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扁怎樣捏才有效,把鼻子捏的很小很扁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7-23 01:22:4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年齡小還能捏回去,我媽說她的鼻子就是從小捏挺得,早知道我也從小捏了……估計成年後就捏不回去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捏,越捏越大,我也是大鼻子,但還好有些挺。氣質才是最重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隆鼻唯一 最有效的出路

鼻子扁我的鼻子很扁,聽說經常捏,可以捏高 是不是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自己捏這樣堅持的話有用的

還有化妝這個其實也能讓鼻子變高一點

還有大家都知道整鼻子也可以

現在研雅芙也能讓鼻樑變高變挺的呦

把鼻子捏的很小很扁怎麼辦啊?

5樓:海之聲助聽器

你好,一般不是長久以來捏鼻子的話,不會出現上述情況的,而且對外形的影響也不會很大的。如果是有捏鼻子的習慣,建議還是可以儘量避免或減少。

覺得自己鼻子好扁..各位試過的,請問捏鼻子有用嗎? 10

6樓:中核才子

沒用,只有去整容,髮型的話,隨便啦,整那麼漂亮還上學不?現在好好學習,等考大學了再來考慮吧

我的鼻樑很底,造成鼻子很扁,有什麼方法可以提高鼻子?

7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自體軟骨它既可以做成很美麗的鼻樑和鼻尖,也可以製作出用於加高鼻小柱和延長鼻子的技撐杆,使用自體軟骨做鼻部整形效果更趨自然、真實。

8樓:遊子逸

1、按摩方法

tips1 用拇指和食指緊緊捏住眉毛處肌肉,並向兩側揪。

tips2 用拇指和食指沿著鼻側按捏肌肉。

tips3 用中指順著鼻側捋下來。

tips4 左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眉間,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鼻脊上,然後手指放鬆,保持輕輕拉拽的狀態15秒。

tips5 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中間的肌肉,輕輕拉拽並保持10秒。

2、注射方法

注射隆鼻的材料一般都是粘液狀,注射進入**組織後,並不會有特別明顯的效果,需要用醫生的巧手來進行塑形。因此醫生的審美觀是注射隆鼻效果的一個關鍵。進行塑形後,注射進入的粘液狀物體會慢慢的變硬,這個時候隆出來的鼻子是最為自然美觀的,因為經過了醫生的巧手來擠壓塑形,注射進入的填充物已經均勻的分佈在了鼻子的**組織裡,所以才不會顯得生硬。

9樓:扒沽戮

其實可以通過按摩的方法是可以讓鼻子得到一些改善的,比如說在鼻頭上塗一些玫嬌莎,通過按摩鼻子效果也是非常好的,首先深深地吸一口氣,然後用大拇指和食指拇指緊緊地捏住鼻腔,逐漸用力按壓,這時候會感覺不能呼吸的氣被壓向良好或者兩眼,等到氣達到好多的時候,再慢慢地放手,正常的呼吸,兩三次重複的這些動作是非常不錯的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都在捏

其實捏是可以長高些的,不過你要捏得有規律.這是其話,你一般晚上睡前捏五分鐘,但不要用力過大,這樣會傷到你的鼻子的.

=======================

去買個鼻樑增高器~我在**買的~有效果 3個月見效~能增高3-6毫米~

【技術特點】

1.對決定人體鼻樑高度的7塊軟骨(側鼻軟骨,鼻翼軟骨等)進行矯正.

2.每天使用1~2小時,經過1~3個月後,鼻樑增高4~6mm左右,明顯變的堅挺,美觀.

3.現在日本,韓國銷售極好,已經數萬人使用,效果明顯,無一***.

問:請問鼻樑增高器的原理是什麼呢?

答:人的鼻子是由7塊軟骨組成,膠原約佔軟骨有機成分的40%,可塑性強,通過鼻樑增高器對軟骨的

形狀進行矯正,使塌扁的鼻子的軟骨變得細長,堅挺。

問:請問您對整容手術的看法?

答:看一看美國巨星 麥克爾 傑克遜

現在的鼻子您就知道了,傑克遜算是世界超一流的歌星 了,他使用的矽膠應該是最好的矽膠,請的也

應該是最好的整容醫生了吧?但是現在,完全可以用"慘不忍睹"來形容了。這也說明,至少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一種沒有後遺症的整容手術。

問:怎麼賣的這麼貴?東西也不大嘛!

答:東西不大,費事不少。之所以**不菲,主要有以下原因:

(1)因為東西小而且結構複雜,共需要12套小模具,

(2)不能機械化生產,只能手工加工,人工成本高,產量有限。

(3)因為作用區間為“危險三角區”,所有使用的材料,都要經過嚴格的防菌處理,特別是需要插入

鼻孔的矽膠,為奈米級矽膠,**非常“高貴”。

問:每天需要使用多少時間?多久可以見效?

答:每天使用2小時左右可以了。(注意不要過常時間佩戴,過尤不及。)根據個人情況的不同,一般4周開

始見效,(有些人1周就有效),2個月左右效果就比較明顯了,3個月以後,可以達到理想的效果。但之後還

需一週內2小時左右時間鞏固

問:用的時候能不能做其它事?如看電視、看書什麼的,,是固定夾著,還是要兩個小時內一直用手去“動”它?

答:當然可以做其他的事情了,固定夾在鼻樑上,非常方便,一點也不礙事。

問:使用的時候,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答:在最初使用的時候,頭2個星期的力度要調節的比較小一 些,為的是對翼骨先矯正,然後,按照正常的力度,

調節旋鈕(稍微感到有一點點疼)就可以了。就象“水滴石穿”的原理一樣,慢慢的,調節旋鈕越擰越緊,矽膠

插入的越來越深,您的鼻樑也就越來越挺了。

問:我的鼻頭不扁但鼻樑長的扁,不知我用起來的效果會怎樣?用起來真的的沒有不適感嗎***嗎?

答:增高器的原理在產品介紹裡都有了,鼻軟骨是相連線的,改善鼻頭的同時也塑高了鼻樑,只要您堅持用,一定

會有效果的。用時方法正確,看好注意事項,不會有***的。

問:我鼻子挺小的,是不是鼻骨不多,效果不大?

答:鼻部的美觀,並不是在大小,最重要的是比例。大點的鼻子增高6mm,小點的鼻子增高3mm,達到的效果是一樣的。

不是大小的問題,而是堅挺與扁塌的問題。

問:我鼻子頭圓,能改善嗎?

答:hico只能對鼻樑上的軟骨進行增高,只能通過增高鼻樑將鼻 頭變的高點,對圓鼻頭改善完美是無法滿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捏鼻子應該可以.但是效果不顯著.也要視乎個人情況.你可以試著在化妝時,,兩側打一些些陰影.看起來鼻子會小點高點..不鼓勵動手術.

12樓:雷星戰天下

可以去王軍醫生那做隆鼻。

我媽說我鼻子太扁,所以經常突然用手捏我鼻樑。這樣做有效果嗎?對嗎?

13樓:嗪檸檬

時間長了的話,可以把脂肪肌肉塑造,骨頭的話,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不能為了這個“一定的效果”,狂捏鼻子。不然容易適得其反

鼻子又扁有大,經常捏它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不要捏吧,有時候會越捏越大的,可以用按摩的方法1、把手洗淨,在鼻子上tu【玫姣莎,同時還可以給鼻子按摩,效果會更好2、用大拇指和食指提捏住鼻腔,逐漸用力向外出氣這時會感到不能撥出的氣被壓向兩耳和兩眼,待感到氣達內耳後突然放開手指,正常呼吸兩三次後,再做下一次,共做三次即可3、再做相反的呼吸訓練,先將體內殘氣呼淨,再用手指捏住鼻腔不呼不吸,再將手指突然鬆開,深深地吸一口氣,反覆做三次

怎麼捏鼻子才能變挺

15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按摩鼻翼的兩則,一般來說鼻子看起來會比較大,那是因為兩邊的鼻翼要比別人的大一點。所以通過按摩兩邊的鼻翼可以將其收縮變小,鼻子也不會覺得很寬鬆。利用大拇指和中指按摩兩邊的鼻翼,往中間的方向向上擠壓,食指按住鼻子頭。

就這樣每天堅持三次,每次五分鐘即可。現在網上很流行一種夾鼻子的矯正器,而且它的使用方式是非常方便的。你只需要將它直接夾在鼻子上一段時間即可,長期堅持的話真的可以讓你的鼻子變小和變挺哦。

16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鼻子變小和變挺,主要是從視覺角度對鼻外形進行改變,並不是單純的把鼻子區域性切小或者變小,區域性切除會導致畸形和併發症的出現,最合理的方法是通過鼻內部支架及結構的調整、鼻背和鼻尖長度比例調整,達到一個完美的外形改變,達到鼻尖視覺上的縮小和整體的調整。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鼻樑有點低所以五官看著就不好看,那麼如何讓我們的鼻樑改善下,如何變高好看就是個問題了,但是成年了要改變其實蠻難的,只能試著下面的辦法了。

一:用拇指和食指緊緊捏住眉毛處肌肉,並向兩側揪。

二:用拇指和食指沿著鼻側按捏肌肉。

三:用中指順著鼻側捋下來。

四:左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眉間,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鼻脊上,然後手指放鬆,保持輕輕拉拽的狀態15秒。

五: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中間的肌肉,輕輕拉拽並保持10秒。

對了,按摩之前一定要在鼻子上擦點妍雅夫,呵呵,這樣其實真的蠻簡單啦

18樓:南京甲康**

鼻子縮小手術之前,要進行面部評估,包括骨骼的輪廓、額鼻角、鼻小柱面等解剖部位的具體現狀,及整個面部的比例、輪廓大小、鼻孔的形狀朝向,詳細評估後,才能決定患者是否需要做鼻子縮小手術。鼻頭縮小的程度也很重要,它要有非常嚴格的術前設計,並跟求美者做好溝通。太原麗都整形醫院

19樓:替你

我試了很多方法,並沒有什麼用,蕞近在北京東方瑞麗這邊作了午間隆 鼻,還別說弄出來的效果還挺好看的。專業的就是不一樣。這邊的王軍醫 生用了很多專業儀器來進行面部選點,通過這些點,然後在進行注射後的效果確實很自然,當然這和醫 生本身手法也有很大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please playshoushu

寶寶的鼻子為什麼不能隨便捏,寶寶鼻子為何不能捏?

你好,嬰幼兒的鼻子不通氣是一定不能隨便去揉捏的,對於孩子鼻子不通氣,建議媽媽不妨給寶寶多喝些開水,且可以在晚上睡覺時炒些生薑片,用布包在寶寶的腳心,待第二天早上取下來,這個對改善寶寶鼻子不通氣會有一定療效。建議你可以一試,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祝寶寶健康成長。 孩子的寶寶鼻子扁,經常捏捏,鼻子就會...

怎麼讓鼻樑變高,捏鼻子的方法,經常捏鼻樑會讓鼻樑變高嗎?

感覺沒什麼特別好的方法實就用簡單健康的吧 掌握正確的按摩方法 不要動不動就胡亂的捏鼻子 先用點yayafo 再順著鼻樑向上提這樣要改變很容易的 經常捏鼻樑會讓鼻樑變高嗎? 畫渣花小烙 通過每天捏幾十分鐘就能輕鬆獲得高鼻樑,其實是蠻不靠譜的。 等乙個永亦等不 我覺完全是可以拔高的,我十幾歲的時候鼻子不...

我的鼻子被我捏壞了,我的鼻子被我捏大了。鼻翼被我捏得很軟。反正和一般人的鼻翼沒法比得軟

思考樂教育官方 用手按摩,另外呢,別經常用手弄鼻孔,這樣會把鼻翼成大。推薦 一種按摩手法,可以慢慢的讓鼻子變高,讓蒜頭鼻變好看,把鼻子弄的更自然,更筆挺 如果是天生鼻子塌陷,或成年骨骼定型者,我建議不要試用此方法,效果不佳,年齡越小者,糾正越佳 例 注意不要用手用力捏鼻頭,這樣會越捏越大,接著毛孔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