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這個是什麼問題,電腦螢幕這個是什麼問題? 5

時間 2021-06-20 01:56:19

1樓:騰訊電腦管家

在作業系統下設定的顯示解析度超出了顯示器顯示極限時只會在進入作業系統桌面時才黑屏,這種情況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處理:

1、找一臺更大的支援所設定解析度的顯示器接到主機上,將解析度改回來,再把原來的顯示器換回來;

2、重新啟動電腦進入安全模式,將顯示卡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啟動機器,系統會自動重新驅動顯示卡,並將顯示解析度重置,此時就可以重新設定分辨了。

電腦螢幕經常會上下跳動是什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0; i--) {

for (j = n; j > 0; j--) {

window.top.moveby(0,i);

電腦螢幕花屏,有條紋是什麼問題,電腦螢幕出現了出現條紋該怎麼辦?

刑儒澹臺英銳 原因一 受到外部干擾 是由於放置顯示器的附近有強烈的電磁干擾,如電火花和高頻電磁等。如果幹擾強度非常大,則會導致顯示器整個畫面產生白色的水平條紋 如果幹擾強度不大,則表現為顯示器的某個邊角出現嚴重變化的情況。解決方法 出現這兩種情況時,我們首先要重點對顯示器使用現場周圍進行檢查,排除有...

電腦螢幕經常閃屏是什麼問題,如何解決電腦螢幕老是閃屏?

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設定得太低 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設定低於75hz時,螢幕常會出現抖動 閃爍的現象,把重新整理率適當調高,比如設定成高於85hz,螢幕抖動的現象一般不會再出現。電源變壓器離顯示器和機箱太近 電源變壓器工作時會造成較大的電磁干擾,從而造成螢幕抖動。把電源變壓器放在遠離機箱和顯示器的地...

這個電腦是什麼問題

nvcpl.dll是nvidia顯示卡相關動態鏈結庫檔案,是nvidia公司顯示卡驅動程式中的乙個檔案,它和nvqtwk.dll一起負責顯示卡引數調節。這是重灌系統後驅動程式有所變化,因為優化或公升級驅動過程中該檔案被破壞了。1.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啟動 把那個nvcpl選項前面的勾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