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得到的感情是如何的,相親的人是怎麼談戀愛的

時間 2021-09-16 05:21:44

1樓:笑言蜜語

相親得來的感情一般都能平穩的發展下去。從有點好感一直發展下去,可能不會激情澎湃,但一定是細水長流。

2樓:薏仁家的喵

相親得到的感情,更加平淡吧,細水長流,沒有自己戀愛的怦然心動和熱烈,但是很有安全感

3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不過就是初次接觸的一種方式方法,他並不會影響你們今後的感情生活。

4樓:烽火戲九月

相親得到的愛情是一種緣分,但是會有一定缺點,你不瞭解對方,缺乏安全感,但是相親得到的感情一般都是平平淡淡的,這種平淡的愛情才能在生活中走的長久

5樓:揮別時

我知道自己,容易的,不容易的,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一份兩情相悅,真誠的感情。生活總歸是要平淡無趣的,柴米油鹽,洗衣做飯,不會總保持熱戀的激情,努力要雙方的付出,一份真誠的感情對我來說是過程,經歷的起轟轟烈烈的熱戀,也耐得住平平淡淡的,相敬如賓的以後。一份平常心,認真對待一份感情,我會珍惜不管怎樣來到自己身邊的感情和緣分。

6樓:辰星

就算是相親得來的感情,一樣是甜蜜的,因為相親只是一個媒介,兩個人只要喜歡,都會進入甜蜜期,男女最好的感情是,有彼此空間,有彼此信任,有彼此默契, 同吃苦,同享福,同變老,朋友之間最好感情是,就算不聯絡,有困難盡努力幫,不求回報,彼此掛念,**傾訴,偶爾聚餐,聊聊生活感情,支援,親情最好的感情就是,不分窮富,懂知足感恩。

7樓:吃雞小青蛙

我覺得相親得到的感情是父母之間的認可,還有彼此之間那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8樓:

我和我老公就是相親認識的,我們的感情很穩定,因為我們知道彼此想要什麼。

9樓:二孃呀

相親對方一般是比較靠譜的,兩個人都是奔著結婚走。雖然沒有那些激情四射,但是非常的安心踏實。

10樓:編號

可能相親給人的感覺,是很容易得到的感情,大多數人都會感覺,太容易得到的感情,就會產生懷疑。但是,我認定每個人,只要得到了感情,都會好好珍惜的。因為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

有一些成功人士,比較享受成功的過程,越是有難度,越有滿足和自豪感。要是一份容易得到的感情,他反而覺得有些遺憾,慢慢就會有想法,產生某些懷疑。

11樓:絆絆

我可以用美好來回答麼,我的感情就是相親得來的,說實在的,我很依賴他,在沒有他之前,我感覺自己是孤獨的,總覺得沒人陪我,有了他我覺得世界都完整了,一個人的孤獨不是孤獨,一個人找另一個人,一句話找另一句話,才是真正的孤獨。而最好的感情,就是找一個能夠聊得來的伴,我願意說,你願意聽。各種的話題,永遠說不完,重複的語言,也不覺得厭倦。

12樓:迪

每個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吧,有的覺得相親得來的感情是天上掉餡餅來得太容易,不值得珍惜。也有的覺得好姻緣就是一拍即合,沒有這麼多繁瑣的手續。容易獲得的感情不是人人都不珍惜,相反,更會使人感到幸福來得太快,有些措不及防。

苦苦地追尋獲得的感情,固然使人有來之不易的感覺。不過,要明白即使你歷千難萬苦尋到的感情,也可能是沒有結果。因為一廂情願的你,卻不存在她知道你的情。

因為少了個眼神使她沒有確認是對的,錯過了你。因為不瞭解你有多少付出都會變拒絕,而傷心只有你。因為情之所至未必有情之所深,只有無奈花落去。

當然,也要懂得一廂情願的你也能激起她的情絲漣漪,為你傾倒。

13樓:知19449賦越

個人覺得這個得看兩個人怎樣去經營彼此的感情吧。世上也有很多一見鍾情就閃婚的,最後白頭到老的夫妻。感情是需要經營的,兩個人彼此多溝通。

當初選擇在一起,肯定是有著吸引彼此的地方,多去發現彼此的優點,相互稱讚。

14樓:賣萌

我覺得相親來的感情,只要兩個人相愛一樣是穩固的,需要兩個人中的一方多用心一點,多多注重平時生活裡的小事!愛情的組成有很多,有驚喜,挑逗,調戲,調情,你和另一半傻‍‍傻的歡樂。最多的還是你們之間為彼此做的事情,引起的互相感動的感情!

那才是最真摯的,最暖人心的舉措!比如我們可以逢年過節給喜歡的人買點小禮物,生活比較寬裕呢,就次數多點,東西的花樣多點。生活比較拮据的就多買點小禮物,多用點心。

生活是**於吃穿住行。談戀愛就是把愛情過度到吃穿住行裡。‍‍

相親的人是怎麼談戀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廢了,等個喜歡你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你沒搞錯啊 她要你教她追gg不是泡mm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對你沒什麼意思吧。覺得和其他人談戀愛差不多

相親真的會有感情嗎? 10

18樓:取葉晨

我認為相親是會有

真愛的,其實相親只是認識真愛的途徑之一。相親也並不是不靠譜,並不是向父母妥協。人人都有遇到真愛的權利,通過什麼樣的途徑,而發現了自己的真愛,這沒有什麼關係的,也不要覺得丟臉。

相親這件事情,其實特別透明,你知道你是要來幹嘛的,對方也知道你是要來幹嘛的,給彼此一個機會,也給所謂的真愛一個機會。

相親就是這個機會,與真愛沒什麼根本的聯絡,主要還是看日後交往中大家的感覺如何,真愛不是靠第一眼來確定的,日久知人心。很多優秀的人一直沒遇到合適的,到後來就選擇相親,所以選擇相親的人並不是有缺陷或者不“正常”的,相親也是擴大交友範圍的一個方法而已,只不過目的更加明確。

誰也不知道會在**遇見自己的真愛,也許在大街上,也許在書店裡,也許在地鐵站,也許在老天的安排相親下,這一切都是妙不可言的。你要做的也許是順其自然,相信自己的心!當然遇到心動的也要勇敢上前。

每個人都會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只是早晚的時間問題而已,別擔心,不要悲觀。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19樓:尤允兒

會有的,相親不過是認識真愛的一種渠道而已,雖然很多不法分子利用相親這種模式,對女孩騙錢騙色,但還是有通過相親而結為夫妻並且雙方真心相愛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沒有絕對,有。我身邊的朋友就有相親認識的,談了幾個月覺得很合適結婚的,而我卻在相親的路上沒完沒了

21樓:曖昧無關愛

你好,一般相親的話,是對眼了,然後經過接觸,大家有了一定的感情基礎才會產生愛情的。但是如果你說相親的話就會立馬產生愛情這是不可能的。不管是戀愛還是相親,都是需要經過時間累積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同時也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感情,但是你的遇到對的人!

如果有幫助請採納!

23樓:猴子酒

不一定的,兩個人要經常在一起相處,時間長了,才會培養出感情的。堅固的感情的建立並非一朝一夕的事,是日積月累起來的

24樓:要讓夢想飛翔

相親會有沒有感情全看你們自己,如果你們閃婚,那感情……,可是你可以先相處一段日子呀,有了感情有了愛再結婚呀,建議同居一至兩年,這樣婚姻比較穩定。

25樓:梅琳兮

開始不會有,後面就看你們有沒有這樣的潛質。

畢竟感情不是一個人的事情,是兩個人一起的

26樓:道光華盈夢

也許對於相親很多人都不喜歡。總想自己找個愛自己的,自己愛的人過一輩子。不過你退一步想。

相親也不錯。兩個人在一起慢慢的去了解。跟戀愛一樣的,這樣你的婚姻已有幾年的浪漫了。

相親結婚的有真感情麼?

27樓:愛笑的林子啊

我覺得多多少少還是有一些感情在裡面的,不然的話就不會選擇跟對方結婚了,只不過比不上那種在一起談了很久戀愛的那種罷了!真愛,之所以叫"真"。因為真誠和真實,是它最基本的基礎。

它絕不建立在欺騙和幻想之上。真愛,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真愛,與性別無關,與民族無關,真愛存在於愛情雙方的真情付出。

真愛,是長久的。

我知道很多人對待相親其實都有種錯誤的看法,但其實相親只是給你提供一個認識某個人的途徑或機會,並不會干涉或強制你的感情,強迫你喜歡或不喜歡一個人,所以當然算是自由戀愛而不是被迫的戀愛。相親在多數人的印象裡都是被迫的,因為你潛意識裡覺得你與他(她)的相識是被迫的,所以即使你們相處之後有好感發現遇上了最適合的人,最終走進婚姻,但你的潛意識卻一直沒有改變。

我們都知道相親的人一般都會特別快就結婚的,但說到底其實相親的人之所以會那麼快結婚,就是因為他們本身年紀已經不小了,對於愛情也沒有了憧憬,只想找個過日子的,而且家中長輩也催的急,所以遇到一個差不多的,就像趕緊定下來,不過對男人還是女人來說,婚姻都是一件人生大事,所以不管是相親還是自由戀愛,都要三思而後行

我們現在這個時代很多人開始強調所謂的真愛,但在我看來真愛絕對不是你年輕時的“我愛你”,是當你年老步履蹣跚仍握著身旁人的手說“我愛你”。不管你是相親認識後戀愛,還是自由戀愛,結婚後兩人能相互扶持,一同走過風風雨雨,直到垂垂老矣,這時你才算有了評判真愛的資格。

28樓:偏執狂

相親結婚的當然也有真感情,因為相親後肯定是互相喜歡對方才會結婚,真感情是培養出來的,相親也好,自由戀愛也好,時間長了互相相愛了才會結婚,所以相親結婚是有真感情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結婚也會有真感情的,人的感情都是慢慢相處產生的,能一見鍾情的只是少數。

30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結婚的也有真感的,有的是一見鍾情,但也有的是日久生情。沒有感情的也很多,那都是父母知命,媒碩之言。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沒有啊!很多人不都是這樣過了一輩子的嗎?不同於現在這個時代,我們現在都是先戀愛後結婚;而他們與我們恰恰相反,所以我們在這個時代的人會想:

他們這樣的相親怎麼會有感情,是不是?一個時代一個印記吧!回到當年都很正常,只是時過境遷了呀!

32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相親結婚應該也是會有感情的,有些人是日久生情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只要父母沒意見,男女雙方也談的合適,後期感情都是不錯的

34樓:沈子木

有啊,有些時候相親只是提供了一種認識他人的渠道,緣分是靠自己把握的。

35樓:胖娜

有的,相親只是兩個人互相認識的一個開始。戀愛和結婚都是自己自由選擇的。跟相不相親沒有太大關係。

36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結婚是沒有感情的,結婚後兩個人在慢慢的相處,慢慢的磨合,才發現兩個人並不適合,就算是相親認識的也不要那麼快結婚,先相互瞭解下,看對方怎麼樣,在做決定

37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結婚是一種談情說愛的一種方式,通過相親有的是一見終情再相互接觸互相瞭解有了真感情得到真愛步入婚姻殿堂。

相親的煩惱 怎麼相親啊,怎麼相親如何?

農元青 23歲就相親有點過於著急 結婚找物件是一輩子的事,心急只會辦壞事,不過我想你的父母是為你好一般父母都是過來人,眼睛也會比較尖,怎麼樣的人好怎麼樣的人不好一般都可以看出來 找結婚的物件一定要找個對你好的,有三心的人 責任心,上進心,孝心有了責任心他會照顧自己的家庭愛人,凡事都會為家庭考慮,有了...

相親的人要怎麼談戀愛,相親的人是怎麼談戀愛的

我個人任務愛情是在友情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如果兩個人互相根本就不瞭解,那我倒要反問樓主一句,請為你喜歡他,愛他,那麼你喜歡他哪方面,愛他的什麼?如果僅僅是因為無聊或者孤單而去談戀愛的話,那我勸樓主懸崖勒馬。兩個人在一起沒有話說是正常的事情,因為兩個人還不瞭解對方的喜好,等兩個人真正的瞭解了對方,投七...

你覺得相親認識的人,這樣的感情會長久嗎

小李講情感 其實大多數人心裡都是十分排斥相親這件事情的,大家就會覺得相親認識的人的目的都不單純,已經不是那種抱著戀愛的心思去見面的,見面的時候都是隻奔著結婚去的。而且在溝通的過程當中,就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大家都是很現實的,所以很多人都不是很看好相親之後結婚的。我印象特別深的,就是我當時考駕照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