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尼克怎麼抓要打多久

時間 2022-08-31 08: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海洋星打寵10只以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50級的閃光皮皮

3樓:狼的故鄉

賽爾號11月27日任務和精靈更新在即,這次更新的是戰鬥系精靈,新精靈叫做尼克。

如何獲得戰鬥系新精靈尼克呢?

賽爾號尼克火的方法搶先知道:

首先你必須是賽爾號某個戰隊的一員,參加並且完成賽爾號要塞保衛戰試煉的考驗,取得「英勇、智慧型、團結」的賽爾稱號,才能獲得這只極具殺傷力和彪悍兇猛且行動異常迅速的戰鬥系精靈尼克!

所以,想要獲得象徵著戰隊榮耀的尼克,趕緊去完成賽爾號保衛戰試煉任務吧!

4樓:手機使用者

用波克爾打減到一滴血,或者是你用比波的一招:手下留情也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45級 要200個戰隊微章

賽爾號賽維爾怎麼打,賽爾號塞維爾單打怎麼打

你找五個隊員,然後有布魯的先上布魯,再來用魔焰猩猩秒殺看你運氣好不好好就秒殺 10公尺幣 我幫你搞定 隨便你有沒有一百級精靈 組隊打。人數 三人即可 當然人越多越好 配置精靈 第1個人 乙隻魔焰,乙隻布魯克克 布林也行 乙隻魯斯王,乙隻麗娜布布,剩下的多帶點有屬性攻擊的 第2個人 乙隻魔焰,乙隻布魯...

賽爾號青龍怎麼打?賽爾號青龍怎麼打?

現在好打的,乙個消強後薩克森天譴,三個布魯海洋,然後法師噁影襲收尾。青龍守護打法。厄爾塞拉,蓋亞 魯斯王 魔焰,再練乙隻閃光依依或依卡勞特或辛奇帕克就可以打得過。光系強化後滅掉第一只,建議用厄爾塞拉,強化6次,反射鏡,大招,大招,反射鏡,大招,大招。最好不要被對方致命一擊破防。第二隻,厄爾塞拉封印6...

賽爾號怎麼抓里奧斯

我只打了15次就有了,教你個好方法。你先拿出草系的精靈,記住,要30級以下的,因為這樣才能被打敗,再用很高階別的巴魯斯,一擊幹了它,就這樣來回,而且速度也得要快。抓不了的,你打他,打死他就可以得道了,有時得不道多打。可以,我有好主意,準備 25級以上的吉爾。25級以上的隨便的 水系 25級以上的皮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