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時出現這個介面,是什麼問題

時間 2021-09-14 00:09:46

1樓:紅逗公主

放心使用吧,這個提示是檢測網絡卡,下面的六對資料是網絡卡的mac地址,不會影響系統執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讓你選擇是否從網路啟動電腦,對你來說沒有用。

原因是網絡卡或者主機板帶網路啟動的rom

可進bios,找到 pxe boot rom之類的選項,選擇disable即可。省的浪費時間。

聯想的揚天系列電腦經常有這玩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要在bios裡面設定了

它是個硬體自檢 系統自帶的

不會影響使用者的

放心 改bios

開機按delete進入bios(筆記本按f2)找到bios featurs setup,將其中的quick power on self test設為enabled

安f10 儲存

這是跳過記憶體檢測

4樓:騰天宇

你開啟了從網路啟動,但是因為你實際並不會從網路啟動,所以系統會停留在這裡好一會時間,檢測不到網路啟動後才會轉去硬碟啟動

開機後按del(有些機子是f2)後進入bios設定,將網路啟動關掉.

有些主機板開機後按f12,可以直接修改是否從網路啟動

5樓:

這是一個類似於硬體檢測的東西,在bios設定裡能關了,具體我忘記怎麼弄了,可以找一些關於bios設定的資料看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出現 shift+f10 有的話 ,就按shift+f10 進入pxe功能設定,關閉pxe啟動即可。有些機器提示的可能不一樣,有些在bios裡設定,請注意看螢幕提示。

7樓:梅花

電腦檢測到和原裝的顯示卡硬體等不同!重灌系統就好了!

8樓:孔祥凱

現在是網絡卡啟動啊,把pxe功能取消了就可以了。

9樓:小龍外掛網

正常現象

訊息來自:小龍外g網!

10樓:進瑩理翼

你上次退出的時候某些程式出錯導致系統讀取錯誤…重新裝下系統…也可以試下把記憶體條金邊用橡皮擦擦在裝緊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介面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這種情況一般是沒找到可以引導的裝置,或者引導設定不正確。

建議:一 如果光碟機、usb介面上有光碟、u盤等儲存裝置,將其拔掉,然後重啟;

二 如果仍然這樣,在主機板uefi(bios)設定中,依次檢測以下幾項並操作:

1 看主機板是否正確檢測到了硬碟。如果沒有,斷電後開啟機箱,重新拔插硬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

2 看硬碟是不是被設定為第一啟動裝置。如果不是,將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裝置。

3 儲存uefi(bios)設定,並重啟;

三 如果還是不能進入系統,使用系統u盤或光碟重新安裝系統。

12樓:零度憶

開機自動進bios,一般是硬碟或系統有問題不能正常啟動導致的。切換到boot項中,看看有沒硬碟資訊,有就是硬碟引導有問題要修復

方法如下:

準備好u盤或光碟pe啟動盤插入電腦。

開機按啟動快捷鍵

選擇u盤啟動,選擇win 8pe進pe

開啟分割槽工具disk genius

點硬碟點重建主開機記錄mbr

回pe桌面點引導修復

13樓:瘋貓網路科技

原因分析:

開機時直接進入bios的主要原因是主辦bios的設定出現了問題。有些電腦的主機板在設定的時候為了能夠更加人性化所以加入了許多其他的功能。當bios的設定不正確時重啟電腦就會自動進入bios。

解決方案:

既然是bios的設定引起的,那麼只需要在bios裡面設定好就可以解決問題了。當電腦開機進入bios後,選擇load fail-safe defaults、load optmized defaults、restore defaults等類似字樣的選項,選擇完畢後按下“f10”儲存並退出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bios介面退出即可,或者直接重啟

請問電腦開機後出現這個介面是什麼情況? 20

電腦開機時按f12,出現這樣的介面什麼意思?

15樓:父拭琳拿逝

這是系統啟動引導介面,選擇從什麼地方引導,比如我需要用u盤來重灌系統,那麼我可以從這個介面選擇u盤來安裝系統,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第二個,p1:wdc,從硬碟啟動。估計進不去了,惠普桌上型電腦,系統出問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選擇引導項。

你想做什麼。

電腦每次開機都會顯示這個介面,是不是系統出問題了,怎麼處理呢?

18樓:我惜情愛

這是因為安裝了多個引導啟動選單程式。可以用啟動u盤進入pe下刪除多個啟動引導選單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就知道了!為什麼不重灌一遍系統試試?

電腦開機時出現這個畫面是什麼意思?

1.電腦中了木馬或者有病毒在干擾!試試 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 360防毒雙引擎版,或者金山衛士 金山毒霸,建議 修復 高危 和 重要 漏洞!使用 木馬雲查殺 和 360防毒 全盤掃瞄 和 自定義掃瞄 病毒和木馬,刪除後,重啟電腦!開機後,點開 隔離 恢復 找到木馬和病毒,徹底刪除檔案!2.如果第...

我的電腦開機時,出現這個提示 Keyboard error or no keyboard present

此故障屬於使用者誤操作導致計算機主機板在開機帶點狀態下進行插拔ps 2介面裝置導致的硬體故障。解決方法使用萬用表測量主機板ps 2介面電路是否正常,考慮是否更換主機板上的ps 2介面,如更換後仍然無法使用,檢視i o是否正常。還有乙個試驗性的方法 斷電後對cmos電池放電,然後開機測試 電腦剛開機出...

電腦開機時出現的問題

nvcpl.dll是nvidia公司顯示卡驅動程式中的乙個檔案,它和nvqtwk.dll一起負責顯示卡引數調節,對於非專業人士來說沒什麼實際使用意義,出現這個提示是因為優化或公升級驅動過程中該檔案被破壞了。1.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啟動 把那個nvcpl選項前面的勾去掉,關閉此項 2.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