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緬甸旅遊需要辦簽證嗎,去緬甸個人旅遊需要辦什麼證

時間 2021-10-14 21:35:13

1樓:芥末留學

緬甸暫時未對中國公民免簽證,需要入境緬甸的中國公民必須提前辦理好籤證,方可入境,需要注意的是:緬甸旅遊簽證允許逗留 28 天,並且可以延期 14 天。商務簽證允許逗留 10 周,最長可以延期至 12 個月。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雲南身份證,去緬甸不需要辦理簽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你要去緬甸的哪個地方。一般情況下,出境到緬不隨團的話,不管你出境1天或是幾天,都必須辦理《中緬邊境出入許可證》,即我們常說的《出境證》。到你所要出境口岸所在的縣公安機關辦理,注意帶上個人身份證或戶口簿,說明出境理由或原因即可。

緬甸是一個貧富差距極大的國家,所以消費不好說高或低,大體上跟雲南差不多。緬甸臨近中國的這些特區,一般情況下人民幣是通用的(甚至緬幣很少有人要),不用兌換緬幣。還有銀行可以存取人民幣。

這裡的人大都會說漢語,不用擔心溝通問題。如果要到緬甸內地,則需兌換緬幣。一般口岸都有兌換點。

1元人民幣大約可以換250--280緬幣(各兌換點匯率都不盡相同)。注意緬幣要小心愛護,揉皺了、破損了就分文不值了(不像人民幣可以到銀行存破幣)

4樓:紙飛機

出國肯定需要的簽證的,不管去**。

去緬甸個人旅遊需要辦什麼證

5樓:

去緬甸旅遊的個人需提前辦好護照和貼紙簽證,也可直接通過緬移民部門**申請電子簽證(e-visa)。

當電子簽證申請被批准後,一封批准信會被髮送到指定的電子郵件地址。電子簽證需要出示紙質版,建議提早列印,並在抵達時將其提交給移民官。當入境時會要求出示電子簽證的列印版,到達緬甸移民抵達櫃檯時,移民**會在護照上籤發並加蓋印章,未能提供列印副本可能會延誤入境時間。

6樓:blackpink_羅捷

去緬甸需要辦理緬甸簽證,所需材料如下:

1、簽證表兩份(將彩色**貼在簽證****貼上處)。

2、兩寸寸彩色近照3張(限半年內新拍**)+護照原件+父親姓名+本人身高。

(中國大陸香港澳門臺灣人士同價,外辦公務護照和公安護照均可用)

3、居留許副本可以及在華工作的非中國公民撰寫的推薦信。

4、辦理商務簽證必須持有緬甸企業的邀請函以及中國有關企業的推薦信。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因中緬邊境緬方一側口岸尚未升級為國際口岸,中國公民目前無法持護照通過上述緬方口岸入出境。

2、從仰光、曼德勒、內比都國際機場入境後,須從上述機場之一離境,不可通過陸路口岸離開。

3、入境後應注意檢視護照中入境章所註明的離境日期,避免逾期滯留。根據緬甸法律,逾期滯留將被處以罰款,甚至判處6個月以上的有期徒刑。

4、緬甸境內禁區較多,如若開邦,克欽邦,撣邦等部分地區(包括玉石,寶石產地帕敢和抹谷等地),外國公民獲批准後方可進入。

5、2023年以來,中緬邊境克欽邦、撣邦地區發生百餘起中國公民被非法拘禁向家屬索要贖金的案件。犯罪嫌疑人以網路借貸,免費中緬邊境遊,高收入工作等為誘餌,向當事人提供免費機票,再協助當事人通過中緬邊境小道,進入緬境後將其非法拘禁,向家屬索要贖金。

此類案件性質惡劣,嚴重威脅我公民人身、財產安全。提醒中國公民提高安全防範意識,謹防上當受騙。

7樓:辛巴達旅行網

中國公民赴緬甸須知

一、辦理簽證

中國公民進入緬甸,持外交、公務護照可免辦簽證。凡持因公普通護照和因私護照來緬甸都需辦理有效簽證。緬甸駐北京大使館和駐雲南昆明的總領館及駐香港總領館受理辦理簽證的業務。

目前中國雲南省已經與緬甸在旅遊方面實現了互免簽證,旅遊者可以到瑞地當地的旅行社辦理通行證,參團約每人100元多一點。

(一)簽證

緬甸核發之簽證,有旅遊、商務、長期商務多次簽證等多種,而旅遊簽證又分個人(fit) 和團體 (group) 兩種,其差別是,個人簽證在入海關時須以官價兌換 300 美金的緬幣,團體客人則須由旅行社按行程先匯團費入緬;至於商務簽證須有緬甸註冊之公司提出邀請函(保證書)始可申請,多次簽證系核給有投資事實者。

1、辦理旅遊簽證進入緬甸可停留28天。因公或商務來緬可申辦商務簽證,停留期限不等。逾期滯留每超一日罰款3美金。

凡停留超過一月的,離境時,需在移民局或機場移民局處辦理離境手續(departure form)。旅遊簽證不能辦理延期。

2、在緬停留超過3個月需辦理外僑證,延期簽證需交費,分1個月、3個月和1年。

3、旅緬華僑持中國護照出境前需在緬移民局辦理回緬簽證(re-entry visa)。

8樓:

有護照就行,去緬甸好像是免籤

中國人去緬甸需要簽證嗎,去緬甸旅遊需要辦簽證嗎??

悠閒生活時光 緬甸目前對中國有落地籤 電子籤 簽證的形式,2014年9月份緬甸停辦旅遊落地籤,並開設旅遊電子簽證,2015年7月開通商務電子簽證申請業務。以旅遊為目的入境緬甸不能辦理落地籤,可以申請電子簽證或貼紙簽證。以下籤證型別可以不用在國內辦理簽證,可以在緬甸辦理落地籤。1 商務簽證 2 會議簽...

去緬甸要辦護照嗎

芥末留學 沒有護照不可以去緬甸。持護照辦理簽證的有關程式 1 中國公民進入緬甸,持外交 公務護照可免辦簽證。2 凡持因公普通護照和因私護照來緬甸都需辦理有效簽證。3 緬甸駐北京大使館和駐雲南昆明的總領館及駐香港總領館受理辦理簽證的業務。4 目前中國雲南省已經與緬甸在旅遊方面實現了互免簽證,旅遊者可以...

緬甸旅遊注意事項有哪些,緬甸旅遊注意事項,去緬甸旅遊要注意什麼

東東東東東東東東 目前緬甸較常用的簽證種類為旅遊簽證 商務簽證和探親簽證。旅遊簽證可停留28天,不可延期 商務簽證一般可在緬甸停留70天,可否延期及停留時間則由緬甸移民部門視情況個案處理,最多可延期至12個月。中緬兩國間有互免簽證協議,中國公民持外交 公務護照赴緬甸可免辦簽證,持公務普通護照和因私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