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奇蹟 筷子兄弟的成名歷程與鳳凰傳奇很相似,你最喜歡哪個組合

時間 2022-01-05 23:40:10

1樓:生活小天才

我覺得每個人的回憶中總有一段旋律,一首歌曲讓自己印象深刻。無論何時,只要你聽到這首歌了,你總會回想起當初的自己,所以這首歌曲和這段旋律包含著你對於時光的回憶。而更加神奇的是,總有一些歌曲流傳在很多人的回憶中。

而創造這些歌曲的歌手或者組合可以說是大家印象中極其深刻的。而且還成為了非常經典的歌曲,還成為很多人心中的回憶。

我覺得提起這些團隊,你們一定很熟悉,而且他們的歌曲你一定都聽過。比如鳳凰傳奇,筷子兄弟和玖月奇蹟。這幾個組合可以說是創造出了許多傳唱許久的經典作品。

就比如說鳳凰傳奇,他們的歌曲現在已經成為了年齡段各個人群的人都聽過的神曲。甚至有些對他們不是很關注的人都能唱上兩句。而且這些組合他們的成名歷程都很相似。

都是來自民間通過選秀節目讓大家知道。那麼你最喜歡哪個組合呢?

其實這三個組合的歌曲我都聽過,但是要問哪個我最喜歡,那一定是鳳凰傳奇。首先,不僅僅是因為他們的名聲更大。而且我還覺得他們的歌曲的律感,樂感都很棒。

而且我覺得他們歌曲的受眾也很廣,無論是小孩兒,年輕人還是老年人都很喜歡他們的歌曲。現在還成為廣場舞大媽們的最愛。所以我還是很喜歡他們的歌曲。

而且因為身邊的人都很喜歡,其實我不關注他們,歌曲也會因為我身邊有人聽他們的歌曲而去了解和試聽。所以他們的歌曲好像有一種魔力。很容易上頭啊。

雖然他們現在好像很長時間都沒有出現在大眾的視野中。但是他們曾經所創作的作品還是非常受到大家的歡迎。我希望他們還能夠創造出更多優秀的作品。

2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最喜歡筷子兄弟,我覺得他們的歌都是很魔性的,而且他們的組合也特別有意思。

3樓:小

還是喜歡鳳凰傳奇,他們的歌很好聽,人長得很美麗。這樣的一對搭檔特別的讓人著迷,我覺得我很欣賞他們。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筷子兄弟。這兩個人的作品很有味道也很獨特有個性,比如《老男孩》。

玖月奇蹟各人的簡歷,玖月奇蹟是那裡人他們原名叫什麼

莫憶千 1 王小海,1980年6月22日出生於遼寧瀋陽。是內地器樂演唱組合玖月奇蹟成員。2008年,玖月奇蹟獲得cctv 星光大道 年度總冠軍。2009年建國60週年期間,玖月奇蹟首次將中國紅色經典歌曲唱響 維也納金色大廳 2011 2012 2013連續三年登上央視春晚。2016年,第四次登上央視...

玖月奇蹟的你看那幸福在流淌是什麼歌

傾國傾城,應該是所以鮮花滿天幸福在流淌。玖月奇蹟唱的高潮是 所以鮮花滿天什麼 這是什麼歌? 凝香 是玖月奇蹟的傾國傾城 歌詞如下 雨過白鷺洲 留戀銅雀樓 斜陽染幽草 幾度飛鴻 搖曳了江上遠帆 回望燈如花 未語人先羞 心事輕梳弄 淺握雙手 任髮絲纏繞雙眸 所以鮮花漫天幸福在流傳 流傳往日悲歡眷戀 所以...

筷子兄弟的老男孩是抄襲的嗎,筷子兄弟的《老男孩》是抄襲日本的哪一首歌?

萌新小主 老男孩 是根據大橋卓彌的歌曲 謝謝 改編,筷子兄弟作詞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歌曲發行於2011年11月20日。那是我日夜思念深深愛著的人啊 到底我該如何表達 她會接受我嗎 也許永遠都不會跟她說出那句話 註定我要浪跡天涯 怎麼能有牽掛 夢想總是遙不可及 是不是應該放棄 花開花落又是一季 春天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