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華為榮耀暢玩5a刷機前的雙清

時間 2022-01-04 10:05:0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雙清指的是清理手機內的使用者資料和儲存裡的東西,可以有效的提高手機的執行速度。

不建議手機刷機的。

刷機後,手機有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的,部分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的。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會存在相容性不好、系統易受病毒入侵等問題的。

刷機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一定要謹慎操作的。如果裝置不能正常使用,並且無法恢復的話,是需要自行承擔風險的。

對刷機引起的軟硬體故障,華為售後維修網點可以按非保修處理的,並按普通的保外軟體維修進行收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華為 榮耀暢玩5a的雙清:

雙清其實是指清除手機快取資料和系統程式資料,通常是指對/data 分割槽 和 /cache 分割槽進行格式化操作。

如何對華為 榮耀暢玩5a進行雙清:

1.官方自帶的recovery:

開機進到recovery模式下,有以下兩行:

wipe data/factory reset

wipe cache partition

通常機油們會認為雙清就是上述功能指令各執行一次,其實不然前者格式化/data(程式資料)和/cache(系統快取)兩個分割槽,而後者僅格式化/cache這一個分割槽,所以刷機前僅需執行第一行功能指令即可,第二行通常單單是用來釋放快取空間的。

2.第三方基於cwm recovery:

而現在卡刷常用的cwm的雙wipe 其中第一行 wipe data/factory reset 和官方自帶recovery是有區別的,其不光只格式化/data、/cache 還有/sd-ext 和 /sdcard/.android_secure 這兩個分割槽,相信很多小白都沒意識到這一點吧,這才是完整的雙清!

其實雙清的原理是雙清在清空/data分割槽和/cache分割槽後,再點mounts and storage 進入選單 ,執行格式化/sd-ext,等待刷機完成後,進入sd卡刪除.android_secure目錄裡的所有資料,這裡才是能實現真正雙清。

--mount /system 掛載/system分割槽(系統分割槽)

--mount /data 掛載/data分割槽(資料分割槽)

--mount /cache 掛載/cache分割槽(快取分割槽)

--mount /sd-ext 掛載/sd-ext分割槽(a2sd分割槽)

--format boot 格式化核心分割槽

--format system 格式化系統分割槽

--format data 格式化資料分割槽

--format cache 格式化快取分割槽

--format sdcard 格式化儲存卡(會格式化sd卡,謹慎使用)

--format sd-ext 格式化sd卡分割槽(就是分割槽後,系統佔用sd卡的那一部分空間)

--mount usb storage 掛載sd卡為u盤模式

總而言之:

在為華為 榮耀暢玩5a進行刷機的時候,刷入華為 榮耀暢玩5a刷機包前一定要對系統進行徹底雙清操作,以免刷機後系統出現問題。

華為手機怎麼刷機

3樓:尐i強

工具原料:

1、備份個人資料並保證電量充足;

步驟:4、進入到recovery之後,依次對手機進行雙清;移動選擇【清空所有資料】(注:個別recovery是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認進入,然後再移動選擇【是的-清空所有資料】。

5、返回recovery主介面,移動選擇【清空快取資料】(注:個別recovery是清空cache分割槽)電源鍵確認進入,然後移動選擇【是的-清空快取】。

6、雙清完成之後,返回到recovery主介面,選擇對手機進行安裝刷機包,移動選擇【從sd卡安裝刷機包】電源鍵確認進入,然後再選擇【從sd卡選擇zip檔案】電源鍵確認進入(注:若是將刷機包放置到外接sd卡的請選擇【從/external_sd卡選擇zip檔案】),然後找到剛才複製到sd卡根目錄下的刷機包(.zip格式),然後電源鍵確認刷入。

7、待刷機包刷入完成後,返回recovery主介面選擇,移動選擇【立刻重啟系統】。

華為手機刷機成功。

注意事項

1、刷機前,務必備份好個人資料,以防刷機完成後,資料被清空;

2、刷機完成後,第一次開機會較慢,請耐心等待。

3、也可以用奇兔一鍵刷機、刷機大師一類的軟體一鍵刷機(借組軟體刷機跟著提示走了就可以了)。

4樓:神羅天正丶帝

2、開啟左邊的“快速選擇機型”,選擇“中興”,然後選擇自己的機型。

3、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腦,手機需要開啟“usb除錯"。開啟方法”在版本號上連續點選7次(點選到手機提示為止)。然後可以看到多出選單(有的手機為”工程模式“或者”開發者選項"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去售後重新刷機,這樣會耽誤時間;

第二種: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下面將重點介紹第二種方法。在動手之前需告知顧客密碼解開後會導致顧客手機機身記憶體上的**簿和簡訊息等資料丟失,但是記憶體卡上的資料不會丟失!

第一步:取下電池等待6秒後再裝入電池,蓋上後蓋,gn380按鍵在後蓋上,所以要蓋;

第二步:用資料線連上電腦,等待螢幕出現充電電池圖示;

第三步:在電池圖示出現後,先按住音量向上鍵不放,再接著按開機鍵,直到出現畫面為止再鬆開;

第四步:螢幕出現一個三角形裡面有個歎號,旁邊是個小機器人,此時按下螢幕下方的主頁(home)鍵即可進入recovery主選單;

第五步:用音量鍵將游標移動至第三項,wipe date/factory reset,按螢幕下方的選單鍵確認進入,再選擇yes,按選單鍵確認;

第六步:介面上出現很多白色英文字,結束後會自動返回到recovery主選單,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按選單鍵確認,系統會自動重新啟動,此時的系統和剛出廠是一樣的。

6樓:

採取的方法如下:

步驟一、檢視安全鎖情況。

1、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下鍵不放,再按住開機鍵,直到進入fastboot模式。

2、如果顯示“phone locked”表示未解鎖,需要進行解鎖;如果顯示 “phoneunlocked”表示已解鎖,則可以使用電腦端root工具來進行root許可權獲取。

步驟二、對未解鎖的,進行下一步操作。

1、電腦端瀏覽器搜尋華為廠家官網。

2、點選註冊,已經有的點選登入。

3、手機開發者除錯開啟,電腦安裝好手機驅動程式。

5、手機端連續14天登入使用者賬號,等待接收16位解鎖碼。

7、點選檢查root,獲取最高管理許可權。或者使用電腦端刷機精靈一鍵root。

8、繼續使用華為高通解鎖工具,一鍵刷入rom。或者使用刷機精靈一鍵刷機。

7樓:墨陌沫默漠末

1、手機先關機,然後手機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 + 音量下鍵 + 電源鍵,兩鍵一起按,即可進入。

2、用音量鍵選擇【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3、返回到recovery主介面,然後用音量鍵選擇【清空cache分割槽】,按電源鍵確認。

4、回主介面,按音量鍵選擇【安裝zip刷機包】,按電源鍵確認。

5、等待刷機完成後,recovery選單,最後選擇【關閉手機】即可,然後自己再手動開機。

8樓:**超

1、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鍵3秒後即可進入刷機模式。

2、進入刷機模式後,按音量加/減鍵選擇相應功能,按電源鍵確定進入選擇的功能。

擴充套件資料:

刷機常見的注意事項:

1、只要是和電腦有連線的機器就能自己刷,不論是正常使用中還是白屏中。磚塊(宕機)也能通過軟體復活的,不要輕易放棄。

2、普通資料線也能刷機,只要你的資料線穩定,能保證資料的傳輸。

3、刷機時不一定要滿電,也不要只剩不足一格電量。比如諾基亞手機通過官方升級就需要有足夠的電量保證,而通過鳳凰則一格左右也能刷。

4、刷機的時候,sim卡和儲存卡不一定要取出。

5、不是任何手機都可以刷機的。比如說一些小品牌的機子,只能去客服和一些手機商去刷機。

6、不是任何問題都可以通過刷機解決的。有些問題可能是硬體問題,所以不要太依賴刷機。

9樓:善良的厚先生

1.以刷機精靈為例

刷機精靈官方**中,可以查詢適配的機型,從而根據軟體的指導來進行刷機。

如果沒有適配的機型,可以嘗試第二種方法

2.使用線刷寶

1、線刷寶在解包完成後,會自動跳轉到刷機埠檢測頁面,在刷機埠檢測頁面點選"點選安裝刷機驅動。

2、在彈出的提示框中選擇"全自動安裝驅動",然後按照提示一步步安裝即可。

第四步:驅動安裝後會自動進入刷機模式,只需要稍等幾分鐘,刷機自動完成,如果遇到沒有開機的手機,可稍等10-20分鐘手機會自動重啟,這時候手機就重生了

10樓:永映波

“將手機強制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加音量加鍵,待出現畫面時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3秒,進入emui介面,用音量加減鍵,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進行刷機了。”

11樓:是材艾霏

刷不了,作業系統是韌體,最多隻能升級,不能刷其他的程式,別想了。

華為手機怎麼刷機?

12樓:曼諾諾曼

工具:華碩電腦

原料:華為手機助手

1、首先開啟電腦,點選開啟華為手機助手,如下圖所示。

2、然後按照步驟把手機連線電腦,如下圖所示。

3、根據頁面的提示,在手機中安裝華為手機助手,然後在手機中點選連線的選項,如下圖所示。

4、連線之後,點選進入系統更新,如下圖所示。

5、可以點選切換到其他版本,如下圖所示。

6、然後找到要刷機的版本點選恢復,如下圖所示。

7、會彈出以下提示點選繼續,如下圖所示。

13樓:我的j**a筆記

2、開啟進入主介面後將手機與電腦進行連線,根據根據頁面中的提示開啟手機中的hdb連線。如下圖所示:

3、根據頁面的提示,在手機中安裝華為手機助手,然後在手機中點選連線的選項。如下圖所示:

4、將手機與電腦進行連線後,可以讀取手機中的資料資訊,這是說明連線成功,點選主介面的系統更新的選項。如下圖所示:

5、點選後如果系統不是最新版本,可以進行更新為最新版本,同時也可以點選下方的切換到其他版本的選項。

6、點選切換後頁面會出現更早的版本,點選下方的恢復選項。

7、點選後頁面會彈出提示,會告訴可能會清除手機的資料,點選繼續。

暢玩5和華為榮耀暢玩5A有什麼區別

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旗下只有榮耀暢玩5a這款手機,沒有榮耀5a。榮耀暢玩5a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5.5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2 拍照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3 系統 採用emui 4.1 基於android6.0 作業系統,cpu為高通驍龍617。4 電池...

華為暢玩5暢玩5 和華為5A有什麼區別

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旗下只有榮耀暢玩5a這款手機,沒有榮耀5a。榮耀暢玩5a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5.5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2 拍照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3 系統 採用emui 4.1 基於android6.0 作業系統,cpu為高通驍龍617。4 電池...

什麼是榮耀暢玩5 華為榮耀暢玩5好嗎

榮耀暢玩5是榮耀於2016年8月1日發布的手機。華為榮耀暢玩5好嗎 不好,榮耀暢玩5是16年的產品了,現在日常使用都卡。華為榮耀暢玩5x好?還是華為榮耀暢玩5好?榮耀暢玩5x和榮耀暢玩5這兩款手機都不錯,可用於日常使用,以下是在這兩款手機引數對比 1 顏色 榮耀暢玩5x有金色 銀色 灰色三種顏色 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