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簽證可以走清水河口岸去緬甸嗎,持中國護照可以從清水河口岸過緬甸嗎?

時間 2021-05-05 22:36:31

1樓:蒲公英的悲哀

持有簽證就可以去的, 至於是陸運還是空運都可以的

2樓:我想帶你去聽這個世界

可以的,放心吧,沒問題

持中國護照可以從清水河口岸過緬甸嗎?

3樓:資彭

持中國江蘇護照可以從清水河過境果敢嗎?

4樓:光書文

中國護照就當然可以的,走內地居民通道。 中國護照就行了,如機場用訪港旅客通道。 入深圳用中國居民通道。 福田口岸關十點。

我有護照可以從清水河口岸去緬甸嗎

5樓:果敢大魚

目前2023年6月緬甸清水河口岸還不可以,但果敢自治區現在正在努力爭取,相信用不了多久就可以使用護照通行了。目前不給使用護照的原因是因地區不穩定,衛保障旅客的人身安全,所以限制護照出入,邊境邊民可以使用邊境通行證出入。

6樓:放電的狐狸

不可以。這是清水河邊檢站的答覆

我是外省人,居住在四川,有護照,想去緬甸旅遊,想通過口岸進入緬甸,怎麼辦理過境

7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緬甸簽證可以申請電子或者紙質版的,有簽證就可以入境了

沒有工作可以辦理英國旅遊簽證嗎,有工作簽證還可以辦理旅遊簽證嗎?

無錫澳星移民留學乾貨 你只是去旅遊,答案是可以去的。但是總體來說,還是需要你有錢啊!大概需要一下手續和資料。希望能幫助你!第一步先到網上填寫申請表 預約時間 準備材料 提交材料 錄入指紋 最後就是等待簽證結果了 英國旅遊簽證兩年有效期,一次停留一般90天。英國旅遊簽證是屬於短期停留期按照。材料準備 ...

關於有很多路可以走的作文,關於有很多路可以走的800字作文

微笑之普利西亞 走去,最後他也沉入了爛泥。第一次看到這個故事,我覺得很可笑,也很可悲,總是在想 他們為什麼不選擇走另一條路?然而。我又覺得這種現象不足以為奇。人就是有從眾心理,盲目地追隨大眾,總是認為大家覺得好的就是好的,這似乎已成為乙個不成文的規矩,好象大家都這麼認為 如果你不敢搞 特殊化 大家便...

菊花有幫助排大便的功能嗎,哪種花茶可以清腸,排便,排毒的?

沒有,你多吃些香蕉和蜂蜜吧,決明子也有效果 哪種花茶可以清腸,排便,排毒的? wjia佳醬 1 玫瑰花茶 玫瑰花性質溫和,降火氣,可調理血氣,促進血液迴圈,養顏美容。調氣血,調理女性生理問題,特別對婦女經痛 月經不調有神奇的功效。促進血液迴圈,調經,利尿,緩和腸胃神經,防皺紋,防凍傷,養顏美容。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