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緬甸要辦護照嗎

時間 2021-09-21 03:33:00

1樓:芥末留學

沒有護照不可以去緬甸。

持護照辦理簽證的有關程式:

1、中國公民進入緬甸,持外交、公務護照可免辦簽證。

2、凡持因公普通護照和因私護照來緬甸都需辦理有效簽證。

3、緬甸駐北京大使館和駐雲南昆明的總領館及駐香港總領館受理辦理簽證的業務。

4、目前中國雲南省已經與緬甸在旅遊方面實現了互免簽證,旅遊者可以到瑞地當地的旅行社辦理通行證,參團約每人100元多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國家人員去往他國,都是必須需要護照的!否則無法辦理簽證!

簽證是目的地國家同意你前往的允許憑證,有了這個憑證,你才可以進入其他的國家,否則就算是私闖民宅了!

所以,去緬甸當然需要辦理護照!

3樓:鑫木研

只要出國境及到特別行政區都必須辦理護照。緬甸屬於境外,當然要辦護照

有了中國護照還需要其它的證件嗎就是去緬甸

4樓:

前往緬甸不僅需要中國護照,還需要辦理緬甸簽證。

緬甸簽證申請流程:

1、簽證申請人確定赴緬目的和行程計畫。

3、準備簽證申請材料。

4、到緬駐華使領館辦理簽證手續。

5、等候審理或補充材料。

擴充套件資料所有到訪緬甸者均必須持帶有簽證的有效護照。旅遊簽證允許逗留 28 天,並且可以延期 14 天。商務簽證允許逗留 10 周,最長可以延期至 12 個月。

過境簽證事先由酒店及旅遊部予以安排。即便是與父母一同旅行, 6歲以上的兒童也必須持有單獨的簽證團體旅行簽證根據旅遊公司的邀請函頒發。

5樓:芥末留學

不可以,必須要有護照才可以辦理前往緬甸的通行證或簽證。需要持身份證和戶口本,到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2周時間,200元。

6樓:成都簽證之家

如何你已經有護照了 只需要再辦理乙個緬甸的簽證就可以去緬甸了,如果你同事要去兩個國家,有其中乙個國家的 ,去緬甸你也可以直接落地簽證。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去做什麼了,要去大使館辦簽證···辦好就ok,還有看你是做什麼,辦簽證時可以問一下緬甸入境有什麼注意事項···

8樓:

去北京或者昆明 緬甸大使館 辦個簽證 一般1-2天就拿到了。 能去緬甸的簽證只有2種 ,商務簽證(30天) 或者 旅遊簽證(7-14天)。 進入緬甸只能空進——空出,記得帶至少300美圓。

到了你會知道有用了。

去緬甸旅遊需要辦簽證嗎,去緬甸個人旅遊需要辦什麼證

芥末留學 緬甸暫時未對中國公民免簽證,需要入境緬甸的中國公民必須提前辦理好籤證,方可入境,需要注意的是 緬甸旅遊簽證允許逗留 28 天,並且可以延期 14 天。商務簽證允許逗留 10 周,最長可以延期至 12 個月。 如果你是雲南身份證,去緬甸不需要辦理簽證。 你好,不知你要去緬甸的哪個地方。一般情...

中國人去緬甸需要簽證嗎,去緬甸旅遊需要辦簽證嗎??

悠閒生活時光 緬甸目前對中國有落地籤 電子籤 簽證的形式,2014年9月份緬甸停辦旅遊落地籤,並開設旅遊電子簽證,2015年7月開通商務電子簽證申請業務。以旅遊為目的入境緬甸不能辦理落地籤,可以申請電子簽證或貼紙簽證。以下籤證型別可以不用在國內辦理簽證,可以在緬甸辦理落地籤。1 商務簽證 2 會議簽...

有簽證可以走清水河口岸去緬甸嗎,持中國護照可以從清水河口岸過緬甸嗎?

蒲公英的悲哀 持有簽證就可以去的,至於是陸運還是空運都可以的 我想帶你去聽這個世界 可以的,放心吧,沒問題 持中國護照可以從清水河口岸過緬甸嗎? 資彭 持中國江蘇護照可以從清水河過境果敢嗎? 光書文 中國護照就當然可以的,走內地居民通道。中國護照就行了,如機場用訪港旅客通道。入深圳用中國居民通道。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