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女生抽的煙最好是爆珠不過分嗆

時間 2022-05-08 12:10:06

1樓:尹朶月

ysl(聖羅蘭)很多女生都是從這款香菸開始飄渺人生。目前國內市場流行的聖羅蘭大致有三種:綠色裝、黑色裝、白色裝。

不知為何,其**近來一路飆公升,讓聖迷們痛罵不已。聖羅蘭口感清涼,煙燻味小,焦油量不大,因而很受有潔癖、因工作繁忙而導致身體虛弱的美女喜歡。黑色裝聖羅蘭穩重端莊,配有銀色「ysl」組合標識,更顯過人的品味。

2樓:影子

marlboro與其他煙一直大打品牌戰,但其實味道上沒有什麼大的區別,典型的國際香型。總體味道比較濃烈。marlboro最初其實是女士煙,後來改變銷售策略,用充滿野性的西部牛仔形象做產品的代言,漸漸開啟男性市場,也漸漸成為男性香菸市場的主導。

3樓:弘水山

中南海雖不特別有名,但卻是一款百抽不膩的香菸。厚厚的味道中常散發出一股誘人的香味,讓人愛不釋口。由於它屬混合型香菸,力道至強而不至鋼,所以非常適合活力、衝動的美女。

另外,每消費一盒中南海,就有對希望工程的乙份捐款。

4樓:阿qi棄

dj是比較好的一款女士香菸,煙性溫和,不刺口,比較適合剛剛開始吸菸的女人! dj最大的特點是有著濃郁的水果香味。綠色蘋果、粉色士多啤梨、黃色檸檬,dj柔和、口味繁多.

味道都可在開啟煙蓋的一霎那強烈的感覺到。

5樓:鍾離秋卉

sobranie(壽百年)粉色pink的普通裝和綠色mint的薄荷裝(此外另有七彩盒裝)。由於壽百年屬於烤煙,因而建議選擇綠色裝,對保護女性嗓子有好處。壽百年煙蓋上印有金色飛鷹,是英國皇室的常備用菸。

屬於比較淡的口味,加了點薄荷就比較有味。但是這種跟沙龍又是不大一樣,也許是濾醉教細使得味道慢慢衝破重圍才到達口腔,適當的濃度聚集在最大值後散發出來,比較醉。

6樓:匿名使用者

七星系列品牌眾多,一般可以做為女士煙的,通常是指lights,即平時所說「特醇七星」,混合型,焦油含量8mg,另有一種super lights,超特醇,口味更淡,焦油含量6mg,尼古丁0.5mg。很多叛逆的女作家的筆下總有它的影子.

曾有人戲謔地說:「我很mild,但我不seven。」據說,mild是一種生活狀態,一種柔和的品位的壯態。

7樓:銘刻

黑魔鬼香菸是荷蘭出的,現在有3種,乙個叫黑魔鬼,乙個叫灰魔鬼,還有乙個是紅魔鬼。他們出口到日本的很多,所以一般能看到的都是外包裝有日本警告文字的。紅色圓圈裡的是個小惡魔的標誌,黑色的煙身,非常特別,奶油口味,聞的人也會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520,台灣產的香菸,在煙嘴的地方有顆紅心,綠的是薄荷型的,藍灰的是普通的,有茶香。」此外還有一說此菸為台灣為「國慶」特別製造。

爆珠煙抽完身上菸味大嗎,在浴室抽爆珠有菸味嗎

爆珠煙雖然會讓抽菸的人聞不到太大的菸味,但是煙就是煙,但是周圍的人還是能聞到很大的菸味,不信可以讓你的朋友試試 你可以直接買了抽著試試看,抽菸的人不會覺得自己菸味大,所以你讓別人聞聞看,沒個人對菸味的敏感度也不一樣,但是我覺得,只要抽菸,那肯定都會有菸味的。可以聞出來的 不過比一般的煙味道淡 可以聞...

女孩適合抽的煙,求適合女生抽的煙

摩爾,沙龍,箭牌 2號,3號都可以 520 萬寶路太濃,不適合女孩子抽 以上前面三種都是薄荷味,後面一種是淡淡的純菸味 看自己喜歡抽哪種咯?記得別抽太多就好 力士很好的 要藍色包裝2元一包的 不抽死你才怪呢 早晚你會後悔的 記住 孩子 抽菸不是時尚 吸毒磕藥更不是潮流 玫瑰煙 我喜歡那個味道 還有七...

黃鶴樓1916有爆珠的煙怎麼抽?聽說要捏碎!!

這個珠子叫做爆珠,抽菸用力捏一下爆珠,會聽到小水珠被捏碎了的聲音,就可以點菸抽吸了。捏爆爆珠可以使香菸味更純。不捏爆爆珠,也可以減少煙的危害。這個煙炒價炒到1200左右一條了,國內嚴控菸價 正常商家只能賣一百一盒最高。你那二百一盒太高估這煙了。那個珠子你可以抽兩三口捏 或者剛抽就捏。對,如果是爆珠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