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變成了當初自己想要成為的人了嗎

時間 2022-05-08 12:10:07

1樓:辰星

我沒有變成當初自己想要成為的人。從小就開始學習舞蹈,想要成為舞台上最亮的那一顆星,但是最終自己因為大學專業沒有選好,只能從事教育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當初的自己想要學畫畫。然後自己開辦畫展,但是因為父母不支援,所以只好放棄了。很多很多興趣愛好都是當時因為條件不容許,後來就算條件也容易寫的,但是過了那個年紀,沒有辦法成為就是沒有辦法成為。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當初想要好好學習,考上湖南師範大學,但是因為自己成績不佳。到最後考上了一所普通的二本院校。

4樓:辰星

與目前來說,我變成了當初自己想成為的人,小時候的夢想是當一名教師,現在我正在一所中學實習。

5樓:影子

我變成了當初自己想要成為的人那就是乙個自由自在的成年人,有自己的獨立空間和自由時間。現在的我正是這樣。

6樓:猴59408睹譾

我變成了當初自己想要成為的人了,當初特別崇拜短跑運動員,現在我已經是國家二級運動員了。

7樓:達

我變成了當初自己想要成為的人。因為小時候自己特別醜,所以特別自卑,就希望長大後越來越漂亮,現在的我跟之前的自己完全不一樣了。

8樓:影子

我沒有變成當初自己想要成為的人,小時候想成為一名女兵,但是因為各種原因導致我走上另一條道路,

養寵物成了當代人的樂趣,你認為能否排遣自己內心的獨孤感

夏言楓先生 我覺得養寵物能夠排解自己內心的孤獨,因為寵物會陪在你的身邊,雖然它不會說話,但它不經意的舉動卻能安撫到你的內心。 活寶就是不上班 我認為養寵物是很有用的,可以讓自己遠離孤獨寂寞,因為養動物非常有趣,需要非常的耐心,過程很充滿歡樂,非常有意義。 劉心安兒 我覺得養寵物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排遣...

夢見錢變成了陰鈔,夢見自己錢包裡的錢變成了陰鈔

預示著你會以後從事一種跟殯葬有關的行業。 別害怕 不就做個夢麼 夢見自己錢包裡的錢變成了陰鈔 fz雨季 夢見陰鈔票抄 周公解夢夢見陰鈔票,冥鈔等,最近可能有意外,或損失錢財。你信任的人騙了你,做事的結果與預料的不同或者有可能丟失東西。如果夢見收到別人燒給你的紙錢 冥錢 是大吉兆。最近的生活都會非常順...

夢見自己錢包裡的錢變成了假錢,夢見錢變成假的

我也曾經夢過。我還夢過撿到很多錢。 夢是假的,沒什麼意思 馬提尼龍蝦 夢提示你感覺自己價值感降低。夢見錢變成假的 夢見錢變成假的,分開的考驗,將降臨到愛情的頭上!容易遭遇這種局面的你,雖然不捨,但是也對這種遠距離的情感充滿了興趣,會寫信吧?會打 吧?放假的時候會去看你吧?不太喜歡粘在一起的你,往往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