒的地方而洗不乾淨,從而時間久了狗狗有了**問題,導致身體不好。所以人們偶爾會害怕黑色泰迪身體弱,不是純種之類的想法,所以望而卻步。

但其實,哪一種泰迪都是非常可愛衷心的,如果您家裡有一隻毛孩子,相信不管它是什麼顏色,什麼品種,都會是您的心肝小寶貝。

3樓:e時光再燃

因為泰迪犬本身就比較嬌小,如果毛髮是黑色的話,不能引起人們的注意,缺少了一種存在感。

4樓:科普小星球

因為黑色的泰迪血統不純,而且毛色在泰迪中不算好看。

泰迪犬是貴賓犬嗎,泰迪犬和貴賓犬有區別麼?

貴賓犬有什麼特點,它好養嗎?泰迪犬其實是貴賓犬的一種美容方式。如果紅色玩具貴賓犬不剃鬍鬚和嘴邊的毛可以長成動漫畫裡面泰迪熊的模樣所以紅色 褐色 玩具貴賓犬又叫 泰迪犬 泰迪裝屬於貴賓犬的一種美容方式。很多打著泰迪貴賓旗號的貴賓犬,其實為失格的貴賓犬,一般都眼圓,耳位高。貴賓則一般是杏眼,顯得睿智。泰...

泰迪犬毛色如何變亮,泰迪犬毛色變白怎麼辦

第67回 見土儀顰卿思故里 聞秘事鳳姐訊家童 第68回 苦尤娘賺入大觀園 酸鳳姐大鬧寧國府 泰迪犬毛色變白怎麼辦 什麼顏色的貴賓犬?棕紅?貴賓犬本身基因就不穩定,除了白色和黑色貴賓不會褪色,剩下灰色 巧克力色 棕紅 香檳都會褪色。貴賓犬10個月到1歲半這段期間是最漂亮的時候,過了1歲半,顏色就會褪,...

要怎樣正確飼養泰迪犬,怎樣飼養泰迪犬才是最正確的呢

不論是哪種寵物,最關鍵的是需要主人精心的呵護,想要寵物陪伴得更久,不僅要用心,還得考慮寵物的健康養生,寵督會倡導的寵物養生理念在全國受到了一致好評,寵督會養生湯更是成為了寵物養生體系中不可缺少的一環,一罐營養均衡,易於吸收的養生湯補足絕大多數寵物的營養需要,所有各位養寵的小主們,要想寵愛一生,還要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