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尚德機構自考本科方便嗎,請問在職人員在尚德機構自考本科怎麼樣?

時間 2021-06-29 19:00:17

1樓:

之前就是邊工作邊自考本科,在尚德買的網課,隨時隨地都可以看

2樓:一起zz滴

不是面授,是網路教育,有手機就可以聽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就是自己學習,去報考考試,機構就是給你提送課程輔導,你要是自學能力不好,那就報個班唄

4樓:sunny學無止境

方便的,好多在那學習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隨時隨地,只要一部手機即可,做題上課,服務,都槓槓的

6樓:呼啦圈圈

方便,用手機就能上課,刷題的,資料也都是電子版的看起來也比較方便

7樓:尚德機構

尚德機構自2023年成立至今,致力於提高學員職場競爭力。尚德機構的培訓課程和服務範圍,從職業資格認證、技能培訓,到與職業相關的就業服務,包含了自考本科、自考專科、高自考、專公升本、財會、註冊會計師(cpa)、註冊管理會計師(cma)、mba、人力資源師、教師資格證、研究生等等...業務覆蓋全國多個城市,服務學員上百萬人,助力很多人通過學歷提公升或者獲得專業證書而改變命運。

在教學方面,還運用大資料輔助教學,產研團隊利用大資料建立教研系統來管理知識樹,通過ai技術掌握學員學習情況,為學員量身打造最短最優學習路徑,利用新技術為教育賦能,同時注重提公升教學質量。

請問在職人員在尚德機構自考本科怎麼樣?

8樓:諸葛小仙

自考不難課程全就可以的,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9樓:奧鵬教育

**教育主要有三個途徑,自考、**高考和網路教育。同學可以通過**高考

、網路教育、自考的方式報讀大專或者本科學歷教育,畢業證書國家承認,教育部學信網可查。

區別主要是在學習方式上。

自考,這種方式是省錢的方式,看中自學能力,每個省或地區都有自考辦,同學可以到當地的自考辦報名,網上能查到當地自考辦的**,想考哪個學校哪個專業,直接到當地自考辦現場報名幾百塊錢就搞定了,自己買書,自己去考試就可以了。優點費用低,自己不用找機構,找自考辦就可以報名。時間短,學的快的話一年半就能畢業。

缺點考試難度大。

10樓:高本教育

你好,自考可以報班,這

樣會減少難度,建議報班以前弄清楚機構是不是靠譜,sd前段時間被央視**,建議慎重考慮。機構是否正規,不一定只看廣告宣傳,錢砸不出口碑。去你們教育廳**上查詢,正規教育廳批准招生的機構有哪些,或者去報考學校繼續教育學院諮詢。

一報班最少1.5年,慎重慎重!

11樓:普

我專科畢業,工作兩年後在這兒自考本科,不耽誤工作,閒暇時間學習就可以了。

12樓:到最後始終如一

我感覺還是不錯的,一邊上班,一邊提公升自己的學歷,兩不耽誤。

13樓:842008418詢

自考本科對於一般的人來說都是很難通過,有沒有打算了解一下其它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人員比較推薦你報網教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挺不錯的,一邊上班,下班了可以聽直播課,有問題還有專門的人員服務解答,學完一年參加2次考試就行,挺省心省時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就是拿錢的

17樓:尚德機構

尚德機構自2023年成立至今,致力於提高學員職場競爭力。尚德機構的培訓課程和服務範圍,從職業資格認證、技能培訓,到與職業相關的就業服務,包含了自考本科、自考專科、高自考、專公升本、財會、註冊會計師(cpa)、註冊管理會計師(cma)、mba、人力資源師、教師資格證、研究生等等...業務覆蓋全國多個城市,服務學員上百萬人,助力很多人通過學歷提公升或者獲得專業證書而改變命運。

在教學方面,還運用大資料輔助教學,產研團隊利用大資料建立教研系統來管理知識樹,通過ai技術掌握學員學習情況,為學員量身打造最短最優學習路徑,利用新技術為教育賦能,同時注重提公升教學質量。

18樓:一絲不掛

尚德只是培訓機構,不保證通過率 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 自考現在很難了 要考十幾門 全部通過才能申請畢業的,只要一門掛科,都要申請補考的,建議選著成教 只需要參加一門入學考試的,有什麼不懂得可以問我

19樓:台式小情歌

你好,尚德機構不怎麼樣,所以建議不要報到尚德機構,尚德機構的口碑不好,可以報到別的機構,很多機構都是很靠譜的,希望能幫到你。

20樓:學歷諮詢鐘老師

風評不好,據說都是忽悠進去交錢大自考的

21樓:環球網校

現在很多人都採用網路學習的形式進行自考複習,可以來這邊看看,聽聽試聽課

22樓:情迷

自己在裡面上班應該什麼都清楚吧,你覺得到時候能畢業你就報,覺得不行就不要報,不是聽說現在尚德的聲譽不是太好麼

23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對於已走入社會的人員來說,想要獲得國家承認,教育部學信網可查的學歷,可以報讀**教育。**教育又分為4種模式:**高考、網路教育、自考和電大。

不管哪種學習方式都可以直接聯絡報讀院校了解招生簡章和報名流程。同學想要便捷的學習方式,推薦網路教育,即通過網路進行學習,可自己安排學習時間,比較方便自由。

24樓:大理石

我們小班基本都是邊上班邊考的,網課教學,隨時聽課,不耽誤上班。

25樓:

挺好的,時間夠用,講的很好,沒啥擔心的,班主任會隨時跟進我的學習情況。

上班族在尚德機構自考本科怎麼樣?

26樓:歌聲唱出誰的感傷

尚德機構的的學歷國家承認的,只是就是**上面比較貴選學歷機構,你還在煩心嗎?你還在靠踩坑積累經驗?有一些機構從一開始就開始踩坑,還有些機構報完才發現它是坑,教育的試錯成本極高,我曾經也許跟你一樣,選課應講究方法

我知道一家學歷提公升機構就挺不錯的,收費便宜,價效比我覺得還是比較高的,大家要是有興趣的話,可以先去看看:https://t.cn/amssoy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祝您早日提公升學歷成功

27樓:唐天欣黨幻

在尚德機構自考本科挺不錯的,我在尚德機構學習過,覺

得尚德在自考本科這一方面真的很有方法。

28樓:子涵

完全可以,看你自己有沒有決心和毅力改變現狀,其他的問題都不能成為不學習的理由,用心學絕對可以,加油朋友。

29樓:理睿彤緒立

你是要在他們那裡考學歷吧。尚德機構還是不錯的,由於自考的性質,師資非常重要。這個他們還是有保障的

30樓:顧北芷

雖然學歷不代表能力,卻代表了你比同齡人更努力;

代表了你的學習態度、對待事情的認真態度;

代表了你能耐得住寂寞,忍得住**,專心致志……從某種程度上也代表了你未來對待工作的態度。

如果你連讀書都覺得苦,又怎能忍受生活的艱辛?

讀書不是唯一出路,卻是你人生最容易走的路。讀書應試,仍是我們逆襲的捷徑。

對於大多數沒爹可拼的普通人,如果再不拼學歷,你還能拼什麼?

學歷跟錢一樣,等你有了才有資格說不重要。

好好讀書吧,你的錦鯉,就藏在你讀過的書裡。

31樓:

感覺有點貴了,今天聽同事說自考的話應該很便宜的,而且很難考過,**高考的話比這個好多了,過得機率很高,有點兒後悔了,而且要花好多時間……老師互動的很少

32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上班族可以通過**高考、網路教育、自考的方式報讀專公升本。

其中自考難度最大,網路教育學習方式最方便。

另,目前很多機構虛假宣傳違規招生,同學如果要提公升學歷,建議直接聯絡要報讀的院校,通過正規渠道報名。

**高考和自考都是在各省教育考試院官網直接報名的。

網路教育可聯絡要報讀的院校,到該校設立的服務中心現場報名。目前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網路教育學院,考生報考前可通過「高校網路教育陽光招生服務平台」、試點高校網路教育學院的**、「中國現代遠端與繼續教育網」等正規**查詢試點高校的招生簡章。

33樓:燕凌文麻之

在尚德機構自考本科很節約時間和精力,通過率蠻高的,

不需要操很多心。

34樓:樂

挺好的,但是自考是個漫長的道路,需要自己不懈的努力,自考不只是為了拿證,而是為了學習更多的知識,慎獨自律

3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學習加上正規教育機構的規範授課!助益還是非常大的!並且能夠快速汲取知識!

36樓:你大爺一枚

感覺還可以,聽說拿證的時候也麻煩

37樓:可樂

學習是乙個持續的過程。不管什麼時候都是需要學習的。

38樓:新賢力

蠻好的,一邊工作一邊學習,終身學習,不斷提公升自己,尚德的老師都很優秀。

39樓:無所謂有無所無

今天十月份老師要求背誦的重點乙個沒中。

在尚德機構報考自考本科的流程是怎麼樣的?

40樓:00徐徐徐

你可以去尚德機構直接報名,他們那的流程比較簡單,而且他們的費用也比較便宜,通過率很高的。

41樓:我要快樂陽

1不簡單,我大專自考,基本上都是一次性過,還考了2.5年。考了17科。

2自考本科,難度要大一些,需要時間更大一些。

3 學費7-8千,估計吹吹學校就1萬多了

4最後乙個是不能,尚德的名聲太 不行了

42樓:小張與你談教育

如果你要在教育機構,報名自考本科的話,那麼直接交錢就行了,到時候老師會幫助你報名。

尚德機構自考本科到底靠譜嗎

43樓:哎喲

靠譜的。

尚德機構的培訓課程和服務範圍,從職業資格認證、技能培訓,到與職業相關的就業服務,業務覆蓋全國多個城市,服務全國學員。尚德機構標準化的課程體系,是尚德機構職業培訓的模板。

2023年,北京尚德機構分別在東直門、西單等10處地點設立報名分校,150多個校區遍布全市。2023年,尚德機構完成從傳統面授機構向網際網路培訓機構的轉型。2023年,尚德機構成功登陸紐交所後重申「使用者為先」的理念,將在研發和教學方面持續投入,用網際網路技術和產品打造極致的體驗。

44樓:匿名使用者

尚德機構就是利用國家教育政策進行公開的、合法的傳銷詐騙活動,交了錢考試不讓過,讓你怪自考委,而且還不讓複查考試成績。如果想退學費讓你在網上找保險公司賠付,找保險賠付還必須要滿足尚德的學時才能進入保險理賠系統,就算你天天學天天聽課它也不會讓你滿足學時,所以啊:找保險賠付就是個美麗的謊言,總而言之:

交了錢想退學費沒門!!!,大家要注意:這是一條利鏈,每條利益鏈都不會讓你退費,所以大家只有向有關部門持續反映這些傳銷**吧

45樓:

乙個忽悠機構,把你忽悠進去,想退錢,做夢!

不知是這客服忽悠人,還是這個公司的宗旨就是忽悠人。若你投訴了,一直得不到回應,然後會在你一些不防備的時間給你來個**,給你來一段莫名其妙的話,然後騙你說一些話,然後你的投訴就結案了。

這是我的教訓,希望對你有幫助

46樓:匿名使用者

尚德機構自考本科保證不靠譜,喪屍德行這名字就告訴你,他要騙你

47樓:剖根問底

太不靠譜了,上課方式很差勁,體驗感太差了,做題也很不人性化,也不知道技術員是怎麼思考的。如果有人真的想買,強烈建議自己好好體驗一下再交錢,因為一旦交錢就沒得退了。切記:

沒交錢什麼都好說,交完錢,就很無奈了。我報的是南京財經大學的會計專業,如果有人還是不死心想要這課程的話,我可以低價轉賣給你,反正我是無奈極了。

48樓:豆蔻

我體驗過了真是不靠譜,希望大家以此為戒吧!當花錢買教訓吧!

49樓:王二小姐美娜

媽呀我還打算明天交錢呢!到底哪個是真是假,好嚇人

50樓:提莫喜歡誰

關於自***那個好,根據經驗培訓機構都差不多,機構都是集中上課,做題,劃考點。關鍵還是要靠自己的學習。端正心態。自考不難考試。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報,此教育機構帶有很強的誘騙性,目標就是讓你交錢,然後你能不能過就不管它事了,什麼通過率呀,過不了退錢呀,都是屁,恨的牙癢癢,

尚德自考本科的通過率高不高,聽說在尚德教育自考本科的通過率很高,是真的嗎?

環球網校 現在很多人都採用網路學習的形式進行自考複習,學習有效率,自考是乙個需要自己投入並且持之以恆的事情,而且自考含金量高門檻低,不受年齡學歷等限制 你好,你的問題回答如下 1 自考本科通過率高不高,取決於個人的努力。2 與機構的關係不大,而且也沒有這方面的官方統計資料。 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自...

自考本科好找工作嗎,自考本科在社會上好找工作嗎?

長春市英華教育培訓學校 自考學歷國家承認 學信網可查,法律效力等同於統招,社會上很多事業單位都認可,因此自考好找工作。隨著自學考試的社會認可度不斷提高,自考制度為不少社會求學者開啟了知識改變命運的視窗。自考畢業生或許在某些方面比不上統招畢業生,但他們也有自己的就業優勢,比統招畢業生更出色的就業競爭力...

在澳洲找工作看重本科學歷嗎,自考本科學歷外國找工作承認嗎

湖南華遠學成教育 澳洲留學生要想在當地找工作,關鍵在於兩點 1 所學專業實用 比如it類 商科 等 2 有自己的社交圈子,最好是與當地人融合的社交圈子。中國留學生在澳洲的社交圈子,通常是從教會起步的 我當年也不例外。但我本身不是個sociable的人,所以在教會頂多就跟當地人踢踢球了。而我眼看著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