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證過期還可以去銀行啟用信用卡嗎

時間 2021-10-14 21:35:13

1樓:醉眠芳樹下

身份證過期不可以去銀行啟用信用卡,必須使用有效身份證件啟用信用卡。如果是銀行營業廳申請的信用卡可以打**給銀行信用卡客服自助啟用信用卡即可最好還是重新申領新的身份證,省的麻煩,如果怕等待新身份證時間過長的話,也可以先辦理一張臨時身份證。

如果僅是啟用信用卡的話,是不需要到營業網點的,只在官網上或手機銀行或**裡就可以啟用。

2樓:康波財經

身份證過期可以辦銀行卡嗎

3樓:語甫落

您好,不能,銀行有明確規定,攜帶有效證件,過期的身份證就無法使用,

現在辦理新身份證,可以異地辦理,一般15天左右可以辦理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過期身份證不可以辦理銀行業務。過期就去補辦啊,提前3個月去,現在補辦的時候不用把舊的身份交上去,你去領的時候才要上交。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重新申領新的身份證,省的麻煩,如果怕等待新身份證時間過長的話,也可以先辦理一張臨時身份證。

再說了,如果僅是啟用信用卡的話,是不需要到營業網點的,只在官網上或手機銀行或**裡就可以啟用。

6樓:丿f灬d丶狼

最好還是去戶政辦理一下身份證業務吧,如果過期了可以先辦理一個臨時身份證或證明。

7樓:普擾龍山

可以啟用的,也可以**啟用的,不用去銀行,自己用辦卡時留的手機打客服,就給啟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不行,趕緊去辦的新的吧,2個星期左右就到了

身份證過期可以啟用信用卡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過期了就不能去銀行網點辦理信用卡啟用業務,問問這個銀行可不可以直接用**啟用,不行的話只有去申領新的身份證再去銀行網點辦理啟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必須使用有效身份證件啟用信用卡。如果是銀行營業廳申請的信用卡可以打**給銀行信用卡客服自助啟用信用卡即可,

11樓:一口百會

過期身份證不可以啟用的。

最好還是重新申領新的身份證,省的麻煩,如果怕等待新身份證時間過長的話,也可以先辦理一張臨時身份證。

再說了,如果僅是啟用信用卡的話,是不需要到營業網點的,只在官網上或手機銀行或**裡就可以啟用。

臨時身份證過期還可以再辦嗎,臨時身份證過期還可以再辦一個嗎

不一樣噠社會喵 居民身份證到期以後,到期的身份證是不能用於辦理臨時身份證的,公民若需要辦理臨時身份證只可以帶上戶口簿原件,小一寸 等資料進行辦理。到期身份證不可以直接用於辦理臨時身份證。 泉赫澹臺依波 不可以,辦理臨時身份證只能憑戶口本或者其他公安幾關制定的檔案臨時身份證過期就無效 提問者評價謝謝 ...

身份證過期了可以辦理銀行業務嗎,身份證過期能辦理銀行業務嗎

身份證過期了不能辦銀行卡,也不能辦理任何銀行業務。補辦身份證或身份證明 可先進行 口頭掛失,保證賬戶資金安全 持戶口本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補辦身份證 為了辦理銀行掛失業務,可先辦理臨時身份證,臨時身份證立等可取 也可以辦理時效更短的身份資訊證明書,有效期兩到三日。銀行卡開卡的流程 攜帶身份證 以及少量...

身份證過期可以用護照辦銀行卡嗎,身份證過期,護照可以辦銀行卡嗎

不可以,銀行卡辦理必須要有效的二代身份證件。借記卡辦理條件 未滿16周歲,監護人持身份證 戶口簿陪同前往 年滿16周歲及以上,持身份證前往即可。銀行卡辦卡的流程 1.攜帶身份證 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3.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4.櫃檯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