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問題,請問這個是什麼問題?

時間 2022-03-18 11:15:31

1樓:中國人愛中國

去牙醫去牙科醫生那裡仔細檢查一下,看看牙出了什麼樣的問題

2樓:

這是爛牙和蛀牙了,一般情況下發生在小孩子的牙齒,孩子經常吃甜食又不刷牙就會容易出現這種情況哦!

3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你這個是蛀牙的問題。你這個牙已經壞了很長一段時間。

4樓:應白亦

是你的牙齦出現了萎縮,露出了一部分的牙根,那個地方變黑了,從你的年齡上看,應該還不至於牙齦萎縮,這個問題要去看醫生,避免向更壞的方向發展。

5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你這兩顆牙齒被蟲蛀了,才會有那麼大間隙。

6樓:dong子東

你這看起來是因為牙結石形成的牙垢,你去口腔科去看看,把牙清洗乾淨

7樓:月壇

這個就平時說的牙垢的問題,也有可能是牙結石,你也可以去洗牙,店裡頭洗洗就能夠恢復白皙的牙齒了。

8樓:崔幼絲

這個一定要去修牙的,不然會慢慢腐蝕牙根,牙會從黑處斷掉,我的以經斷了一顆牙了,和你的情況一樣

9樓:小叮叮

這個估計需要進行補牙,你還是到醫院讓牙醫幫你檢查一下吧!

10樓:活著魂有靈人

這個問題誰也不好說,只有去醫院牙科檢查,才能有個結果,祝你健康平安。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呢是有關於健康的最好去相關的門診地方去看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牙結石,也有可能是其他牙科疾病,最好去牙科檢查一下。

13樓:勿忘初心堅持到底

最好盡早去牙科檢查一下。

14樓:小琦君上

建議直接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15樓:sunny自尊心

那就看你把它理解成什麼問題,就是什麼問題?

16樓:水靈靈

應該是牙周炎導致,要去牙醫確診才行

17樓:

有以下可能:

第一,應該是吃了不應該吃的藥物,或者垃圾食品。

第二,母親在懷孕過程中,吃了不該吃的東西。

第三,可能是血液中有毒,建議還是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

請問這個是什麼花?

請問這個是什麼問題 50

18樓:

像這個情況最好是找一位權威的專家給你鑑定一下。去正規的醫院去找。

19樓:斐安春

骨質疏鬆了,腰部受力,導致腰椎被壓塌了兩節。我家裡老人也有這個問題,要注意休息,不要幹活,多補鈣,多曬太陽,必要的話可以去醫院打補鈣的針。

2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就是腰間盤突出及水腫

就是腰損傷。要找厲害的跌打醫生比較容易治好,找西醫的話就沒那麼容易了,要挨刀。

21樓:匿名使用者

腰間盤突出只是乙個現象。其次可能是偏胖,有措扭傷,或直接有措扭導致的。腰椎部位應需佩戴專業防護用具進行操守**,減少勞作。建議複查。

22樓:純樸女孩

既然在醫院,應該直接諮詢醫生吶,從檢查結果看,有腰椎骨折,椎間盤突出

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什麼樹,請問這個植物是什麼

假蘋婆為梧桐科 蘋婆屬植物。喬木,小枝幼時被毛。葉橢圓形 披針形或橢圓狀披針形,長9 20厘公尺,寬3.5 8厘公尺,頂端急尖,基部鈍形或近圓形。栽培技術 定植以春季為宜,株行距為4公尺 5公尺較適宜,畝植33株。挖穴大小為80厘公尺 80厘公尺 60厘公尺。以有機質肥料為主,結合少量翠姆肥,施下基...

請問這個是什麼字型啊,謝謝,請問這個字型是什麼字型,求具體名字!謝謝!

貌似是這是以前列印的字型吧,和gulimche有點像仿宋 請問這個字型是什麼字型,求具體名字!謝謝! 這是美術字哦 美術字 拼音 m i sh z 是經過加工 美化 裝飾而成的文字。也就是說,是一種運用裝飾手法美化文字的一種書寫藝術,是藝術加工的實用 字型。字型整齊 醒目 美觀 易認,是開展宣傳 教...

請問這個是什麼,請問這個是什麼樹?

你猜我是誰 這是一種魚,以前在農村的田園水溝邊許多,目前數量少了些,小時候我經常抓幾條回家養,這種魚叫紅旗魚,耐活性強比較容易養。謝謝大家! 這個是天堂魚的幼魚吧 看嘴型像清道夫,但顏色不像 折念露 魚排卵呢,還是排便呢,反正是魚 只看到上部分,看不全,沒法分辨清楚,不過我看著像是河裡的趴地虎,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