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氣片什麼牌子好,暖氣片什麼牌子的好?

時間 2022-01-01 19:03:04

1樓:溫暖的蝸居生活

暖氣片什麼牌子好 這個為很多朋友都在尋找答案 依我的親身經歷來看 還是選擇瑞華特暖氣片

2樓:柳禕木

1、鋼質暖氣片。特點:重量輕、承壓高、生產能耗小等優勢,外形美觀,樣式多、顏色多,使用中滿水保養可以延長使用壽命。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鋼質暖氣片對於供熱系統水質的要求很高,如果在不安全的供熱系統中容易出現腐蝕現象,選購鋼質暖氣片首先要了解是否與小區的供暖系統匹配,特別是現在有些小區採暖水質不能達到標準的狀況下。

2、銅質暖氣片。特點:不怕腐蝕但**較貴。

銅質暖氣片因其不怕腐蝕且使用壽命更高而被很多消費者選擇,銅的導熱性好,散熱快,效率高,便於室溫調控。另外,銅質暖氣片體形緊湊,佔空間小,高效、節能。3、鋁質暖氣片。

特點:散熱性較好,節能明顯,鋁質所用的要比鋼質所用的片數少。鋁的耐氧化腐蝕性能好,不用新增任何新增劑。

但怕鹼腐蝕應做好內防腐。4、銅鋁復合暖氣片。特點:

優點是將暖氣片中通風部件與散熱部件分別處理、發揮銅材耐蝕特長及鋁材重量輕、導熱好、易成型的特點。以銅管作通水部件, 耐蝕能力強,可以保證使用壽命高於供暖系統所用普通鋼管的使用壽命;以銅管為通水部件,可以達到較高的承壓能力,提高暖氣片的工作壓力。銅鋁復合暖氣片以鋁材作為散熱部件,密度小、易成型、重量輕、不怕腐蝕,但樣式較少,顏色多以白色為主,長途運輸容易變形。

5、鑄鐵暖氣片:往家裡最常見的暖氣片,由於**比較低,耐腐蝕等優點被多數人選購。不過,近年來我國新型暖氣片發展很快,鑄鐵暖氣片漸漸不能滿足行業要求,使用時也因外形不美觀,體積與重量大,生產能耗高等缺點逐步被淘汰。

如果合適就選擇鋼製的,**也不貴。我家用艾尼牌的。**按大小不等,幾百塊錢一組。

滿意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去貨比三家吧,別人介紹的您不一定喜歡呢!選擇一款您喜歡滿意的購買就行了。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1聖勞倫斯暖氣片

2森德暖氣片

3太陽花暖氣片

4三葉暖氣片

5聖春暖氣片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暖氣片十大品牌中 森德、三葉、魯本斯暖氣片都很好。

6樓:西寧第一站

最有名的是尼諾散熱器,森德散熱器。 弗羅倫薩散熱器。

7樓:匿名使用者

三葉、太陽花、聖春等都是大品牌,可以考慮一下

暖氣片什麼牌子的好?

8樓:土巴兔裝修

暖氣片什麼牌子好?暖氣片作為現代生活的採暖裝置有著獨特的魅力。鑄鐵暖氣片已經逐步退出了市場舞台,鋼製暖氣片、銅鋁復合散熱器等新型暖氣片無論從材質上還是製作工藝上都優於鑄鐵散熱器,成為市場上最主流的暖氣片。

下面來看看暖氣片十大排名吧。

暖氣片什麼牌子好一:森德zehnder

森德始創於2023年,是大型的跨國集團,也是中國最大的鋼製散熱器生產商之一,有很強的企業實力,在中國,森德(中國)暖通裝置****擁有這個品牌,森德擁有悠久的企業歷史,長期的發展讓森德變得更加穩重和成熟,而在歷史程序中,森德的產品開發和產品設計也得到了不斷創新。

暖氣片什麼牌子好二:努奧羅nuoro

努奧羅公司是散熱器製造行業的領先企業,也是以製造銷售採暖散熱器和太陽能

熱水器為核心業務的企業,大型的企業,實力雄厚;努奧羅的產品通過了很多產品認證,這些榮譽和認證可以保證努奧羅產品的良好品質。

暖氣片什麼牌子好三:瑞特格purmo

瑞特格始於2023年的芬蘭,是享譽全球的供熱領域生產商,也是歐洲最大的散熱器**商,多年的發展不僅使瑞特格的綜合實力得到了不斷提公升,而且市場經營的能力和企業管理能力也得到了增強,不管是在市場競爭還是在產品設計上,瑞特格都可謂是行業先鋒。

暖氣片什麼牌子好四:佛羅倫斯

佛羅倫斯是中國新型散熱器研發基地之一,品牌隸屬於北京佛羅倫斯散熱器****所有,佛蘭倫薩的企業歷史雖然趕不上其他的一些國外品牌,但它的成就卻仍然令人驚訝,短短數年時間就已經成長為業內知名品牌,行業中的先鋒。

暖氣片什麼牌子好五:太陽花sunfar

太陽花是廣東名牌,其公司是高新技術企業,也是行業影響力品牌,在業內有很高的知名度,太陽花發展非常快,規模也在不但擴張,從廣東向北、東、西三方向輻射,太陽花成功的擴充套件了銷售網路,迅速覆蓋全國很多城市。

暖氣片什麼牌子好六:隴星

隴星公司被稱為是中國輕型散熱器行業中生產種類最全、生產規模最大的企業之一,隴星成立於2023年,現在已經成為一家高科技企業集團,擁有幾萬平方公尺的現代化廠房和高科技含量的生產線,生產能力非常強大。

暖氣片什麼牌子好七:三葉sayeah

從2023年三葉就開始生產了,是國內首家專業生產散熱器的國有大型企業,隸屬於北京三葉集團****,三葉擁有自己的生產廠房和生產線,擁有強大的生產能力;市場競爭雖然激烈,但三葉產品仍然能夠從中脫穎而出,這就已經表明了它的與眾不同。

暖氣片什麼牌子好八:聖春

聖春冀暖散熱器****是是河北企業,聖春是河北省知名商標,聖春公司的業務非常廣,而且公司的規模和銷售網路擴張也很快,到目前為止,聖春已經具備了強勁的企業實力和市場競爭力。

暖氣片什麼牌子好九:邦泰bantai

邦泰公司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是山東省著名商標,在市場上有很高的知名度,邦泰從成立到發展,所經歷的時間並不長,但在這不長的時間裡,邦泰卻有了很大的進步,並迅速登上十大品牌排行榜。

暖氣片什麼牌子好十:南山

南山也是山東的牌子,雖然在河北、山東一帶,市場競爭十分激烈,但南山仍然能夠從中脫穎而出就已經說明了南山暖氣片產品的與眾不同。

9樓:冷f漠灬楚美甜

暖氣安裝費是我們在考慮的時候乙個重要的參考依據,也是消費者都非常的關注的話題。從一方面來說,暖氣安裝費關乎著我們的整體安裝成本,總體造價的差距是比較大的,其次也對我們挑選暖氣片安裝公司有著很大的影響。

如果居家安裝水暖氣,那麼是需要購買一些相應的裝置的,壁掛爐和暖氣管外,還有一些其他的,比如保溫板、分集水器、溫控器等,每種裝置的質量有高低之分,在挑選的時候,盡量買那種***的,畢竟是要長期使用,多花點錢,確保日後能長時間使用,減少維修的麻煩和費用等。

按照平方公尺來計算,一般是100元左右的樣子。壁掛爐通常費用是比較高的,國產的要在幾千元,而進口的則會上萬,這樣所有的裝置都計算下來,每平方公尺的花費就要200元上下了。如今,新房交房的時候多是毛坯房,需要裝修才能住。

對此,業主只需在開始供暖前安裝鋼製散熱器即可。供暖安裝是一項系統工程,管道多採用暗埋方式,因此管道的安裝,供暖位置的確定一般在水電安裝前進行。業主需到施工現場,與設計人員確定管路走向,鋼製散熱器的安裝位置,然後按方案進行安裝施工。

此時要注意,現在鋼製散熱器多為定做產品,有一定的生產,交貨週期。為了不影響工程進度,業主應掌握採購時間,盡量提前選擇鋼製散熱器、管件等材料,以便有足夠的準備時間及時處理問題。

散熱器十大排行

一、金旗艦散熱器

散熱器十大排行

二、瑞特格散熱器

散熱器十大排行

三、森德散熱器

散熱器十大排行

四、意莎普散熱器

散熱器十大排行

五、意樂散熱器

散熱器十大排行

六、昂彼得堡散熱器

散熱器十大排行

七、隴星散熱器

散熱器十大排行

八、聖勞倫斯散熱器

散熱器十大排行

九、努奧羅散熱器

散熱器十大排行

十、普特斯散熱器

10樓:冷事百科

地暖好還是暖氣片好?

11樓:莘崑鵬鐸舒

聖勞倫斯、森德、南山、太陽花、康諾宜家,這幾個牌子的暖氣片都不錯!

12樓:樓梅紅巢豫

天津產的御馬散熱器,質量很好,而且又上檔次,我家用的就是御馬散熱器,用了七八年了,從來沒犯過毛病。暖氣真的買個***的,省的以後麻煩。

家裡裝修暖氣片選什麼牌子好?

森德散熱器 尼諾散熱器 努奧羅散熱器 聖勞倫斯散熱器 具體分析如下 暖氣片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森德散熱器 尼諾散熱器 努奧羅散熱器 聖勞倫斯的散熱器 南山 佛羅倫斯散熱器 太陽花散熱器 隴星散熱器。凱諾散熱器 三葉散熱器。暖氣片材質的分類 鑄鐵 銅鋁復合 低碳鋼 鋁合金 鋼鋁復合 純銅,一共也就這6種...

暖氣片該怎麼拆除,暖氣片怎麼拆除 暖氣片拆除注意事項

一杯溫水吖 暖氣片拆除教程的詳細步驟主要有以下幾步 1 準備工作。準備拆裝暖氣片之前,應該先準備好保護膜,這主要是為了給已經拆下的暖氣片做好全面的保護。當然這只是比較基本的保護工作,如果不太放心,可以選擇使用泡沫等工具來進行必要的防護。不僅可以避免可能出現的磨損,而且能讓拆除工作更加安全。2 密封工...

怎麼更換暖氣片,什麼時候換暖氣片好

把壞掉或不熱的拆下來,換上新的就行。如果是集中供暖,採暖季開始前更換最好 如果已經開始供暖,則需要先把家裡進水總閥關閉,然後把暖氣片裡的水放盡再進行更換 採暖季結束後也可更換,弊端是這時換上無法測試效果。如果是家裡獨立採暖,隨時都可更換。散熱器更換流程安全密閉是關鍵。第一步 確定位置。節約空間顯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