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鋼製暖氣片好用

時間 2022-01-05 23:45:07

1樓:陀惠粘尋凝

鋼製暖氣片價效比最高的品牌應該數聖勞倫斯了吧!不過,我聽說康諾宜家暖氣片也不錯!大家都可以在網上查一下!

看看他們這些大品牌的質量怎麼樣,多了解一下聖勞倫斯,這個品牌的暖氣片鋼製的質保10年,還有銅鋁復合的暖氣片質保20年!確實挺不錯的!我家裡安裝的就是這個牌子的暖氣片!

希望能夠幫助樓主!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類廠家和奶多,自己家用的公尺蘭春天的暖氣片,散熱快,不容易漏水,售後服務好。

3樓:高中美術***

要說鋼製暖氣片吸引人的地方,就要屬它良好的裝飾性能了,色彩鮮豔的噴塗總是受到很多人的喜歡。鋼製暖氣片產品表面是採用優質的美國杜邦塑粉噴塑而成,表面噴塗厚度為145~175微公尺,塑粉無毒無味具有耐磨、表面防腐、防鏽蝕等特點,滿足裝飾和健康雙方面的需求。

2023年暖氣片十大品牌包括如下品牌:1、金旗艦散熱器 ,2、瑞特格散熱器 ,3、森德散熱器 ,4、意莎普散熱器 ,5、意樂散熱器 ,6、昂彼得堡散熱器 ,7、隴星散熱器 ,8、聖勞倫斯散熱器 ,9、努奧羅散熱器 ,10、普特斯散熱器 。

4樓:

第一、鋼製暖氣片散熱效率高,散熱量大

相較於傳統的鑄鐵暖氣片提高30%,用短的時間就能讓室溫公升上去,通常20分鐘擺布室內就會暖起來。

第二、鋼製暖氣片外形美觀,簡單高雅

外表平坦潤滑,裝修性好,可與家私、飾品完美調配,創造出調和、高格調的家居環境。

第三、鋼製暖氣片的散熱機理選用的是輻射加對流的方式

可以使室內的冷熱空氣安靜自然地對流迴圈,房間內任一方位的溫度都是均衡的。人體感受舒適度高,不會有燥熱、溫差大、冷熱不均的狀況。

第四、鋼製暖氣片具有許多的附加功能

如藝術外型的暖氣片可以用作家居裝修品,供暖以外還能打扮家居;鋼製衛浴暖氣片還可用做衛生間的毛巾架和衣物鉤,收納瑣碎物品,堅持空間的整齊和潔淨。

正規品牌暖氣片不僅重視產品,還重視前期研發、中期安裝方案設計、後期施工、以及跟蹤售後等多種服務,為使用者提供更加有效的快捷、專業的服務,保證安裝品質。選購暖氣片可以參考看看暖氣片十大品牌排名情況:

暖氣十大排名1、金旗艦散熱器,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

暖氣十大排名2、森德散熱器,北京森德散熱器****

暖氣十大排名3、普特斯散熱器,普特斯(中國)散熱器****

暖氣十大排名4、意樂散熱器,意樂(天津)散熱器****

暖氣十大排名5、瑞特格散熱器,瑞特格散熱器(天津)****

暖氣十大排名6、昂彼得堡散熱器,江蘇昂彼得堡散熱器****

暖氣十大排名7、意莎普散熱器,意莎普(中國)暖通空調****

暖氣十大排名8、隴星散熱器,蘭州隴星散熱器****

暖氣十大排名9、聖勞倫斯散熱器,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

暖氣十大排名10、努奧羅散熱器,浙江努奧羅暖通科技****

鋼製暖氣片怎麼清洗呀,鋼製暖氣片內部水垢怎麼清理呢?

鋼製柱式暖氣片很簡單清潔,表面只需用一般毛巾一擦即可光亮如新 相鄰的兩柱之間空間較小,可以用化纖的 雞毛撣子 它有彈性,又夠長,可以擦遍暖氣空地,撣子沾水後還能保證塵土不亂飛。只要把沾水撣子伸到每乙個空檔裡,像拉鋸相同來回拉,並及時用水沖刷撣子,一會兒就能把暖氣清潔潔淨。鋼製暖氣片內部水垢怎麼清理呢...

鋼製暖氣片耐用嗎 如何延長鋼製暖氣片使用時間

一 鋼製暖氣片要定期維護。鋼製暖氣片一般質保期是15年,很多使用者使用的鋼製暖氣片超過十幾年還是安然無恙,但是有些使用者可能使用幾年就會發生漏水現象。鋼製暖氣片漏水發生,不單單是因為材質和質量的問題,更多的還是鋼製暖氣片的供暖環境問題。鋼製暖氣片的使用壽命相比較銅鋁復合暖氣片而言會短一些。同時,它的...

同樣鋼質暖氣片為什麼價錢差別大,鋼製暖氣片20片價格是多少?

你好,給你看看吧,鋼製暖氣片優點 1 散熱效果好 新型的鋼質暖氣片最大的特性就是散熱效果要比傳統的鑄鐵暖氣片要進步30 以上。而且由於能夠不用遮掩暖氣和管道,因而散熱效能比鑄鐵暖氣片還能再進步15 到25 左右。2 質量很穩定 新型的鋼質,其質量要比傳統的鑄鐵暖氣片穩定得多。例如土耳其的暖氣片能夠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