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腦是什麼問題

時間 2022-05-28 19: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nvcpl.dll是nvidia顯示卡相關動態鏈結庫檔案,是nvidia公司顯示卡驅動程式中的乙個檔案,它和nvqtwk.dll一起負責顯示卡引數調節。

這是重灌系統後驅動程式有所變化,因為優化或公升級驅動過程中該檔案被破壞了。

1.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啟動--把那個nvcpl選項前面的勾去掉,關閉此項

2.開啟管理工具,進入服務,找到nvidia display driver service選項,把啟動型別由自動改為手動或禁止都行,對系統沒任何影響,若只取消啟動項是沒用的,每次開機還是會自動載入的。

3.如果你確實要使用nvidia控制面板,建議先解除安裝你當前的驅動,再重新轉過。

要是不想那麼麻煩,就直接從其他機器將nvcpl.dll拷貝過去就行

2樓:冰晶藍寶石

系統缺少nvcpl.dll動態鏈結庫檔案,在安裝盤或其他電腦拷貝該檔案到系統即可。

3樓:青春的騷亂

nv開頭的,顯示卡的dll檔案損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檔案損壞了,你下個驅動精靈更新一下驅動

電腦螢幕這個是什麼問題,電腦螢幕這個是什麼問題? 5

騰訊電腦管家 在作業系統下設定的顯示解析度超出了顯示器顯示極限時只會在進入作業系統桌面時才黑屏,這種情況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處理 1 找一臺更大的支援所設定解析度的顯示器接到主機上,將解析度改回來,再把原來的顯示器換回來 2 重新啟動電腦進入安全模式,將顯示卡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啟動機器,系統會自動重...

請問這個是什麼問題,請問這個是什麼問題?

去牙醫去牙科醫生那裡仔細檢查一下,看看牙出了什麼樣的問題 這是爛牙和蛀牙了,一般情況下發生在小孩子的牙齒,孩子經常吃甜食又不刷牙就會容易出現這種情況哦!你這個是蛀牙的問題。你這個牙已經壞了很長一段時間。是你的牙齦出現了萎縮,露出了一部分的牙根,那個地方變黑了,從你的年齡上看,應該還不至於牙齦萎縮,這...

這個電腦配置有什麼問題問題

1.nvidia geforce 9800 gt有128mb的嗎?聽說有很多不良商家可以用7300le重新整理其顯示卡資訊為9800gt來矇騙消費者。2.9800 gt只有配備512mb或者1g視訊記憶體這兩個規格3.簡單的測試一下就好,用gpuz軟體測試一下,如果gpu型號是g92那是真的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