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的MV說的是什麼故事,筷子兄弟 小蘋果 MV 有什麼含義 ?

時間 2021-07-03 05:27:25

1樓:free情到深處腿

《小蘋果》mv講述了一對男女四世的感情糾葛,第一世是韓國情侶,女的為男的整容,結果整得不理想。

第二世是亞當夏娃,在蛇的**下吃了蘋果;第三世是美人魚和王子,王子把別的美人魚當成她。

第四世是青梅竹馬的情侶,男的長大去參軍,沒有活著回來。韓國歌手裴澀琪也在mv中客串,飾演伊甸園裡的蛇。

蘋果是人們愛吃的水果,筷子兄弟認為用蘋果比喻珍愛的人和物十分貼切,因此取名《小蘋果》。這首歌曲的創作初衷就是為了配合電影《老男孩之猛龍過江》中的場景。

擴充套件資料

《小蘋果》是一首由王太利譜曲,王太利填詞,筷子兄弟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老男孩之猛龍過江 電影原聲帶》中,由上海王太利影視文化工作室發行於2014-07-22。

該歌曲其他版本

1、寶寶巴士演唱的《小蘋果》,該歌曲收錄在**《寶寶巴士中文兒歌200首》中,2018-05-24發行,該張**包含了10首歌曲。

2、dj 葉亞文演唱的《小蘋果(remix)》,該歌曲收錄在**《dance for cn》中,2014-03-22發行,該張**包含了10首歌曲。

2樓:大腐女捨不得你

mv講述了一對男女(女的由王太利反串),講述了他們四世的感情糾葛,第一世是韓國情侶,女的為男的整容,結果整得更醜;第二世是亞當夏娃,在蛇的**下吃了蘋果;第三世是美人魚和王子,王子把別的美人魚當成她;第四世是一對青梅竹馬的情侶,男的長大去參軍,沒有活著回來……

筷子兄弟-小蘋果 mv 有什麼含義 ?

3樓:手機使用者

電影(老男孩之猛龍過江),看了就知道了,不過內地好像還沒上映

筷子兄弟 小蘋果MV有什麼含義,小蘋果歌詞含義

手機使用者 電影 老男孩之猛龍過江 看了就知道了,不過內地好像還沒上映 小蘋果歌詞含義 度小七 偶然再次聽到歌曲 小蘋果 仔細聽了歌詞,好像突然明白了一些意思 這分明就是一位父親寫給自己女兒的生日禮物啊!深深地表達了自己對女兒全心全意的愛,把女兒當成是自己生命的延續,願意為女兒的快樂摘星拽月,祈願陽...

《我們說好的》的MV講的是什麼故事

老巫婆你送後 我們說好的 mv講述了一起在大學讀書 相愛的情侶,畢業後走進社會尋求發展,他們積極的拼搏努力,承諾為彼此相守。但在工作的重壓下,兩人開始聚少離多,男孩子不斷地加班 應酬,並不自覺的接受了女同事的搭訕。某天,女孩在馬路的轉角看到男孩在車裡跟另一個女人相擁,故事結束。我們說好的 原唱 張靚...

失落沙洲的mv講的是什麼故事,失落沙洲的MV講的是什麼故事

可曾記得那春天 失落沙洲的mv背景故事,創作者有提到過 電視臺專訪徐佳瑩時,她在節目裡談到 失落沙洲 是一首關於 失去 的歌曲,最初談的是初戀,但後來因為探訪癌症病童,她將這首歌曲的格局擴大,變成一首珍惜告別的歌。失落沙洲 詞 徐佳瑩 曲 徐佳瑩 演唱 徐佳瑩 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