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肚皮上長小黑刺,像黑頭一樣的,是什麼病

時間 2021-11-03 03:58:05

1樓:小寵沈醫生

可能是毛囊炎的情況,可以搭配些護理**的藥浴液,**病的話主要分為三大類,真菌性,細菌性以及蟎蟲感染型的,**病的共性都有掉毛,皮屑,瘙癢,結痂,紅斑,丘疹等症狀,真菌感染的話,呈圓形或橢圓形,與周圍健康組織分界明顯,平時也稱為蘚,蟎蟲的話,瘙癢症狀劇烈,與周圍組織健康組織分界不明顯,一般無規則形狀,易感染在**區,根據症狀,建議及早**,及早恢復

2樓:園林裡的小哈

按你說的情況是濕疹:

**:寵物的濕疹**:首先是經常受到各種因素的刺激,如潮濕、昆蟲的刺螫及汙物的刺激。

再者,飼養管理條件與病的發生也有密切關係,尤其是魚類的不飽和脂肪酸與濕疹的發生關係很大,過多地攝入碳水化合物更易發生濕疹.氣溫較高、濕度較大的季節發病也多。我國以夏、秋兩季,尤以5~9月份發病最多。

濕疹好發的部位為寵物的頸、背、腹部、尾根部、**周圍及趾蹠及蹠間。其主要症狀為**表層發炎。病初患部可見公尺粒大至粟粒大的小丘疹,很快向周圍發展。

被毛粗亂,患部瘙癢,患病貓狗表現焦躁不安,不停地舔觸、搔抓;啃咬或磨蹭患部,從而加重區域性損傷和感染。濕疹表面有黃紅色滲出液,乾後形成痂皮。嚴重時可導致**大面積壞死和全層剝脫。

病犬精神沉鬱,食慾降低或廢絕,體溫公升高或因敗血症而死。趾間的濕疹常屢發不愈。

**方法:

(1)消除**:包括**原有疾病,消滅體外寄生蟲,除去異物,改善飼養管理條件,搞好環境衛生,調整飼料中的營養比例等。

(2)減少或停止自我損傷,解除瘙癢:可給予鎮靜劑,或給病犬帶上脖圈,防止繼續啃咬患部。

(3)積極進行藥物**:將抗生素與類固醇藥共同使用 24小時後,創面即可乾燥,數天後形成痂皮。或對區域性剪毛、清洗,除去痂皮後,塗敷抗生素油膏,同時用滅菌繃帶包紮。

並用下列藥物之一作全身**。氟美松0.125~1毫克/千克體重,皮下注射,強的松0.1—0.4毫克/千克體重,肌肉注射,1天2—3次,去炎松,關節內注射時1~3毫克/次,肌肉或皮下注射時0.

11~0.22毫克/千克體重,也可內服,劑量為0.25~2毫克/次,每日1一2次,連用7天。反**病的要注意食物**,更換某些飼料。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病 那是毛孔裡積攢的髒東西 我家狗身上也有 沒事的

狗狗肚皮上的小黑點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毛囊分泌物,正常的,就和人的粉刺一樣。這是因為個別狗狗的體腺油脂分泌較旺盛引起的,這類狗狗要比其它狗狗洗澡頻率高一點。

5樓:

據**判斷,該狗狗可能患有**病,常見的疾病包括蟎蟲、跳蚤等寄生蟲感染、真菌感染,如果是老年犬,還有可能是內分泌紊亂引起,建議送寵物醫院做個**排查,確定**後再針對性**。

6樓:但方毋良

可能是狗狗身上的c元素聚集在那裡

之所以為黑色

7樓:茆秀芳傅巳

您家狗狗以前是不是得過**病用過雉翎盔i啊哦狗狗**病的藥品呢?看**有點像黑色素沉澱,這是正常的現象,以後狗狗的黑斑都會消失的哈

8樓:小秦秦秦

有**嗎?

根據判斷,應該是狗狗長蝨子了.

你有帶過狗狗出去,草地之類的嗎

應該要用驅蟲,如果是的話,

我建議你用福來恩.去寵物醫院買吧.

福來恩世界上最好的用於犬貓的殺蚤用藥!!

祝你的狗狗健康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如果是**

bai病,那就會紅腫,而且狗du狗會zhi忍不住去撓,撓dao破了都還是撓,咬...等等..會流血...發炎的...但從照專

片上來看..並沒有屬這種症狀...

不過建議lz還是給它買一些有殺菌去蟎的浴液給它洗洗,不貴...20多塊錢一瓶能用好久好久呢...

眼睛淚汪汪的話,紅紅的,應該有些上火..或者眼睛有些小的炎症..這個買點眼藥水就成..就人用的氯黴素眼藥水..很便宜的...或者金黴素眼膏也一樣..

至於上火...最簡單的辦法...吃板藍根,或者夏桑菊沖劑...

按照小孩兒的量給它吃...

吃2天..不能吃太多...

或者就是用杭菊熬水給它喝...會立竿見影的...

10樓:黑榜—天羽

可能會是蝨子,最好去寵物醫院消除。

狗狗的肚皮上長的黑點點是怎麼回事?

11樓:小寵劉醫生

狗狗**上有黑點的原因有很多,1.黑色素沉積,這個是沒有辦法的。2.

觀察一下狗狗有沒有經常撓,咬尾巴,在狗狗身上找找有沒有跳蚤之類的,這種情況用蚤立清噴劑進行驅蟲。3**病還需要有其他症狀,如脫屑,掉毛,瘙癢等症狀,要綜合起來判斷。真菌性**病可以用真維寧。

4有些狗狗飲食太過油膩,會引發毛囊炎,表現為**上有黑色斑點,這時候就需要調節狗狗飲食了。所以根據你家狗狗的具體情況進行判斷把。

12樓:你也要去看看

我家狗狗也是這樣還癢 結痂有點膿包

13樓:蠻燦真祺

大塊的黑?一般是**黑色素沉澱吧。

14樓:宰澹昔新冬

具體你還是上張圖,不過初步認為是髒東西吧,有毛的地方很難洗乾淨,要把那塊毛剃了仔細清洗乾淨。

我家狗狗背部乙個硬塊,硬塊中間有個針尖大的孔,能擠出像人黑頭一樣的東西,請問您知道是怎麼回事麼?

15樓:一串思緒

求採納 在做任務

請您一定要盡早帶它去醫院看看,可能是某種腫塊,可能對狗狗的身體健康造成影響

16樓:愛比熊

我家狗也長了乙個!想問下你家狗狗去醫院了嗎?現在好了嗎

17樓:虎妞乖狗狗

你狗狗現在怎麼樣了,我狗狗也長了一顆

狗狗的肚子上有小黑點,像螞蟻一樣

墨梓暄丙麥 你好!可能是蜱蟲或是寄生蟲,建議你把蟲子先用消毒剪刀給弄下來,之後在檢查狗狗身體,順便再洗個澡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狗狗的肚子上為什麼有黑點 一葉能遮天 不能扣掉,那就是 上的色素沉積。真菌感染,特點 可用指甲扣掉,用碘酒在黑點處塗抹,每天塗抹兩次,黑點消失了就停止,多晒晒太陽。也可...

面板裡面拔出半釐米長的透明的像刺一樣的東西

每日話題心說 屬於粉刺,不需要就醫 主要是因為毛孔油脂分泌過多堵塞毛孔,只需要定期清理就行了。 devil小豬蹄子 裡拔出半釐米長,透明的刺一樣的東西,可能是被什麼東西刺到了,然後拔出來的而已 lol湯麵別放糖 這是粉刺。形成粉刺的原因是沒有注意。面部的清潔。或者所處環境的空氣質量不好。輕微的粉刺可...

狗狗身上有像傷口結疤一樣的疙瘩,脖子上較多

也許是蟎蟲,蟎蟲有很多種的 你快點帶你家的狗狗去醫院檢查下吧 寵物所患的三種蟎蟲病為疥蟎 蠕形蟎以及耳蟎。其主要表現症狀為 蠕形蟎症狀可分為兩種型別。一種是鱗屑型,主要是在眼瞼及其周圍 額部 嘴脣 頸下部 肘部 趾間等處發生脫毛 禿斑,界限明顯,並伴有 輕度潮紅和麩皮狀屑皮,變得粗糙和龜裂,有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