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有很多路可以走的作文,關於有很多路可以走的800字作文

時間 2021-06-01 07:06:41

1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走去,最後他也沉入了爛泥。

第一次看到這個故事,我覺得很可笑,也很可悲,總是在想:他們為什麼不選擇走另一條路?然而。

我又覺得這種現象不足以為奇。人就是有從眾心理,盲目地追隨大眾,總是認為大家覺得好的就是好的,這似乎已成為乙個不成文的規矩,好象大家都這麼認為:如果你不敢搞「特殊化」,大家便會排斥你,因為道不同不相為謀。

有的人總是追求潮流,對於社會上流行的東西總是深入研究並刻意模仿,結果忽略了自己的個性。模仿只是你模仿得好,並不是你自己做得好,我覺得擁有自己的個性才識美的。如果看到別人的衣著搭配得好,自己也跟著去穿,即使這樣根本不適合自己,然而別人穿得好,那是別人的事,並不代表自己也會穿得好看,或許相反地會引發「東施效颦」的笑話。

聽過一句話嗎?你就是你命運的設計師,除了你,誰也主宰不了你的命運,當我們對某事難以下決定的時候,我們總會聽取別人的意見。也許別人是好意的,然而聽不聽就由你自己決定,因為決定權還是在自己手中。

如果你是確定目標的,那就不要動搖,要堅決地走下去,即使別人再三勸告你,但這樣做的條件是必需是正確的事。

走自己的路吧!世上的路不是走的人越多就越平坦越順利,沿著別人的腳印走,不僅走不出新意,有時還可能會跌進陷阱,不如走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2樓:學校管理制度

人生的路有很多條,也有很多不同的走法,自然就會產生許多種不同的結果。過去的自己用年少輕狂這個詞語來形容也絕不過分,總以為自己特別的了不起,用特異獨行的一種生活方式來告誡自己。那時候幼稚的認為好像所有的人都沒有自己厲害,自己有可以驕傲自大的資本,孰不知那是我們那些年少輕狂得人的幼稚可笑的資本。

人本來就生活在爾虞我詐的社會中。人們常說眼見為實,可是在我以前所處的那個層次中眼見的事情也不一定是真的。每個人都戴著虛偽的面具生活,把自己偽裝起來,裝飾成別人眼中的完美。

說到底就是乙個錢,什麼兄弟情誼,全部都是假的。有錢在一起吃喝玩樂的時候稱兄道弟,轉個背在一起稱兄道弟的人可能為一點點利益就會出賣你。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一樣,天真的以為靠自己的力氣、或者說靠著武力加上自己的一點小聰明就能實現自己的理想,其實一開始就錯了,錯的一塌糊塗。走那條路的人有幾個能成功的?根本沒有!

現在靜下來仔細想想:以前在一起玩的比較好的,現在基本上都去坐牢了,其實自己要是還在這條路上繼續走下去,離他們那樣也不遠了。

俗語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在那個層次中生活久了,自己還能克制自己麼,那是不可能的,除非自己是聖人。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聖人會去走那條不歸路嗎?其實自己根本就是傻瓜而已。其實這個道理自己早就明白,當時錯誤的認為能把握好自己,以至於不讓自己在這個泥潭中越陷越深。

為了那個錯誤的理想也曾努力過,也吃了不少的苦,得到了一些,可失去的太多。親情、友情都漸漸離自己而去,當時天真的認為只要自己成功了一切都會回來的。可是就算成功了又怎樣呢,又能得到什麼呢?

失去的終究是失去了,就像人死不能復生一樣,回不來了。

人本來就應該平平凡凡的活著,在平凡中去尋找美,發現美。人生的幾十年說長也長,說短也短,每個人都想轟轟烈烈的活著,活的精彩,活的有意思。但這有它自己的方法、門道,不是像我們以前那樣幼稚的想法就能成功的!

我們總應該為以後想想吧,總不能只看到眼前這幾年。人們常說先苦後甜,其實那是對的。有的人也許會覺得活著沒意思,所以他們選擇先甜後苦。

但是那種苦不是人本身所能承受的,到了那個時候,時間沒了,想去重新來過也沒那個機會了。那個時候就真的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了。那樣活著就如同行屍走肉,失去了人生的意義了。

不管走什麼路都不會一帆風順的,總是問題加問題,困難疊著困難不斷湧來。每當覺得無助和孤單的時候,自己就會胡思亂想。想到那些做和尚的,他們無欲無求,不也照樣活的很好。

有時候想得多了,心裡也就平靜了,自己也可以像他們一樣平凡的去生活啊,平凡中也存在著許多美好的事物。我時常告誡自己:「想開點吧,想開點也許能活的更好些。

」以後的路誰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想開一點,一步一步的走吧。人不能做到無欲無求,但總可以選擇性的去追求吧。放棄一些雜念,想開一點,就算為自己也要好好的活下去。

以路為話題的800字作文 有哪些關於路的典

3樓:網路有問題

人生路上腳印深深人生之行悠遠,人生之路漫漫.回首人生路上,每乙個不會磨滅的深深腳印都記錄著你的風風雨雨,每乙個不能忘卻的足跡都銘刻著你的深深記憶,每乙個不可抹去的腳步都鐫錄著你的種種情感……你的快樂、幸福是輕快的腳印,你的憂愁、苦痛是凌亂的腳印;你的仇恨、悲憤是沉重的腳印.正是因為有了這樣乙個個、一串串、一片片不同的腳印,你的人生之路才值得細細回味,你的人生之路才能夠永遠銘記.

腳印是一段段歷史——成吉思汗因為征服歐亞、橫跨半球而留下了「一代天驕」的腳印;秦始皇因為統一中原、連線長城而留下「華夏第一君」的腳印;唐太宗因為虛心納諫、勤於政務而留下了「貞觀之治」的腳印……腳印是乙個個真理——居里夫人因為獻身科學、鞠躬盡瘁而留下了「鐳」的腳印;牛頓因為「冥思苦想」、敢於想象而留下了「蘋果落地」的腳印;愛迪生因為不畏挫折,不懼失敗而留下了「電燈」的腳印……腳印是一片片真愛——梁山伯和祝英台為愛留下「化蝶」的腳印;焦仲聊、劉蘭芝為了情留下了「孔雀東南飛」的腳印;羅密歐與朱麗葉為幸福留下了各自殉情的腳印……因為有了人生的腳印,我們能體會到前人的偉大和今人的奮發;因為有了人生的腳印,我們能感受到從前的酸甜苦辣和現在的苦盡甘來;因為有了人生的腳印,我們能聯想到往昔的崢嶸歲月和如今的幸福生活.對於我們來說,成長之路上也布滿了腳印.我們不求每乙個腳印寫下的都是甜蜜與歡樂,但求無悔於每乙個腳印;我們不求每乙個腳印留下的都是幸福與微笑,但求無愧於每乙個腳印;我們不求每乙個腳印記下的都是美好和痛快,但求無憾於每乙個腳印……朋友,走好人生第一步,不要讓人生之路布滿悔恨、愧疚、遺憾;走好人生每一步,我們可以在未來乙個如水的夜晚裡,開啟記憶的閘門,細心體味曾經的腳印,感受以前的風風雨雨,曾有的深深記憶、往昔的種種情感,你會感到心滿意足!

以人生的道路有多條為話題的800字作文

關於走自己的路的作文800字,希望是原創的不是百度上的 謝謝 20

4樓:養家的寫手

義大利著名詩人但丁曾說過這樣一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的確,我們的人生應該由我們自己主宰。

行走在自己選擇的人生路上,這其中別有一番獨特的滋味。路漫漫其修遠兮,在人生的未來之路上,我們要不斷地求索路途中一切真善美的事物。

走自己的路,守住心靈的契約。哲學家康德曾說過:「世界上有兩樣東西值得我們永遠仰望,一是我們頭頂上燦爛的星空,二是人們心中那高尚的道德律。

」當***無畏打假之路,毅然前行;當那位官二代傲慢喊出「我爸是李剛」時,這一正一反的強烈對比,讓我們不知是為之驕傲還是為之悲憤。要知道,道德在我們心中是永存的,它可以彌補智慧型的缺陷,可以彌補才能的缺陷,但任何事物都無法彌補道德的缺陷。我們要帶著這份契約,一直向前。

走自己的路,堅定美好的理想。世界首富比爾。蓋茨曾在大學裡學習,但他並不滿足於大學的知識,於是,他為了心中的理想,決定行走於自己的人生之路上。

他開始從事電腦的研究與開發,多年的時間過去了,他都沒有後悔過,也不曾想要放棄,因為這是他一直堅定的理想,正是由於這種堅持,才讓他積累了那麼多的財富與聲譽,成為了人人敬仰的大師。可見,理想不是隨便說說的,而是要付之於實際行動中,這樣才能在人生路上不留有遺憾。

走自己的路,更不能輸在起點,而要努力,勤奮的學習。古時的匡衡年輕時十分好學。他家裡很窮,買不起蠟燭,匡衡晚上想讀書的時候,常因沒有亮光而發愁。

後來,他想了乙個辦法,就在牆壁上悄悄地鑿了乙個小孔,讓隔壁人家的燭光透過來。就這樣,他經常學習到深夜,不停地在書中做筆記,摘錄,因為他的堅持,因為他的勤奮苦讀,才讓他後來成為了西漢著名的學者,並曾做過漢元帝的丞相。這些成就不是上天可憐他的,而是恩賜給他的。

這樣的人,豈會落後於他人?

勇敢的走自己的路,帶著乙份契約,堅定一種理想,為之努力,為之拼搏,讓自己的人生不再碌碌無為,這樣才能自信的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5樓:聰明比得兔

你自己寫唄,多參考別的,理理思路。

6樓:晶瑞

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路,人生的車輪和翅膀。走路,人之渴望,孩童時東倒西歪地學走路,年輕時風風火火地奔波,年老時慢慢騰騰地前行,誰離得開走路?何時不在走路?

生活之路,直線不多,曲線不少;生活的樂趣,曲曲折折,彎彎轉轉,往往並不迷惑,反而異彩紛呈。逆風的路,與風的阻力拼搏,需要挺住,有時貓著腰,躲開風口,反而更省力;順風的路,風推著你前進,省勁,但你飄忽不定,容易被推下萬丈深淵;上坡的路,費勁,但只要努把力,終究會登上山頂;下坡的路,好走,但易失控,慣性會讓你止不住腳步;現成筆直的路,前人開闢,少了彎曲,但永遠不會有新奇的發現和激情;平坦的路,少了疙裡疙瘩,放心,好走,但它容易麻痺路人,往往帶來災難;坎坷的路,難走,但它提醒路人,走起來格外小心,往往是一路平安。

我走過田埂。田埂路,即水田之間相隔的田埂,窄小得只有半個腳丫寬,高高低低,彎彎曲曲,磕磕絆絆,難走。把從稻田裡拔除的野草等雜物,仍在田埂上,即使被拋棄了,這些野草也往往能生存下來。

踩上去,軟和,舒適,清新,潮濕,香的小花,嫩的草,綠的禾苗,都絲絲縷縷地浸染了我那縹縹緲緲的思緒。一路走來,一路驚嘆,一路芬芳,一路流水禾苗,又一路野草野花,走著走著,似乎走進田園詩的平平裡去了,挺有韻味的。

人生之路,坎坷泥濘是在所難免的,摔個跟頭別難過,爬起來,彈彈身上的塵土,繼續前行,前方就是一片明亮的天。人生的道路雖然漫長,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緊要處往往只有幾步。走在悠悠的人生道路上,每邁出一步都是一種考驗。

別厭惡泥濘,越是泥濘,越能留下深深的腳印;別抱怨坎坷,一條崎嶇不平的路,就是一條絢麗的彩帶。

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每一步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如果世上的事物都平淡無奇,又何需拼搏、尋覓。生命是不怕難的,生命在難的面前笑著跳著扭著走著前進著。

聽說微差事手機APP有很多任務可做?具體有什麼

是有很多,我下過,裡面就是好多瑣碎的任務,例如去超市刷他指定商品的條形碼。賺1塊錢。之類的 有很多啊,比如拿著手機去超市拍條形碼,未婚媽媽調查等等一系列七天簽到還能 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我是雷鋒 很多任務,最好的是超市任務,拍照上傳,種類很多賺錢很輕鬆 有很多的,沒日簽到,回答問題,調研,商品風暴等...

關於籃球的訓練,有哪些技巧可尋?

我們知道籃球是一項很普及的體育運動,籃球的技巧有很多,包括進攻技術,防守技術,進攻技術中最常見的是突破上籃,中投,三分遠投。還有很多球星招牌的進攻技術,像籃球之神喬丹的後仰跳投,天王諾維斯基的金雞獨立,石佛鄧肯的打板投籃,麥迪的干拔投籃,答案艾弗森的穿花蝴蝶步等等,籃球技術是一項包括很多種類的籃球技...

我頭上突然多了很多白頭髮,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把它們變黑

天蠍蠟筆小新 要不染黑,比較快也實在,同事內在調養多吃點黑芝麻 白髮的原因是身體內一種酶增多中和了毛囊中的黑色素,中醫上講可以吃些黑色食物,如黑芝麻等黑五類食物和加強腎功能。 去理髮館染黑,或多喝些黑芝麻 並非 我也有,不過很少人知道,有好方法告訴我。我頭上陸續有白頭髮,怎麼才能制止?怎麼變黑? 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