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螢幕,電腦螢幕開機就花了。

時間 2022-02-26 09:30:10

1樓:山水阿銳

首先,我建議您關機,之後開啟機箱,找到主機板上那塊小電池,拆下來。拿著它去電腦城花10元錢去購買一塊一樣的。回來後在關機的情況下換上去。

之後開機,進入bios,找到最後一項進去,恢復bios的出廠設定,按f10儲存退出。

另外可給計算計進行一次全面的清理灰塵,重新插撥各個板卡,用橡皮擦擦金手指,給cpu抹好矽脂,清理散熱器的灰尖,之後裝好機子開機。

2樓:騰訊電腦管家

1、主要原因是主辦bios的設定出現了問題

2、既然是bios的設定引起的,那麼只需要在bios裡面設定好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3、當電腦開機進入bios後,選擇load fail-safe defaults、load optmized defaults、restore defaults等類似字樣的選項,選擇完畢後按下「f10」儲存並退出即可。

3樓:宕怪星球

系統壞了。要重歸於好換系統。

因為換系統可以用優盤下個系統,做個啟動器重裝。但c盤東西會丟就是。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應該是主機板上的鈕扣電池沒電了。

需要先更換鈕扣電池,再進行後續操作(重新設定主機板引數,或重新安裝系統)。

5樓:

此電腦開機進bios估計是電腦沒有系統了。建議重新安裝電腦系統試試能不能恢復開機。如果重新安裝電腦系統後開機還是出現此問題那就是硬體問題了。

一般硬體問題是電腦記憶體條金手指髒了,擦擦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左上有損壞。這種維修不了,因為螢幕壞了維修成本太高,沒有維修價值。換新的吧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電腦顯示屏壞了個角,要換個顯示屏,你再重灌系統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會裝系統的話,用啟動盤進去看看硬碟還在不在,估計硬碟掛了

電腦螢幕開機就花了。

9樓:oo孤夜難眠

顯示器資料線沒插好。機箱鏈結顯示器的線。

10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你這個絕對不是顯示器沒插好,這個情況有三種可能,1顯示卡驅動問題,這個需要從新安裝顯示卡驅動試試2系統問題,系統檔案丟失

3顯示卡本身故障,這個只能換件測試(但是可能性較小,因為顯示卡硬體故障的話有可能灰伴隨其他故障效果,)

電腦開機螢幕問題

11樓:七彩虹科技****

1、 可能筆記本受到了磕碰、擠壓,對螢幕造成了損害。

2、 螢幕的排線鬆動或有損,造成的螢幕顯示效果出現問題。

3、 電腦的主機板或顯示卡出現了問題。

12樓:落壑飛虎

可以參考以下方法處理:

如果可以的話,將這個顯示器連線到另外乙個主機上看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就是你主機顯示卡的問題,如果不正常就是顯示器的問題。

根據圖示,初步判斷顯示器的問題,當然,也不排除顯示卡壞了導致的。所以,用上面的方法測試下基本就可以判斷故障原因了。

13樓:數字海

考慮是驅動問題或者是你的電腦硬體問題 也有可能是系統問題你嘗試重灌一下驅動試試

如果不行就重灌系統一下試試

如果還不行就需要送去維修店檢修硬體了

這個可能是軟體的原因導致的

你可以解除安裝軟體然後清理垃圾

再重啟一次電腦後重新安裝軟體

如果不行就考慮是不是你的系統和軟體不相容導致了

電腦開機後螢幕不亮

14樓:發兔冷知識

不用的電腦自然問題也是不一樣的,我們來一起分析分析。

電腦開機螢幕不會亮,電腦開機螢幕不亮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不亮分兩種情況 1 顯示器通電 電源指示燈亮 但無訊號或螢幕顯示 no sighal 一般是記憶體條鬆動或氧化而接觸不良,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或記憶體 顯示卡 顯示器或資料線損壞 2 顯示器未通電 電源指示燈不亮 這一般表示電路不通,或者是電源介面或電源線接觸不良或損壞。解決辦法...

電腦開機螢幕沒反應,電腦主機啟動正常就顯示器沒反應

1 檢查顯示屏插頭有沒有插入正確。2 檢查主機和監視器之間連線的線路情況。3 檢查電腦顯示卡。可以拔掉電腦的顯示卡,找一塊乾淨的布或者一塊橡皮擦,用均勻的力度用橡皮擦擦顯示卡的金手指的地方。再重新安裝看看。4 顯示屏本身的問題。以上是整理電腦開機顯示屏沒反應的問題,問題是簡單的,自行動手可以解決。上...

電腦開機黑屏鍵盤滑鼠都不亮,電腦開機了,螢幕不亮鍵盤滑鼠也不亮咋回事

聶茉慄向露 你換一個顯示器試試,你有可能把裡面的東西燒了,你把顯示卡重灌以下看行不行。顯示卡有問題 肖媚乙珉瑤 主機板壞了,不要以為什麼我昨天還好好的,這東西壞了,可不是一定在你開著電腦的時候才壞的。 環燦讓冰嵐 先看看主機的風扇動不動,如果動顯示屏不亮的話那就是記憶體問題,拔下記憶體條擦擦。 甕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