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不和離婚,對方不同意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6 05:21:44

1樓:緣盾情感

老公堅決要離婚,她用一招挽回了婚姻

黃女士一開始以為她和老公的生活能夠一直這樣平平淡淡下去,直到那個女人出現了,她遭受到了婚姻的背叛,當時氣頭上她是想過要離婚,但是後來冷靜下來,回想以前跟老公的點點滴滴,她發現自己根本無法放棄這個家庭,但是老公對她的態度大不如前,十分冷漠和不耐煩。

但是,黃女士也沒有因此放棄,她相信老公會再回到她的身邊的。

她在網上看了很多挽回婚姻的方法,跟朋友也討教了許多辦法,但是效果不大。後來,她在網上找到了緣盾情感挽回機構。

緣盾情挽回感機構有專業情感挽回老師、資深高階婚戀關係指導師,幫助很多女性修復情感問題,很多家庭在老師的幫助下破鏡重圓。當時黃女士就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老師給的觀點是極其尖銳,一針見血,能一眼指出情感問題的本質。

她聽完老師的解答後,認識到經營婚姻情感,不是卑躬屈膝,卑微到塵埃裡,就能挽回,也不是找幾個閨蜜朋友討教,就能改變。她決定按照老師的方法一點點去挽回自己的婚姻,效果真的讓她太意外了!

根據老師的指導,三天後,老公就主動提出談心了。黃女士當時心跳得不行!以前他們可是交流很少的,根本不會說心裡話!

大概兩個月後,黃女士反映說老公對她溫柔了好多,而且看她的眼神很異樣,更驚喜的是,老公主動帶她去旅遊!老公對她說:“突然發現你最近像剛談戀愛那會兒,十分迷人!

”黃女士和老公的感情在專業老師的幫助下從不幸的婚姻到幸福婚姻的華麗轉身,修復成功了。

黃女士曾經抱怨上天的不公,不過後來她才知道,幸福是可以通過自己抓牢的。她很幸運,找到了緣盾情感挽回機構,改變了這一切;她也很聰明,知道自己挽回效果也不佳,沒有對症下藥,就用了這一招——找專業人士。

更多關於情感方面的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等感情問題,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可以起到非常大的作用,行動起來,為自己的婚姻和人生再努力一把,讓自己真正的幸福。

2樓:華律網

一方不同意能離婚,離婚方式採用訴訟離婚的形式,要求離婚,具體操作流程如下:一、法院調解我國法律規定,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而另一方不同意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我國人民法院在審理一方不同意離婚的件時,首先應當進行調解;二、法院判決法院經過調解後發現,夫妻感情確已破裂,並無和好可能時,法院就可以作出准予當事人離婚的判決。

3樓:家理律師事務所

我要離婚對方不同意怎麼辦

4樓:聊城劉律師

對方不同意離婚,無需對方同意,直接去法院起訴就可以。

5樓:戚廣利

感情不和離婚,對方不同意離婚,只能到法院起訴。起訴應當提供夫妻感情破裂的證據,法院才可以判決離婚。

主要證據是: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 暴力或 虐 待、遺 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 毒等惡習屢 教不 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6樓:愛喝粥

可以單方起訴離婚,如果有以下幾個法定情形,應當判決離婚。

1 對方同居,重婚的。

2 對方實施家庭暴力,虐待,遺棄的。

3 對方賭博,吸毒屢教不改的。

4 雙方因感情不和分居已經滿兩年。

5 對方下落不明滿兩年,被宣告失蹤的。

這一般需要幾個月的時間(少於六個月,如果有一方上訴,費時更多)如果沒有上述法定情形,那第一次起訴離婚獲得法院支援的比例相當低,法院通常會判決不準離婚。判決後過了六個月,你可以再次起訴離婚,這次的勝率就相當高了。

綜上,起訴離婚,少則幾個月,多則一年多,確實很耗時。如果有可能,還是爭取協議離婚吧,哪怕在財產方面多讓步一點。

7樓:支援戶改

感情不和一方要求離婚對方不同意的,可以起訴到法院,由戶籍所在地法院可以判決離婚,前提是感情破裂,分居在半年以上,你不可能今天還過夫妻生活,明天就要求離婚。

8樓:南京李平律師

根據我國《婚姻法》的規定,離婚有兩種方式:協議離婚和起訴離婚。同時規定,結婚自由,離婚也自由。

如果雙方不能協商離婚,起訴離婚不需要得到對方同意。帶上起訴狀和相關證據材料,到對方所在地法院起訴立案,就可以了。

9樓:皆有可能

法定離婚途徑:協議離婚和訴訟離婚

1、協議離婚:也叫“雙方自願離婚”,(以區別於訴訟離婚)是指婚姻關係當事人達成離婚合意並通過婚姻登記程式解除婚姻關係的法律制度。其主要特徵:

一是當事人雙方在離婚、子女撫養和財產分配問題上意願一致,達成協議;二是按照婚姻登記程式辦理離婚登記,取得離婚證,即解除婚姻關係。

2、訴訟離婚:訴訟離婚是指夫妻雙方就是否離婚或者財產的分割、債務的分擔、子女的撫養等問題無法達成一致的意見,而向人民法院起訴,人民法院經過審理後,通過調解或判決解除婚姻關係的一種離婚制度。《婚姻法》第三十二條規定“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和是因為一時,還是屬於經常,如果是一時,建議還是需要雙方多點溝通,多點了解對方,如果是經常,那就得考慮了。

如果感情總是不和,又生活在一起,不僅影響了自己的生活,對對方也是不好。

離婚有兩種一種就是:兩個人和平協議離婚。

另外一種就是:通過法律途徑來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協商一致的到民政局辦理協議離婚。雙方不能協商一致的到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一、協議離婚需要提交雙方身份證影印件、結婚證影印件、離婚協議書,離婚協議書要寫明三個問題:

1、雙方協商一致,同意離婚。

2、小孩由哪一方撫養,另一方支付多少撫養費,未直接撫養方的探視權如何約定。

3、夫妻共同財產如何進行分割。

然後雙方簽字捺手印,一式三份,共同到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

二、離婚訴訟需要提交手續:

起訴時需要原告身份證影印件、結婚證影印件,小孩戶口影印件、共同財產清單、起訴狀各兩份,遞交到法院立案庭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商議著來,但是倆個人在一塊更多的是需要磨合的,沒有一帆風順的,日子需要滿滿過,感情需要慢慢磨,既然能走到一起也算是緣分吧,還是好好考慮下吧。

13樓:

婚姻不是兒戲,看是否還有挽回的餘地? 實在不行,感情確實破裂的話,雙方既然達成不了一致,只能訴訟離婚了。

14樓:

分居倆年可以要求離婚

15樓:

可以和解,實在不行的話就分開一段時間吧!

16樓:左左的今天

那就進行調節唄,啊,繼續上訴,繼續找律師打官司,嗯時間長了,慢慢的對方也就會妥協了。

17樓:開開心心

感情不和離婚一方不同意的話,其實可以直接起訴到法院去的

18樓:貼心解答

離婚的時候對方不同意,那就想辦法讓他同意。看他提出什麼條件。

19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建議你保留證據,然後直接起訴離婚就可以了,這位朋友法院會判決你們離婚的。

我想離婚,對方不同意怎麼辦,我想離婚,對方不同意怎麼辦? 30

聊城劉律師 對方不同意離婚,無需對方同意,直接去法院起訴就可以。 南京李平律師 根據我國 婚姻法 的規定,離婚有兩種方式 協議離婚和起訴離婚。同時規定,結婚自由,離婚也自由。如果雙方不能協商離婚,起訴離婚不需要得到對方同意。帶上起訴狀和相關證據材料,到對方所在地法院起訴立案,就可以了。 左丘秀梅容書...

我想離婚可對方不同意,也絕對不和好就是故意拖著我,不讓我好受

迷路的龍龍 可以起訴離婚。若是對方堅持不離婚的話,且法院又認為你們夫妻感情尚未完全破裂的話,有可能不判你們離婚,但是六個月後再次起訴一般也就判決離婚了。當然你若是能證明已經分居兩年的話,一般會判你們離婚。若是請律師的話,律師會幫你準備所有的起訴材料並告知你訴訟程式,你只需要配合律師就行了。請參考最高...

我朋友因感情破裂想離婚,老公不同意,應該怎麼做

清官難斷家務事,我個人認為感情破裂就離婚有些不妥,可不可以勸勸你朋友不要草率離婚,她老公不同意,肯定是不想離婚,這需要兩個人冷靜下來好好想想,是否雙方都有錯,能否給對方重新再來的機會。感情破裂,想離婚了,如果對方老公不同意的話,那就可以先向法院提起訴訟,開始先可以自動地分居 如果雙方不能達成協議,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