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精準的天氣預報軟體是哪個,最精準的天氣軟體是哪個?

時間 2022-01-17 11:10:29

1樓:許亞楠

手機不就自帶的,有嗎?這個就挺精準的,每個小時都有預報。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最準天氣預報軟體排行是怎樣的? -

什麼天氣預報最準 -

排名第一的天氣軟體 -

…… 墨跡天氣系統版

最準的天氣預報軟體排名是什麼?墨跡天氣準確嗎? -國內最精準的**天氣軟體是哪款? -

…… 國內最精準的**天氣軟體我推薦中國天氣通.中國天氣通是由中國氣象局官方推出的一款專業的天氣服務軟體,國內天氣資訊**於中國氣象局**氣象台,發布及時準確,內容全面詳實,是目前國內最權威的天氣軟體.中國天氣通採用國內...

天氣預報哪個比較準?一天的天氣預報是以哪個時段的為準? -…… 天氣預報的時段有20:

00-次日20:00,8:00-次日8:

00,11:00-次日11:00,還有3小時預報,6小時預報,12小時預報,24小時預報……時間越短、距離越近就越準

哪個天氣軟體最準 -

…… 墨跡天氣軟體排名比較高,所有天氣軟體每天的預報基本都是差不多的,不會有太大差別.而且沒有最準的天氣軟體,因為現在**天氣的計算方法比較慢,可以準確**,但是**結束後**的那個時間已經過去了.如果是手機就用手機機帶的就可以.

哪個天氣預報準確率高 -

…更多15條

最精準的天氣預報軟體是哪個

3樓:壯哥平天下

第乙個優點是精準降水預報:幾點幾分降雨,幾點幾分雨停;

第二個優點是街道級精準定位:結束東邊日頭西邊雨的預報時代,每條街道、小區都有專屬預報;

第三個優點是全國降水雷達拼圖:權威專業氣象雷達外推圖,運動趨勢、雨量大小一眼即知;

第四個優點是颱風路徑圖: 檢視颱風大小、位置、路徑及預報資訊;

第五個優點是有閃電分布圖:檢視閃電發生的實時位置,可以說是非常的方便。

4樓:

天氣預報軟體比較準的有快頻彩虹、天氣現在、2345天氣王、彩雲天氣、天氣通。

1、快頻彩虹

2、天氣現在

3、2345天氣王

4、彩雲天氣

5、天氣通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的天氣預報的準確率,比較高的還是48小時內的天氣預報,再遠一點準確率就不是很高了。

另外要查詢天氣預報可以登入中國氣象網或者中國天氣網,還可以查詢乙個月的天氣預報。

6樓:小尾巴

我一直在用墨跡天氣這個軟體啊,感覺播報天氣預報還挺精準的,能夠精確到具體幾點幾分會下雨,感覺還挺好用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最精準的天氣預報軟體,因為天氣預報都是通過各種衛星以及近幾天的天氣和空氣中的濕度乾度來**的,所以我們並不能確保每乙個天氣預報都是十分精準的

8樓:鼓動時間

之前用的天氣頻道,現在用不了了,那個挺準的,主要得定位準確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天氣預報不準確,這些工作人員吃黃糧起不到作用。

10樓:天天麻麻

v**費的風格和你和廣泛單幹戶

最精準的天氣軟體是哪個?

11樓:合夥人金林

1、小兵天氣:精準定位及時推送,分鐘級、公里級天氣預報,實時監測陰晴雨雪。提供15天天氣預報,5天空氣質素預報,實時空氣質素及空氣質素等級預報。

特殊天氣提前傳送預警資訊,幫助使用者更好做出生活決策。

2、停課鈴:軟體能向公眾第一時間發布所定製地區的權威停課訊號以及天氣預警資訊。另外,停課鈴可以很方便檢視天氣實況、空氣質素、逐天預報,還可以查詢精細至街道級別的天氣資訊,輕鬆預約自己需要的災害天氣預警資訊。

3、心心天氣:心心天氣是一款全中文桌面天氣預報查詢軟體。隨時隨地,全國天氣,盡在掌握。ip自動定位判斷城市,迅速連線顯示國內2348個縣級以上城市天氣,包括溫度,適度,風向等。

4、最美天氣:最美天氣是宇龍酷派公司研發的一款免費的天氣預報應用。準確的資料來源,人性化設計,漂亮的城市背景,簡潔的操作布局,查詢天氣資訊的同時,還能輕鬆掌控更全面的生活指數,支援多城市查詢管理。

12樓:飽讀詩書丶

國內較精準的天氣軟體是**天氣預報、**天氣預報、365天氣預報的等如下:

1、**天氣預報

**天氣預報是一款手機天氣軟體,你可以在這裡及時的了解到國內外各個城市的資訊,包括空氣質素、汙染指數、pm2.5等等一系列的資料。

而且對於流量的消耗較少,掛在後台也沒問題。**天氣預報包含國內外3000多個城市天氣資訊,精準定位,及時推送,採用國內外多家氣象機構資料,空氣質素指數、汙染指數、溫度趨勢、pm2.5等天氣資訊更加權威準確,乃出行旅遊必備神器!

2、**天氣預報提供15天天氣預報,5天空氣質素預報,實時空氣質素及空氣質素等級預報。特殊天氣提前傳送預警資訊,幫助使用者更好做出生活決策,從容應對各類天氣狀況。

3、365天氣預報

軟體功能空氣質素指數:空氣指數介面公升級,五天之內逐小時精準預報。天氣反饋:反饋你看到的天氣,人人都是氣象員。每日詳情:日出日落動態展示,黑夜白天盡在掌握。

4、趣味天氣

趣味天氣是一款生活服務的應用軟體,趣味天氣是個天氣**查詢工具,提供各種詳細的分析資料,方便使用者合理的安排出行計畫,簡單實用方便。

準定位及時推送,分鐘級、公里級天氣預報,實時監測陰晴雨雪。提供15天天氣預報,5天空氣質素預報,實時空氣質素及空氣質素等級預報。

5、瑪雅天氣特殊天氣提前傳送預警資訊,幫助使用者更好做出生活決策,從容應對各類天氣狀況。

13樓:

國內最精準的天氣軟體:彩雲天氣。

自己一直使用的天氣預報,彩雲天氣是一款可以精確到分鐘與街道的天氣預報應用,它能夠告訴你所在地的精確天氣預報,比如未來幾分鐘會下雨,再過幾分鐘雨停。由於只預報你所在區域,所以精準度極高。另外,彩雲天氣還可檢視氣象雷達、精準定位、空氣質素、霧霾地圖等。

初看彩雲天氣介紹裡使用的機器學習、分析氣象雷達基本反射率建立**模型、卷積神經網路等種種晦澀的專業名詞,完全讓人摸不清頭腦。

而如果你感興趣,開發者也有進一步詳細講解:大多數天氣類應用使用的資料都是氣象局的預報結果,但也有一些愛好者會去看一種被稱為「氣象雷達基本反射率」的資料。它也是向公眾公開的,但由於沒有公開經緯度和半徑,所以處理起來比較困難。

我們從衛星地圖上尋找雷達,然後通過與雷達圖對照得到座標,使得用機器處理雷達圖這種更高精度的資料來源成為了可能。

不過我們在 2014 年 9 月已經和中國氣象局達成合作,目前已經開始和氣象局合作進行分鐘預報技術研發,資料來源和預報結果的準確性應該都會有進一步的提高。

簡而言之,彩雲天氣可以幫你讀氣象圖,然後通過分析告訴你準確度極高的天氣資訊。

14樓:馨寶

國內最精準的天氣軟體是語音鬧鐘與提醒、天氣通和最美天氣。

語音鬧鐘與提醒為小夥伴們提供智慧型鬧鐘服務功能,不僅是一款鬧鐘,更是手機上的提醒小工具,為你隨時播報日期、天氣、時間等,使用者可以自由輸入所需播報的內容,它可以輕鬆滿足你。

人性化的智慧型鬧鐘,裝機必備神器,

一鍵開啟語音播報,提醒你重要事項;

自定義播報內容,每天都能提醒你哦。

語音播報:日期、農曆、星期、時間、天氣。

自定義內容播報:您可以輸入早上您想讓鬧鐘為您播出的一段話,試試輸入一段激勵自己的話。

天氣通是國內最早的手機專業天氣軟體,採用權威資料來源授權的天氣資訊,擁有國內外3000多個城市的天氣預報和實時天氣預警;更可檢視大城市的逐小時預報及空氣質素指數(aqi)。

目前,實時空氣質素指數aqi已涵蓋2162個縣市,獨家引入五日空氣質素指數,空氣汙染早知道; 天氣背景實景化功能,使天氣資訊更直觀。首創個性語音,更有angelababy、鄧超等120多個明星及方言特色語音,為您播報每日天氣。

天氣背景實景化,陰晴雨雪的城市風景,匹配實時天氣狀況,給您更直觀的天氣呈現;

天氣通採用的天氣資料由氣象局權威授權,覆蓋國內2486個城市區縣,已支援676個國際城市,並在不斷擴充,空氣質素指數(aqi)已覆蓋2162個縣市,更有精準的預警資訊及24小時精細天氣預報,讓您對未來天氣資訊及趨勢有更全面的了解;

首創真人語音播報功能,支援angelababy、鄧超等124個明星及方言特色語音,為您播報每日天氣明星。

最美天氣(原名愛酷天氣)是由宇龍酷派公司研發的一款天氣預報軟體。

最美天氣提供空氣汙染指數、預警提醒、資訊分享等功能。

最美天氣歷經愛酷天氣v1.0、v2.0的完美蛻變,於2023年2月20號以全新面貌v3.

0上線,並改名為最美天氣。上下滑動的操作模式,精美的城市背景,齊全的生活指數、體感溫度、分享模式等,給您帶來獨特舒適的體驗。

最美天氣準確的資料來源,人性化設計,漂亮的城市背景,簡潔的操作布局,查詢天氣資訊的同時,還能輕鬆掌控更全面的生活指數,支援多城市查詢管理。

功能介紹

1、最美天氣支援國內外6000多個城市天氣預報;

2、過萬張城市美景**,讓您賞心悅目看天氣;

3、上下滑動的操作方式,可更快速更便捷的檢視天氣預報、天氣趨勢、風速、生活指數等資訊;

4、採用中國氣象網的權威資料資訊源,天氣預報更準確及時;

5、詳細的空氣汙染指數,不再讓您為「霧霾」而痛苦;

6、穿衣、洗車等生活指數,讓您自由掌控出行。

還有預警提醒、資訊分享等亮點功能......

15樓:電腦技師大明

手機上的天氣軟體哪個更準確

16樓:

現在而言最為準確的第三方天氣軟體應該就是彩雲天氣了,彩雲天氣能夠精確到街道,對於天氣、氣象的**也更加詳細、準確。

17樓:泥欣合

我一直用的是本地天氣,和諸葛天氣兩個軟體,昨天上午都說今天沒有雨,下午我種好菜種,今天早上下了大雨,把地都給淋平了,各位給評評看,三伏天34.35度的高溫幸苦勞作一下午,就因這個虛假的天氣預報讓我白幹了。種子都沒有了。

18樓:孤星淚

目前天氣軟體很多,無論哪個天氣軟體幾乎都差不多,當前用得最多的也就是墨跡天氣了,我也在用感覺還行吧,沒有發現更好的天氣軟體了,大家可以互相交流交流

19樓:匿名使用者

墨跡 ,,,天氣

手機最準確的天氣預報軟體是哪個?

20樓:電腦技師大明

手機上的天氣軟體哪個更準確

2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天氣預報的軟體資料都是**於中國天氣網,所有只要網路暢通,資料的重新整理基本是一致的。只是在其軟體的功能以及人性化的方面有差別,選擇自己喜歡的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每天晚上7點新聞後的天氣預報準確一點,其他的都不准,現在我這邊在下大雨昨天預報晴天,現在看天氣預報就顯示小雨,真忽悠人

23樓:俞伯伯

我覺得小公尺手機裡的「彩雲」很好用,簡潔,明了。

最精準的天氣軟體是哪個,最精準的天氣預報軟體是哪個

合夥人金林 1 小兵天氣 精準定位及時推送,分鐘級 公里級天氣預報,實時監測陰晴雨雪。提供15天天氣預報,5天空氣質量預報,實時空氣質量及空氣質量等級預報。特殊天氣提前傳送預警資訊,幫助使用者更好做出生活決策。2 停課鈴 軟體能向公眾第一時間釋出所定製地區的權威停課訊號以及天氣預警資訊。另外,停課鈴...

天氣預報是怎麼做的,天氣預報是怎麼預測天氣的?

1。首先要確定你想預報的區域範圍是多大。例如 北京市為範圍,需要探空氣球和micaps天氣系統軟體合作預報。如果是某省某市的某鄉,只需要配合地面氣象站的每天4次氣象資料,繪製成天氣圖,就可以進行預報。2。天氣預報需要使用全球各氣象站的資料資料,利用micaps軟體和地理資訊投影技術,將站點的資料和站...

哪種天氣預報軟體好用,現在最好用的天氣軟體是哪款

有什麼好用的天氣軟體?您好,親,我是問一問答主,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我將在十分鐘之內回覆您。這款天氣預報app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優點 第乙個優點是精準降水預報 幾點幾分降雨,幾點幾分雨停 第二個優點是街道級精準定位 結束東邊日頭西邊雨的預報時代,每條街道 小區都有專屬預報 第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