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筷子兄弟的《父親》

時間 2022-05-08 12: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很好,尤其是歌詞中寫到時光慢些吧,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在長大,父親從帥小伙變成了滿頭白髮的大叔,為了我們的快樂成長,不曾後悔,不曾抱怨過,而我們最多的是任性,偶爾還發點小脾氣,是父親一直在包容我們,用他堅實的臂膀給我們撐起一片藍天!

2樓:夏至

‍‍2023年12月,筷子兄弟創作了《父親》這首歌。該曲源自王太利在拍攝老男孩的過程中父親患病去世,其深刻體會到子欲孝而親不待的痛苦和遺憾,於是寫出這首歌,在緬懷自己父親的同時,也提醒大家多關愛一生操勞的父親,不要留有遺憾。‍‍

3樓:影子

筷子兄弟的這一首《父親》雖然發行於2023年,可是作為經典歌曲,即便幾十年後再聽這首歌,我們依然會想起自己的父親。聽這首歌,就是聽的自己的父親。

4樓:回憶

每次聽這首歌我都會想到自己的父親,觸動我的不止旋律,也是與之共鳴的台詞,父愛總是沉默和炙熱的,當你彎下腰細細想想,你會發現你錯過了很多瞬間。

5樓:影子

我認為這是一首觸發心靈的歌,讓多少年輕人在歡愉隻時,不忘家中的父親已經慢慢變老了。很有正能量,值得推薦和收藏。

6樓:來自九侯山有信心的甘蔗

每當聽到筷子兄弟的《父親》,總想哼上幾句,就是無舞蹈,不然就可以載歌載舞

7樓:精神病獨家佛啊

老男孩和父親,能唱到人心裡去

8樓:董天名

我一聽到他們的父親就會淚流滿面

9樓:尋秦雲飛

是14年的

父親那一年走了

不管我們了

唱筷子兄弟的《父親》有什麼技巧嗎?急急急

傳奇住館 前部分要深沉,用情,到高潮時感情開始噴薄,但因為是男的唱的,所以別太 我剛唱過,取得的成果不錯。筷子兄弟,父親歌詞 這名也存在 父親 歌詞 詞曲 王太利 演唱 筷子兄弟 總是向你索取 卻不曾說謝謝你 直到長大以後 才懂得你不容易 每次離開總是 裝做輕鬆的樣子 微笑著說回去吧 轉身淚溼眼底 ...

你怎麼看抽菸女孩,怎麼看抽菸女孩?

江湖做任務 抽菸是個人行為,本身沒有什麼意義,但對身體有害,不會的話最好別學,學了的話,最好戒掉。好身體是很多事情的基礎。 侯運升 抽菸的女孩不一定就是壞女孩,她們也許是因為某種原因才會學著抽菸的。不過,抽菸的女孩子們,提醒你們要有個限制哦,不要抽多了,抽多對身體不好的 也許抽菸的女孩覺得我抽菸有個...

你怎麼看喬丹的?

喬丹從沒有讓人失望過,那種感覺就是上帝拯救人間,看個比賽和看美國大片一樣。喬丹是乙個很厲害的籃球明星,他可以說,是我們,這一代人很多人的偶像。我覺得喬丹非常的上進,特別的努力,也非常的有天賦和才華。喬丹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他的成就是無人能敵的。提起籃球就會想起喬丹,感覺他就像是乙個神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