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必須去營業網點啟用嗎,網上申請的信用卡必須網點啟用,不去能啟用嗎?

時間 2022-01-17 11:10:23

1樓:煩死了不能在煩

一種是網上申請信用卡,不同渠道申請的信用卡,啟用方式也不一樣。

1、網點申請信用卡

網點申請信用卡,一般是不需要再去櫃檯啟用卡片的,因為在申請的時候,銀行工作人員已經和你面對面的驗證了你的身份,所以不用再通過啟用來核實你的身份了。

通過這種方式申請信用卡,一般在拿到卡片後可以致電用預留的手機撥打信用卡背面的400開頭的24小時信用卡服務**,根據語音提示操作來啟用卡片。

2、網上申請信用卡

網上申請信用卡,特別是首次申請信用卡,大多數銀行都會要求申請人必須親自去網點辦理啟用。這樣做的目的,其實也是進行二次審核,畢竟沒有親自見到本人,銀行會對申領人是否是本人有所懷疑。

而讓持卡人去網點啟用信用卡,其實也是為了讓銀行能夠確認申領人的身份,以避免有人冒領信用卡。

所以,對於網上申請信用卡的卡友,銀行都會要求其必須去所在地網點櫃檯辦理啟用,啟用的時候需要帶上啟用簡訊,有效身份證件等資料。

此外,在網點啟用信用卡,櫃檯工作人員會要求申請人提供影印身份證(正反面一張)及信用卡(正面影印)。然後提前填寫信用卡卡函後面的申請保證及署名日期等,你只要按照櫃檯工作人員要求去做,就可以啟用卡片啦。

2樓:青海有愛財經評論員

如果通過網路申請,一般需要到網點啟用;

如果通過業務員上門辦理,則無需到網點啟用;

因為這是根據銀保監會規定辦理信用卡,銀行工作人員必須見到客戶本人,業務員上門辦理的時候已經見到客戶本人,因此無需再到網點啟用,而網上申請無法看到客戶本人,一般需要到網點面簽使用

在網上第一次申請信用卡拿到卡片後都必須到營業網點啟用嗎?

3樓:顏王宋

4、接下來,點選開卡啟用。

5、在隨後出現的訊息框裡,輸入資訊,點選啟用即可。

4樓:招商銀行

您好,若是招商銀行信用卡,請您登入信用卡**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吖 應該可以**和網上啟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卡片上那張紙操作就可以

網上申請的信用卡必須網點啟用,不去能啟用嗎?

7樓:鄭微蘭幸君

不可以的,按照現有的信用卡政策,辦信用卡必須本人和銀行工作人員的合影,這樣可以最大限度保證你的身份證不被冒用!

8樓:蘇素芹倪婷

在網上申請了光大銀行信用卡不去網點啟用是不行的,光大銀行信用卡必須要通過面前才能啟用使用。

廣發銀行信用卡必須去網點進行啟用嗎?

9樓:顏王宋

4、接下來,點選開卡啟用。

5、在隨後出現的頁面裡,按要求輸入資訊,點選啟用即可。

10樓:巴掌說法

如果是首次通過網上、**渠道申請廣發銀行信用卡的新客戶,為保障用卡安全,請攜帶相關材料到我行網點/智慧型銀行終端(vtm)啟用。

1、所需材料:身份證原件、信用卡、銀行預留手機、插卡紙(貼著信用卡的那份材料)

2、其他:附屬卡需主、附卡持卡人攜帶上述資料一同到網點辦理。

在銀行工作人員的指引下填寫領卡確認函及簽名,等待銀行審核通過後,會收到快開通成功的簡訊通知。

11樓:四十歲的男人

不是。二、可以通過廣發銀行官網自助啟用,具體方法如下:

2、進入廣發銀行官網並後,找到「信用卡」一項,點選進入。

3、進入信用卡後,找到「卡片啟用」一項,點選進入。

4、進入卡片啟用後,按系統提示輸入卡片及持卡人資訊即可啟用信用卡。

12樓:海甜恬

廣發銀行的信用卡需要啟用後才可以使用,廣發信用卡啟用方法有以下幾種,可以選擇一種對自己最方便的方式進行啟用:

還有一種方式,通過廣發銀行營業廳開卡,網上申請銀行信用卡成功的卡友,不一定要回覆確認函開卡,最快的方式是本人帶上身份證和卡片到當地的廣發分行,二級以上城市的分行都設有卡部,可以直接開卡,其他途徑申請的信用卡也可以選擇這樣的開卡方式。

13樓:

廣發銀行的信用卡,這個必須需要去網點進行啟用了,因為信用卡的使用錢得拿著個人的有效證件去視窗那邊。去噓噓找工作能給你進行啟用。

14樓:志浩

廣發銀行網上申請的信用卡,都是必須去銀行櫃檯啟用的。

櫃檯啟用:如果你在官網啟用時,官網始終提示你要去**櫃檯啟用的話,那就只好去櫃檯了。

**「網申交通銀行信用卡如何啟用?-融360」

信用卡網上申請後還要到營業網點確認 確認後是直接寄卡給我還是怎樣

盛夏惜緣 招行信用卡需要攜帶你個人的身份證和開卡函到當地的網點 進行面簽簽字確認手續 面簽成功後才可以正常使用信用卡消費哦 我之前就辦了一張4000額度的招行信用卡 就是走的這個流程 笑看人生 信用卡是可以在網上申請的,至於是否需要去網點確認身份是要看該行的規定的,資料審核通過後,一般是以按照賬單位...

交通銀行信用卡網上申請的不去網點能啟用嗎

654鄉 如果是第一次辦理交行信用卡,並且卡片是通過網上申請的主卡客戶,需攜帶信用卡 隨卡寄送的抄錄並簽名的卡函,申請時使用的二代身份證等三份材料原件,按卡函提示的最晚啟用日期即核卡日後的89天 含 內,由本人至網點櫃面完成首次啟用。交通銀行信用卡啟用的流程 第一步 卡函簽名 持卡人在收到信用卡後,...

啟用信用卡必須到櫃檯嗎,建設銀行信用卡需要一定到櫃檯啟用嗎?

歲月錄音機 首先在網路上申請的,一定要去櫃檯開卡,因為銀行要確認是不是本人申請的。如果是在營業網點申請的,收到卡後直接用手機就可以開卡了。或者之前辦卡是銀行業務員幫你申請的,收到卡後也是用手機就可以開卡。 破費特英 不一定。啟用信用卡一般有2中方式,第一種就是去櫃檯辦理,第二種就是在網上直接辦理。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