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暖氣片規格有哪些,暖氣片規格有多少種

時間 2022-01-17 11:10:24

1樓:匠心舒適家

家裝暖氣片的規格有:常規片、加厚片、高片。

常規**一般稱為22k,規格有300mm高(規格長度是從1000mm-2200mm)、400mm高(規格長度是從1000mm-2000mm)、600mm高(規格長度是從400mm-2200mm)、900mm高(規格長度是從400mm-1200mm)。

加厚**一般稱為33k,規格有300mm高(規格長度是從1600mm-2000mm)、600mm高(規格長度是從800mm-1600mm)、900mm高(規格長度是從600mm-1000mm)

高片規格有:400寬、600寬兩種,分為1600mm高、1800mm高

此規格引數是市面常用的暖氣片規格引數僅供參考。

2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暖氣片的規格和尺寸並不固定,很多情況下會根據使用者的實際情況來進行製作,當然也有普遍的標準型,不過由於暖氣片品牌的不同,各自的標準尺寸也會有不同。常見的暖氣片型別有:

50雙塔暖氣片、鋼三柱、新70—650一體圓頭、60雙塔、75—75銅鋁復合暖氣片、114—60銅鋁復合暖氣片。

雙塔暖氣片規格:暖氣片厚度:90mm片寬:50mm片距:10mm離牆距離:65mm承壓:8mp

家用暖氣片安裝尺寸規格可以從滿高、中心距、組寬、柱間距等幾個重要引數來衡量。

暖氣片規格有多少種

3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採暖散熱器是一種高效的家庭獨立採暖方式,很多人都會選擇暖氣片採暖,但不少家庭使用者當心暖氣片尺寸過大,影響室內美觀。實際上,暖氣片有很多尺寸,不同品牌、不同種類、不同型號的暖氣片尺寸都不一樣,使用者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戶型和室內設計選擇不同的尺寸。

(一)鋼製散熱器規格和尺寸

1.70mm寬散熱器:大管道、散熱好、節能王、圓頭方頭隨心所欲

採暖散熱器尺寸是多少?散熱器有規格嗎?

2.60mm寬散熱器,水流量大

單片片寬為60mm,片距是10mm的散熱器,寬度增加,可以容納更多的水量,貯存的熱量多,單片散熱量較大,但是公升溫相對50mm的要慢一些。還有,一般1800mm高的60mm寬的散熱器,一片可以熱3平公尺房間面積,是比較划算,裝飾性能好的一款散熱器。同時可以選擇多種顏色,配合家居裝飾;也可以掛在牆上,節省空間。

3.50mm寬散熱器,小而精

單片散熱器寬度為50mm,片間距是10mm,散熱器厚度根據不同的需求,可以有50mm,60mm,98mm等多種組合。片寬比較窄,單位時間內水流較少,流速快,散熱也較快,屬於經濟實惠的一款。

(二)銅鋁復合散熱器規格和尺寸

銅鋁復合暖氣片常見的型號有100*60(片寬為100mm,片厚為60mm),75*75,72*60,50*85,132*60,80*80,高度一般都在300mm~~1800mm這個範圍內。

比如高度為300mm,400mm,500mm等散熱器規格,這些都是根據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定製的,是不常用的規格型號。消費者需要提前聯絡散熱器廠家,以便安排生產。目前在散熱器規格型號上可根據客戶要求進行定製,並進行批量生產,從下單-定做-接收,大概需要20幾天的時間。

所以,如果需要特殊型號的、定做的散熱器,一定要提前跟廠家人員溝通與聯絡,以便您在供暖期之前完成安裝。

4樓:高中美術***

⒈滿高與中心距

滿高:指的是暖氣片的實際高度,一般暖氣片上標註的尺寸1.8公尺、1.6公尺、1.5公尺,指的是暖氣片滿高,這幾種尺寸也是市場上的常見尺寸。

中心距:指的是暖氣片進出水口之間的中心距離,也可以直觀的反映暖氣片的高度。

對於常規暖氣片來說,一般中心距與滿高相差5厘公尺到9厘公尺。

當前市場上,家用暖氣片高度差不多都在0.3公尺到2公尺之間,常見的尺寸有:1.5公尺、1.8公尺和0.6公尺高。

⒉柱距與組寬

柱距:相鄰兩柱暖氣片的中心距,簡稱柱距。

組寬:按照生產要求製作的每組暖氣片的實際長度,它是暖氣片寬度、間隙相加之和。

對於柱形暖氣片來說,組寬可以由柱間距推導出來,如金旗艦銅鋁復合75*75暖氣片片刻75cm,柱間縫6cm,柱間距81cm,若暖氣片有n片,組寬即為81ncm。

為保障暖氣系統執行安全及使用效果,暖氣片的組寬應控制在合理的範圍內:滿高1m以下的暖氣片組寬不超過2m,滿高1m以上的暖氣片組寬不超過1m。

暖氣片若選購不當,不僅會影響取暖效果,甚至還會給家庭財產造成損失,選購暖氣片可以參考看看中國中國暖氣片十大排名:

中國暖氣片十大排名

一、金旗艦散熱器

中國暖氣片十大排名

二、瑞特格散熱器

中國暖氣片十大排名

三、森德散熱器

中國暖氣片十大排名

四、意莎普散熱器

中國暖氣片十大排名

五、意樂散熱器

中國暖氣片十大排名

六、昂彼得堡散熱器

中國暖氣片十大排名

七、隴星散熱器

中國暖氣片十大排名

八、聖勞倫斯散熱器

中國暖氣片十大排名

九、努奧羅散熱器

中國暖氣片十大排名

十、普特斯散熱器

5樓:惰惰先生

以市場上最流行的鋼製暖氣片為例,暖氣片廠家出廠的常用規格標準高度有600mm,1200mm,1500mm,1800mm,且備貨較多。消費者可根據暖氣片具體寬度的不同,計算暖氣片片數。

1.50mm寬暖氣片,小而精

單片暖氣片寬度為50mm,片間距是10mm,暖氣片厚度根據不同的需求,可以有50mm,60mm,98mm等多種組合。片寬比較窄,單位時間內水流較少,流速快,散熱也較快,屬於最經濟實惠的一款。

2.60mm寬暖氣片,水流量大

單片片寬為60mm,片距是10mm的暖氣片,寬度增加,可以容納更多的水量,貯存的熱量多,單片散熱量較大,但是公升溫相對50mm的要慢一些。還有,一般1800mm高的60mm寬的暖氣片,一片可以熱3平公尺房間面積,是比較划算,裝飾性能好的一款暖氣片。同時可以選擇多種顏色,配合家居裝飾;也可以掛在牆上,節省空間。

比如高度為300mm,400mm,500mm等暖氣片規格,這些都是根據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定製的,是不常用的規格型號。消費者需要提前聯絡暖氣片廠家,以便安排生產。目前聖勞倫斯暖氣片在暖氣片規格型號上可根據客戶要求進行定製,並進行批量生產,從下單-定做-接收,大概需要20幾天的時間。

所以,如果需要特殊型號的、定做的暖氣片,一定要提前跟廠家人員溝通與聯絡,以便您在供暖期之前完成安裝。

暖氣片規格有哪些?

6樓:

一般的話按材質分:50、60、70;銅鋁復合:50*85,72*60,70*63,75*75,80*80,132*60,高度好像是300到1800吧,不過每個廠家品牌可能不一樣,我這是參考「聖勞倫斯」品牌的,因為我剛在那家諮詢過,呵呵,現在派上用場了,你也可以去諮詢下,他們家態度挺好的。

7樓:灰色行者

暖氣片的材質一般分為鑄鐵~鋼製~銅鋁~鋼鋁等幾種。鑄鐵的機械強度大,耐腐蝕,但外觀審美疲勞,內腔沾沙容易破壞控溫裝置,也不環保,國家已經不提倡使用。鋼製的則對供熱系統有要求,如果系統不好容易氧腐蝕。

就目前暖氣片的使用率上來說銅鋁復合的使用概率要大於其它幾種。因為銅鋁復合的暖氣片耐腐蝕,散熱量大,散熱隨度快,外觀比較多樣化。暖氣片都是用單株來計數,規格一般從300到2000的,我所指的是中心距,當然啦,廠家不同規格也會有所不同。

您可以根據面積的大小來選擇使用的型號,面積大的地方可以選擇型號大的,型號越大它的散熱量也就越大,比如中心距1800的暖氣片它單株的散熱量約為450左右,使用面積大概是5平多一些,這樣您就可以按面積算出所需暖氣片的柱數,還有一點要說一下,地域不同暖氣片的散熱量也是不一樣的。另外洗手間您可以選擇揹簍式的,美觀又實用,客廳書房可以選擇藝術造型,如一帆風順~節節高~等等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一打一梭子

暖氣片有 低碳鋼 銅鋁 鋼鋁 鑄鋁 鑄鐵 現在市面上最暢銷的還是低碳鋼和銅鋁的 低碳鋼有50*25 60*30 70*63 銷量比較好的規格 銅鋁的有 80*80 75*75 80*60 50*85 等 還有很多暫時就不列舉那麼多了 如果你需要的話可以到暖氣片專營店去看看

9樓:路莉霜安陽

家裝暖氣片的規格有:常規片、加厚片、高片。

常規**一般稱為22k,規格有300mm高(規格長度是從1000mm-2200mm)、400mm高(規格長度是從1000mm-2000mm)、600mm高(規格長度是從400mm-2200mm)、900mm高(規格長度是從400mm-1200mm)。

加厚**一般稱為33k,規格有300mm高(規格長度是從1600mm-2000mm)、600mm高(規格長度是從800mm-1600mm)、900mm高(規格長度是從600mm-1000mm)

高片規格有:400寬、600寬兩種,分為1600mm高、1800mm高

此規格引數是市面常用的暖氣片規格引數僅供參考。

暖氣片常見的規格是什麼?

10樓:金旗艦

出廠的常用規格標準高度有300mm--1800mm,且備貨較多。消費者可根據暖氣片具體寬度的不同,計算暖氣片片數。

中心距指的是暖氣片上面進水口的圓心到下面出水口圓心之間的距離,也可以直觀的反映暖氣片的高度;暖氣片的滿高是指暖氣片的總高度。這兩個引數是暖氣片在高度上的表現,目前市場上暖氣片高度在300-2000mm,常見的規格有600mm、1500mm、1600mm、1800mm。

組寬是指按照生產要求製作的每組暖氣片的實際長度,它是暖氣片寬度、間隙相加之和;柱間距指相鄰兩柱暖氣片的中心距,簡稱柱距。這兩個引數是暖氣片在寬度上的表現,使用者可根據房間的採暖需求進行定製,不過為保證暖氣片使用安全及熱迴圈,一般滿高1m以下的暖氣片組寬不超過2m,滿高1m以上的暖氣片組寬不超過1m。

家用暖氣片規格型號有那些

11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現在暖氣片安裝以鋼製暖氣片和銅鋁復合暖氣片為主,鋼製和銅鋁復合暖氣片的常規高度是600mm、1500mm、1800mm;衛浴暖氣片的常規高度是600mm、800mm、1000mm、1200mm。

注意:1.家用暖氣片的規格和尺寸並不固定,很多情況下會根據使用者的實際情況來進行製作,當然也有普遍的標準型,不過由於暖氣片品牌的不同,各自的標準尺寸也會有不同。

2.在選購時一定要注意向商家問清楚暖氣片的高度是指中心距還是滿高。這兩者是有區別的,如果暖氣片是片頭式,其中心距與滿高大約相差5-6cm。

暖氣片規格有多少種,暖氣片有幾種?

每一種型號的暖氣片規格都是不一樣的,我給您列舉幾款比較熱門的暖氣片規格吧。1 鋼製暖氣片60d口徑 6分 特殊定製4分 1寸 單柱寬 60mm 單柱厚 90mm 每柱間隙 9mm 中心距 526mm 滿高 600mm 暖氣寬度 69mm n 22mm 供暖方式 集中供暖 自採暖。安裝方式 壁掛式 立...

暖氣片該怎麼拆除,暖氣片怎麼拆除 暖氣片拆除注意事項

一杯溫水吖 暖氣片拆除教程的詳細步驟主要有以下幾步 1 準備工作。準備拆裝暖氣片之前,應該先準備好保護膜,這主要是為了給已經拆下的暖氣片做好全面的保護。當然這只是比較基本的保護工作,如果不太放心,可以選擇使用泡沫等工具來進行必要的防護。不僅可以避免可能出現的磨損,而且能讓拆除工作更加安全。2 密封工...

家用暖氣片與工程暖氣片區別在哪,家用暖氣片好還是工程暖氣片好

按照道理沒有區別,但是有的廠家,工程暖氣片會做的差點。家用暖氣片好還是工程暖氣片好 家用暖氣片和工程暖氣片都是屬於民用暖氣片的型別。一般家用暖氣片是採購途徑是建材市場或者廠家經營店鋪,而工程暖氣片多是大型的工地專案,需求量比較大。家用暖氣片比工程暖氣片要略貴,家用暖氣片的售後服務和產品質量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