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對的TA談場不分手的戀愛

時間 2022-05-08 12:20:07

1樓:暗受

這個問題根本就沒有辦法回答。那個對的他也不是說有就有的。還是看緣分吧

2樓:回憶

要找到不分手的戀愛是很難的,這就需要雙方互相的愛慕對方,而且不給對方戴綠帽子,這是必須要做到的。

3樓:炒蛋哥

我覺得要找到對的ta談場不分手的戀愛這是要看緣分的,因為對的ta要在對的時間遇見。

4樓:影子

對於對待別人談場不分手的戀愛了,好像感覺對於這樣的話,對於談場不分手的件數,先要以自己以後的婚後生活為目的的進行一次談戀愛。

5樓:辰星

不要為了談戀愛去談戀愛。你早晚會遇到對的人,所以你要先我先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這樣的話會有非常好的人被自己吸引。

6樓:迪

這個很難有什麼明確的方法,每個人的性格特點不同就要看兩個人的相處方式,還是多嘗試然後每一段都要好好處

7樓:寶77303亂龐

對他談戀愛不想分手的感覺,就要時刻保持這剛談戀愛的感覺,一定要時刻的愛對方。

8樓:寶14671慘詰

找到對的人一定要仔細挑選還有這個人一定要懂你,包容你的一切,喜歡在一起的感覺

9樓:吅吅26941麼富

覺得自己的眼睛一定要放涼一點,不要看上一些渣男誤入歧途而且一定要確定是對的,再把自己交給他。

畢業分手季 大學戀愛怎麼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free往後餘生 怎樣度過分手痛苦期?相信自己足夠堅強 別再陷入 自己什麼都不行 的自我暗示中,回想一下他走進你生活之前的日子,你曾一個人也過得很開心。每天告訴自己 你很堅強,很聰明,也非常珍貴,不需要誰來肯定你的價值,你的快樂可以自己給。過去就讓它過去 變成過去式的事,值得緬懷,但不值得留戀。接受...

十二星座誰最容易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巨蟹座 巨蟹作為情感感受力非常充沛的水象星座,很重視感情,內心充滿溫情與善意,包容力極強,感情細膩,面對愛情,向來是勇敢自愛的一個星座,同時他們對愛情是非常執著與倔強的,他不會在表面跟你多說,心裡卻在暗暗較勁,誓死捍衛愛情的尊嚴,不容別人侵犯。獅子座 獅子對於愛情是非常執著的,他那深沉熾熱的愛,總能...

誰能陪我談一次永不分手的戀愛,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文字

庚訪曼 我也很喜歡這樣的句子,可是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有時候感覺對了就是了,認準了就一輩子了。可惜就算認準,就算在一起,還是得兩個人經歷風風雨雨,如果風雨之後,還在一起,那應該就是永不分手了吧 祝問主早日遇見你的女孩,寧缺毋濫,別讓錯誤的遇見傷了彼此的心,壞了彼此的相信o o 起延 哥們兒!加油!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