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這個畫面出現後十幾秒就自動關機,神馬情況

時間 2021-09-14 00:09:46

1樓:小思緒向前走

一是記憶體出現問題

如果系統經常有所提到的錯誤提示,下面的建議可能會有幫助:

1.檢視系統中是否有木馬或病毒。這類程式為了控制系統往往不負責任地修改系統,從而導致作業系統異常。平常應加強資訊保安意識,對**不明的可執行程式絕不好奇。

2.更新作業系統,讓作業系統的安裝程式重新拷貝正確版本的系統檔案、修正系統引數。有時候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要注意安裝官方發行的公升級程式。

3.試用新版本的應用程式。

二是某硬體出現問題,:主機板較老,或者bios需要更新。更新主機板bios,開啟 tdp of cpu over 95w 選項。!

那麼您可以按如下方法操作: 進入bios 選擇 power management setup 回車 選擇 95w(over) tdp cpu support 回車 把預設的disabled更改為 e

2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說你的usb裝置有問題,建議你拔掉所有的usb裝置再試試,如果還是如此,你可以清空一下bios試試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啟動項是不是設定成usb啟動了 插了乙個u盤什麼的在機箱上 找不到系統才啟動不起來

4樓:

usb上有同有插u盤之類的東西,插掉重啟.

5樓:

usb裝置在檢測,系統將在15秒後關閉。

6樓:

把你的usb裝置都拔下來試試

7樓:

到電腦城花二十塊錢做個系統吧

電腦開啟就出現這個介面,然後十秒後就自動關機了,是怎麼回事啊?

8樓:低拋高吸

1)先軟後硬bai,重新安裝作業系統,du不要安裝軟zhi件、補丁、驅動等,看看dao開機回

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重啟一下就沒了,只是再開機就碰不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usb口壞了,檢查你的前置usb口是不是中間短路了,以及後置usb口,usb口中有四個彈片,如果彈片短路就會出現這個提示並關機。

台式電腦開機幾秒鐘就自動關機了,這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後幾秒就自動斷電的原因和處理方案:

(1)第乙個原因:主機的電源出回

現故答障,比如電源的濾波電容出現鼓包和漏液,造成電源供電不足,就會形成電腦自動關機或者重啟,處理方法,更換電源

(2)第二個原因:  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整合塊存在虛焊,造成加電後,和主機板pcb板接觸不良,就會自動關機或者重啟,處理方法就是:就是給視訊記憶體加焊才可以解決,或者換顯示卡

(3)第三個原因:還有散熱器脫落,主機板檢測了沒有降溫裝置,而啟動保護而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義開啟主機箱重新安裝散熱器即可。

(4)第四個原因: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特別的cpu供電出現問題,cpu無法啟動,主機板啟動自我保護電路,斷切電源,自動關機。建義修理開機電路,特別是cpu供電。

(老式的cpu有可能是cpu的插針斷了)

12樓:蝸牛p科技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

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專和散熱屬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是散熱風扇壞了,就換乙個。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電壓不穩、硬碟故障、硬體超頻等問題引起的,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機不是小問題。

如果在不操作的情況下自動關機或待機,可能是設定的問題。右擊桌面選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在電源使用方案中的下拉列表中選擇一項適合你的方案,在下面將關閉監視器、關閉硬碟、系統待機、這三個內容的列表中設定為「從不」按應用(或設定合適的時間)。

13樓:2017易水寒

這個問題我bai前兩天剛遇du到過!

不著急,解決zhi起來其實很dao簡單。

上面幾位解答者回說的太籠統,答小白們會無從下手~~按照我的方法做:

開機→在15秒之內做如下兩步:1、按f8,2、按f2+alt→然後電腦就進入乙個選擇介面(此時就不會再自動關機了),按上下箭頭有兩個選擇,選擇上面乙個……3m-st 3320418……(這個是硬碟驅動)→然後按回車→此時電腦進入啟動,就ok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能開機的話,就說明電源沒問題,開機以後顯示檢測cpu與主機板,如果幾秒鐘就關機,就說明cpu或者主機板有問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您機器的線路內部出了問題,建議您盡快拿個第一去電子市場內的地方給您看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應該是電源壞了,或者你家裡面的電壓不穩定,也會導致開機的專過程會自動關屬機,具體的問題你還得拿去維修部檢測一下,長期自動關機,會導致你的電腦主機板,還有處理器容易燒,為了避免長期這樣自動關機,還是拿去維修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大可能是機箱電源的原因你可以看一下電腦的線插嚴沒

18樓:東方

這個是電腦壞了吧 應該是電腦顯示卡壞了吧,可以到維修點維修一下換顯示卡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開機按鍵按下去是否卡在裡面了,第二就是電源供電部足建議換電源,第三就是cpu風扇問題,風扇吃了不少灰塵風扇轉速變慢導致cpu溫度過高,cpu有自保晶元超過溫度自動關機,

20樓:就這個了

電腦不定時掉電,維修中總結的常見原因:

1、rtcrst電壓偏低,最愛出問題的橋晶元工作基本條版件。

2、溫控電路過溫保護

權,這個一般是溫控電路錯誤導致。

3、cpu等供電濾波電容不良,這個需要示波器看雜波是不是過大。

4、橋虛焊,導致故障不定時發生。

5、散熱問題,下個魯大師很容易判斷排除。

21樓:水泊網路

看看cpu風扇還轉不轉,過熱保護電腦

22樓:電腦人人有

看一下是否有自bai動關機的程du序?是否有zhi自動關機的計畫任務?如dao

有,清除之

23樓:武漢專業幕牆隊

看是不是電源開關沒有復位.

2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出現bai自動關機的情況,請

du按以下步驟逐zhi步嘗試:

1.是否dao

設定了自動開機/關機功內能;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容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嘗試;

3.備份好手機重要資料,重置手機;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25樓:夕陽dě落日

是不是設定自動關機了

開機後就現黑頻,電腦開機出現BIOS畫面後馬上就黑屏,主要是什麼原因?

去修修吧 找專業人士,可能是長期不開的緣故 電腦開機出現bios畫面後馬上就黑屏,主要是什麼原因?電腦為什麼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無顯示了,還是自動滅機了 1 cpu溫度過高自動斷電 cpu風扇問題。2 顯示卡是整合顯示卡,還是獨立顯示卡,獨立顯示卡,考慮顯示卡溫度風扇。3 主機板塵多不多。根據你增...

電腦開機顯示畫面出現這個畫面怎麼辦

騰訊電腦管家 你開啟主機檢查下硬碟是否鬆動接觸不良了。圖中所有的sata介面沒有發現硬碟。 那啥子歲月 檢查一下 下面硬碟線插好沒有 插好就沒問題了 實在不行 先拿起凳子,一步步來 然後砸了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畫面怎麼辦? 提示cmos設定錯誤,按f1重新設定或者按f2自動恢復初始設定並繼續啟動。 七...

我的電腦開機後就出現這個畫面,是怎麼回事呢?怎麼解決

一 換一粒主機板電池。二 如果上1步沒有效果,解決方法如下 開機後不停地按f2或者del 螢幕上有提示,具體按螢幕提示 進入bios中設定。1 將bios設定為出廠預設。開機按del或f2進bios設定 在bios主介面,用鍵盤方向鍵 選 exit 在exit介面用鍵盤方向鍵 選 load se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