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去緬甸旅遊買翡翠被坑怎麼來維權

時間 2021-12-20 22:19:05

1樓:00喜洋洋

沒***,在緬甸就要憑個人眼力了。

2樓:周書玉

這種情況確實很難維權成功。

首先跨國交易法律法規一樣不一樣都不知道。

其次旅遊景點的物品最好還是抱著紀念意義去消費。

現在你最好的辦法就是用自己的親身體驗告訴你的親戚朋友以後別再上當受騙就是了。

3樓:最愛久寶

找新聞****他們旅遊團和公司,報警也可以的。這屬於詐騙了。

4樓:想當你的大寶貝啊

沒辦法╮(﹀_﹀)╭

去緬甸旅遊可以買翡翠嗎

5樓:菲之檸檬

對翡翠有所了解的話當然是可以購買的,畢竟是寶石級翡翠的產地,注意不要買到b貨c貨就行

我在緬甸去旅遊,買了乙個翡翠手鐲和乙個平安玉墜,請行家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6樓:虎

真品,粗糯種翡翠手鐲,缺水質尚粗,正常市價三千左右,糯種白底青平安扣,種嫩棉多缺水,一千五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種水不好,棉絮多,兩個物件不超三千

緬甸翡翠是世界上最便宜的,為何在緬甸旅遊的時候,導遊卻勸阻遊客不要買?

8樓:八點多鐘的賬號

緬甸翡翠是世界上最便宜的,因為緬甸賣的許多翡翠都是劣質或假冒商品,所以在緬甸旅遊的時候,導遊卻勸阻遊客不要買。近年來,交通越來越發達,許多人計畫出國旅遊。然而,中國人大多先訪問鄰國,包括印度、泰國和緬甸。

去不同的國家欣賞當地的民族特色對它自己來說是乙個很大的進步、近年來,許多中國遊客想去緬甸旅遊,既想看風景,又想在那裡買玉。但是許多導遊會說服遊客不要購買。

多人都知道緬甸是乙個翡翠大國,許多優質翡翠都是從緬甸**的。當許多中國遊客去緬甸旅遊時,他們渴望找到一件***、**高的翡翠。畢竟,許多國家從緬甸獲得高質量的翡翠。

但是每次我們去緬甸旅遊,許多好心的導遊都會勸遊客小心,不要買翡翠

這是因為隨著人們對緬甸翡翠的好奇心的增加,許多緬甸商人發現了這個商機,就已經開始生產許多假冒產品。而且普通旅遊者根本無法辨別翡翠的質量優劣。事實上,在緬甸,大部分的優質翡翠只掌握在一些有一些關係的緬甸富人手中,像我們這樣的遊客很少能在古董市場買到好的翡翠。

當地小販只是試圖通過抬**格並說服外國遊客購買來獲利。因此,當我們出國旅遊時,我們不再想**買一塊翡翠。對於那些對翡翠沒有任何研究的朋友來說,他們不能保證而認為他們所發現的一定是好的翡翠。

如果你真的被騙了,難過的只有你自己。

9樓:少年別抬頭

因為緬甸賣的翡翠很多都是劣質或者假冒的商品,所以導遊會勸阻遊客不要買。

10樓:善良無敵穎gg丶

緬甸翡翠的水是非常深的,水深你又不懂行,被騙了還要找導遊,所以導遊直接不讓買

11樓:

因為緬甸賣的許多翡翠都是劣質或假冒商品,所以在緬甸旅遊的時候,導遊卻勸阻遊客不要買

12樓:

因為在緬甸買翡翠有可能是假的,緬甸人為了賺錢會以此充好更甚的是造假翡翠賣。

13樓:

因為在緬甸很多翡翠雖然便宜但都是劣質或假冒商品,導遊好心才會勸遊客不要買的。

14樓:小麋鹿

因為即使便宜也不好說,是不是真的呀,對吧,所以說不建議購買。

15樓:本質電影本人

經常有不少中國遊客去緬甸旅遊的時候,都會買一塊翡翠當做紀念品帶回來,不難發現緬甸的街頭上有特別多的商家,他們專門把一些塊頭非常大,看起來又非常精美,同時**又比較便宜的翡翠但其實這些未必都是真的

去三亞旅遊買的翡翠手鐲,聽說是外國的玉,第乙個買了一萬,第二個買

16樓:8活著就好

三亞買翡翠十有**被宰,都它媽的忽悠人的東西,跟詐騙無異,旅遊千萬不要買東西,買點吃的就可以了

17樓:cd珠寶鑑定師

2個手鐲的鑑定證書發來看看。和透光圖,請發清晰照來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緬甸a貨翡翠,第一條小千的價,第二條中萬的價

19樓:翠皇

第乙個鐲子吧,看**覺得是糯種的,不是很透,而且還有一條橫向的綹,個人認回為1萬的話買貴啦答,我檔口裡這樣的鐲子也不過幾千塊;而且感覺是處理過,翡翠結構不明顯。

至於後乙個,看**比較透,應該能達到冰種啦,如果真是翡翠,3萬的**絕對值啦。但個人覺得不對勁,這樣的一款冰種翡翠手鐲竟然不起熒,也沒有起棉的現象,翡翠結構從**上也看不出來呀,,我覺得你還是找個正規的鑑定中心幫你鑑定一下。

這兩個鐲子都有問題,找個正規的鑑定機構鑑定下吧。

20樓:翡翠手鐲賣家

這沒有豎定嗎沒證書嗎

旅遊的時候在中緬甸邊境翡翠城買了一塊翡翠原石,證書上只有圓形的紅戳,沒有鋼印,請問會不會是b貨或者

21樓:太叔愛大叔

我是做旅遊的,你是在跟**物店買的,還是自己去珠寶店買的,緬甸的玉石都是原材料,沒有加工的,這塊鑑定都需要專業人士去鑑定的喲

緬甸翡翠怎樣鑑別真假,買緬甸翡翠怎麼樣去鑑定真假

鑑定還是要靠經驗的 但是對於才接觸不久的朋友來說就很困難了 樓主還是到ok的珠寶 學一點簡單的鑑定方法吧 價錢很合理很公道的,現在分享給你吧,叫翠格珠寶,這個 只經營純天然 a貨。可以進行任何形式的正規復檢,願承擔一切法律責任。承諾如玉恆久,假一賠十。 手機使用者 感觀識別翡翠真假 感觀識別翡翠歸納...

天津去濟南泰山旅遊怎麼去?跟團和自助都說下。詳細點,給多分

營沛 五一去嗎?人很多啊!很擠的!先來濟南然後去泰山?我建議你自助啊!因為多數的團有些地方是不去的。比如,濟南章丘的百脈泉什麼的。至於旅行社 呵呵 我是山東的 所以不能回答你了。採納哦 手機使用者 濟南嘛,沒有多少好玩的,我覺得。慕名而來的話,市區有 趵突泉 泉城廣場 黑虎泉 五龍潭 大明湖 千佛山...

去電腦城買電腦怎麼避免被坑,去電腦城買電腦怎麼避免被坑? 50

這個需要對電腦硬體的熟悉,還有就是電腦硬體一定要你自己親自開啟包裝,看看包裝是否完整沒開啟過的,而不是電腦城的人拿給你什麼就是什麼!其實你在京東自營店裡買配件,然後找懂電腦的熟人幫你裝機,這樣不是更靠譜! 自己做好功課,要什麼配置,網上什麼 先查清楚。裝機前硬體先確認硬體有沒有灰塵,有沒有維修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