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暢享5s手機怎麼樣,華為暢享5s好不好用

時間 2023-06-05 08:21:0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暢享 5s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hd 1280x720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採用android 系統,搭載mt6753t + 八核處理器 ,帶來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22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2樓:明月如詩

整體不錯。優點是做工好,待機水平高,系統優化可以。不足之處是cpu效能一般。

如果你不玩大型遊戲就推薦購買。如果玩大型遊戲就買華為榮耀5x,這款手機cpu效能好,但待機不如5s。

華為暢享5s好不好用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享5s挺不錯的哦,其引數配置如下:

1、系統:華為暢享5s採用了華為emui lite(相容android 作業系統,不管是看**還是玩遊戲都十分流暢。

2、攝像頭:後置攝像頭是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是500萬畫素,支援美膚、延時攝影、全景、hdr、水印、**翻譯、智慧型識物等拍攝功能,讓你拍出更多不一樣的**,**解析度主攝像頭:最大可支援4160×3120,副攝像頭:

最大可支援2592×1936,使得**更加清晰。

3、螢幕:螢幕尺寸是5英吋的,螢幕色彩是1600萬色的,螢幕解析度為1280*720 hd,不管是看**還是玩遊戲都十分清晰。

也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體驗一下,也可以錄華為**,天貓華為***,京東華為***查詢產品, 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合適的機型。

4樓:粒子飛行

模式:電信td-lte,電信fdd-l

主屏:5英吋1280x720畫素。

系統:攝像:1300萬畫素。

優點:加入了當前主流的金屬機身和指紋識別 全網通。

缺點:2200毫安電池是硬傷,如果電池仍然是4000毫安或3000毫安以上,此手機肯定大賣,現如今縱然加入了金屬機身和指紋識別,公升級了處理器也是徒勞,誰願意用著用著就沒電了,最後判決x。

華為暢享5s?

5樓:發財哥

這個手機目前來講的話還算是比較不錯,而且效能也是比較好的。

華為暢享5s和暢享5的區別華為暢享5和暢享5s哪個好對比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華為暢享5s和華為暢享5都非常不錯,以下是這兩款手機引數對比 1 顏色 華為暢享5s有金色,鈦灰色,銀色 華為暢享5有夢幻金,朦朧灰,純真白,青澀藍。2 系統 華為暢享5s採用mt6753t,八核處理器 華為暢享5採用mt 6735,四核處理器。相比,華為暢享5s系統更強勁。3 電...

華為手機暢享6s怎麼樣,華為暢享6s手機怎麼樣

您說的是華為暢享7 plus和暢享6s哪個好嗎?華為暢享7 plus和暢享6s的引數區別如下 1 暢享7 plus系統是華為emui 暢享6s系統是華為華為 emui android 2 暢享6s螢幕尺寸是英吋,暢享7 plus螢幕尺寸是英吋,兩者同樣是雙卡雙待單通,暢享7plus螢幕尺寸相對比較大...

華為暢享5s怎麼解鎖root

你好,華為暢享5s開始進行解鎖 exe 直接雙擊開啟安裝,然後一直輸入y並按回車鍵進行安裝,直接到安裝完成。2 然後點選電腦左下角win圖示,找到執行,然後輸入cmd然後回車,即可彈出cmd命令視窗,輸入adb devices,回車,如果看到類似下面第3張圖輸出結果,說明adb驅動及工具已成功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