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說好的》的MV講的是什麼故事

時間 2021-06-08 09:19:39

1樓:老巫婆你送後

《我們說好的》mv講述了一起在大學讀書、相愛的情侶,畢業後走進社會尋求發展,他們積極的拼搏努力,承諾為彼此相守。但在工作的重壓下,兩人開始聚少離多,男孩子不斷地加班、應酬,並不自覺的接受了女同事的搭訕。

某天,女孩在馬路的轉角看到男孩在車裡跟另一個女人相擁,故事結束。

《我們說好的》

原唱:張靚穎

填詞:文雅

譜曲:李偉菘、於曉光

歌詞:好嗎,一句話就哽住了喉

城市,當背景的海市蜃樓

我們,像分隔著一整個宇宙

再見,都化作烏有

我們說好絕不放開相互牽的手,可現實說光有愛還不夠走到分岔的路口,你向左我向右

我們都倔強得不曾回頭,我們說好就算分開一樣做朋友時間說我們從此不可能再問候,人群中再次邂逅你變得那麼瘦,我還是淪陷在你的眼眸

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會成為別人的某某又到分岔的路口,你向左我向右

我們都強忍著不曾回頭,我們說好下個永恆裡面再碰頭愛情會活在當時光節節敗退後,下一次如果邂逅你別再那麼瘦,我想一直淪陷在你的眼眸

這是無可救藥愛情的荒謬

2樓:匿名使用者

1樓回答是錯誤的!誤解mv故事!真正的答案是:

我們不是說好了嗎 這首歌是由電影 分手合約 出來的!男的沒有辜負女的,他們還是非常相愛的!你看下電影就都明白了,如果我把劇情都說了,就不好看了,非常感人

3樓:匿名使用者

mv:《我們說好的》的mv長達7分鐘,被公司稱為“初夏**電影”。這首純劇情版mv的故事非常生活化,講的是 一起在大學讀書、相愛的情侶,畢業後走進社會尋求發展。之後在工作的重壓下,兩人開始聚少離多,男孩子不斷地應酬,就像所有無聊而痛楚的愛 情情節一樣,某一個晴天,女孩在馬路的轉角看到男孩在車裡跟另一個女人相擁。

我希望把這首歌送給所有在愛情裡走失的孩子,尤其是那些明明 是兩個人從校園裡走出來,卻在人海里變成只有一個人的故事主角。

林俊杰《她說》的mv講的是什麼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模特女孩,她經常去林俊杰的店裡看雜誌,看她有沒有上雜誌,林俊杰對她產生了好感!但她有男朋友了,林俊杰只能暗戀,有一天女孩去她男朋友家,發現她男朋友有另一個女孩,很傷心,後來聽到她上了雜誌,馬上跑到林俊杰的店裡去看,跟林俊杰很開心的分享.最後沒說林俊杰跟她告白,就這樣完了,是一個林俊杰暗戀的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在mv中俊傑喜歡那個已經有男朋友的女生 但他們是異地戀 在女生見到男朋友與另一個女生親熱時 徹底崩潰了 她萬萬沒想到她日思夜想的男朋友竟背叛了她 在她最失落的時刻 是俊傑陪伴在她身邊 讓她獲得了一點安慰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暗戀的故事  感謝你對林俊杰的關注,此由jm團隊回答,

如果疑問,可進本團搜吧“林俊杰q問吧”諮詢.

謝謝採納

7樓:和藹的回答錯誤

在mv裡面 jj扮演的是一個便利店的售貨員 女豬是個插畫師【根據親的說法】女的經常去那家便利店 有一次女豬發現她男朋友劈腿了 然後就哭【大哭】 之後跑到便利店 然後那天晚上他們兩個ms聊的很開心

表達的意思聽mv最後jj說的那段話

jj聽她說,她的愛情故事,其實是唱給正在失戀中的人的~

故事結尾 有點倉促。 不過很有含義。 講述的就是女主角發現男友劈腿,跑去便利店。

還有jj的喜歡。都是一種習慣我一開始聽這首歌也是沒理解歌詞,後來發現作詞人是孫燕姿,就很感興趣,其實結合2樓逐句解釋的,再加上看過mv基本就能懂七八成了。

mv最後說,歌者或者詞作者想要寫出這麼一首歌,簡而言之是讓失戀女孩覺得她的心情被瞭解,在歌中能投射自己。

重點是有這麼回事,歌詞第一個字是男他,所以這首歌中有三個人物,歌者(或者詞作者),再加上一男一女,歌者唱的是這個女孩的心情。而不是自己的心情。

男友說我們的感情順其自然,他是什麼個意思?好找到下家然後和我分了

麻貓誇兒 愛這個字,含有雙重的含義 第一層含義是貪愛。這是一切眾生最大的毛病,就是貪愛對方那具屍體。第二層含義是關愛與慈悲,這是一切眾生都具有,但是卻很少拿來用。凡夫俗子的愛,因為具備這兩種互相混雜的意義,所以大多數的愛都是不幸福的。而聖賢人卻不一樣,他們知道 若貪愛,則有掛礙,有掛礙則有恐怖,有顛...

記憶是陣陣花香,我們說好永遠不能忘,你的溫柔是陽光,把我的未來填滿,是啥歌曲,是什麼電視主題歌

陽光夏天的向日葵 記憶是陣陣花香,我們說好永遠不能忘,你的溫柔是陽光,把我的未來填滿 原曲是 花香 這首歌是電視劇 薰衣草 的主題曲。花香 作詞 陳信榮,作曲 周傳雄,演唱 許紹洋 風,沒有方向的吹來 雨,也跟著悲傷起來 沒有人能告訴我 愛是在什麼時候悄悄走開 風伴著花謝了又開 雨把眼淚落向大海 現...

相親女說我們只是不適合也沒什麼好聊的她說這些話是真的嗎

不怕淋雨老三 她說這些話的意思是覺得你們倆不合適,委婉拒絕的意思。蘿蔔青菜各有愛,不合適就算了,以後找一個更好的人 我認為相親女和你感到不合適,這應該是真的,讓你早點斷了這顆心 射手座天王 何必講究他說的是真的假的?你只要知道沒看上你就ok了!一般在這種場合,沒必要說實話,只需要把態度表達出來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