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公尺蘭最讓你感動的瞬間

時間 2022-05-08 12:10:06

1樓:影子

現在還是會為了尤文驕傲,無論誰來誰走,無論輸贏,我都會有最美好的祝願,當布馮離開的那天,可能我的心緒還是會不平靜,不過應該更多的是會有感恩,感恩這些人給我的人生帶來這麼多歡樂,感恩正是有了他們,尤文在我心裡才那麼的特殊,可能這輩子就屬於這支球隊了,心無旁騖,只是希望我的尤文、我們的尤文會越來越越好,與成績名次無關,只是深深的熱愛,希望每一位尤文人,都要好好的,都會好好的。在我白髮蒼蒼之時,依舊身著那身黑白,搖旗吶喊!

2樓:阿qi棄

從97年到現在,一直把這支球隊放在心裡,註冊網路使用者名稱,無一例外的都是「喜歡尤文「,從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學,貌似我在別人眼裡總是個另類,因為尤文,難免不少爭執,那時總感慨,身邊的尤文迷莫非真的只有我乙個,直到那年的北京鳥巢,我在黑白色的海洋裡,滿眼含淚的明白什麼叫不孤單。說道感動,其實直到現在看尤文比賽還是會起雞皮疙瘩,那種喜歡是發自心底的熱愛。05年高考前期,也恰逢那年球隊爭冠前期,由於備考沒辦法看比賽,坐在書桌旁,樓對面隱約在放著比賽,晚上睡覺做了一晚上比賽的夢,夢見1:

0,特雷澤蓋進球,第二天一早到教室,開始有人起鬨,」尤文輸啦「,我說不可能,肯定贏了,而且是1:0,所幸真的言中,當時真的已經開心到不行。

3樓:猴46488婆壕

當然是羅納爾多的眼淚!那一刻讓我愛上國公尺!然後是10年在伯納烏歐冠決賽戰勝拜仁那場,可能很多人會以為是薩隊捧起獎盃的那一刻,可我不是,記得贏得比賽後當時轉播鏡頭掃向觀眾席是,滿螢幕的義大利球迷在歡呼,有乙個男孩站在椅子上特別激動的在哭著打**,好像瘋了一樣!

這個冠軍讓內拉等的好辛苦,當時真的給我看哭了!我心永想藍黑!

4樓:求註冊

作為國公尺死忠,其實看到這個問題最開始是想黑一句的,但是想想沒什麼意義。今年看歐冠決賽的時候,突然發覺意甲球隊竟然可以一路殺將過來,最後和整容齊整的巴塞隆納踢得場面不落下風,發揮了自己的風格,只不過最後還是實力略有差距,輸了決賽,但是作為死敵,還是願意給你們鼓掌,那一夜,我支援祖雲達斯。整場比賽看完,回顧了一下,說實話挺感動的,畢竟意甲已經衰落了很久了,上一次有球隊打進決賽,還是5年之前。

這些年看意甲的球隊在歐洲賽場的表現真是讓人心酸,再這樣下去,都快要被法甲,葡甲趕超。憂心忡忡了好多年。

5樓:達

巴斯滕穿正裝與隊友告別,demi的告別賽,場上場下的人沒有歐冠都不好意思打招呼。11年超級杯逆轉國際,我在現場。04年聯賽冠軍慶典,pippo駕著受傷的潘卡羅領獎。

6樓:王倩

歐冠奪冠之夜,禁不住流淚了,那份喜悅我等了10多年啊!從98年至今,20年過去了,國公尺的很多瞬間讓我開心過淚奔過,一切一切太多了。而今剛入不惑,唯有遺憾就是什麼時候能去梅阿檢視一場國公尺的比賽。

7樓:阿qi棄

10年在伯納烏歐冠決賽戰勝拜仁那場,可能很多人會以為是薩隊捧起獎盃的那一刻,可我不是,記得贏得比賽後當時轉播鏡頭掃向觀眾席是,滿螢幕的義大利球迷在歡呼。

8樓:麥可張三丰

卡卡當年轉會皇馬之前,曼城**1億購買卡卡,那時候的1億轉會費,可不是現在能比的,所有人都以為這是個無法拒絕的**,然後公尺蘭球迷聚集在卡卡家樓下請求卡卡留下,並且最終留住了卡卡。雖然之後還是去了皇馬,但是當年這個事件感動了無數公尺蘭球迷。

9樓:杞寄厹

魯伊·科斯塔和馬特拉齊肩並肩站在一起的時候

10樓:貝貝是個懶狗狗

馬爾蒂尼被換下退役 再見,永遠的隊長

動漫中最讓你感動的瞬間,有哪些動漫讓你感動過?

我也同意這個啊 雪代巴笑著對劍心說 對不起,夫君!浪客劍心 追憶篇 雪代巴啊 再看一邊去 神威選擇天龍而推開病房門,封真卻成為了地龍的那一刻千代婆婆死的時候 鳴人和佐助終結谷之戰 白和再不斬之死 biood中每乙個希夫之死 十二 聖鬥士用生命打碎嘆息之牆 桔梗死的時候,漫畫中的吧 英雄時代的結尾 童...

最讓你震撼的動畫台詞是什麼,最讓你感動的動漫經典台詞是什麼?

讓我非常震撼的動畫台詞主要有三個。第2個讓我非常感動的動畫台詞就是我心如鐵,堅不可摧和智勇雙全,我心飛翔。這句話是來自於好好多年前的動畫片,名字叫做小鯉魚歷險記。之所以讓我覺得這個話非常的感動,是因為小鯉魚是乙個非常小的動物,他帶著自己的小夥伴們,勇敢的與賴皮蛇戰鬥,經歷了無數的艱難險阻,最終成為了...

你聽到過的最讓人感動的話是什麼,最讓人感動的一段話是什麼?

我叫84937送茁 我覺得我聽到過最讓人感動的話,就是我男朋友說以後的日子我都會養你,而且我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的,你相信我吧。 切斷了 我聽過最感動的話就是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往後的餘生。只要我在,我就會牽著你的手慢慢的走下去,走到天荒地老。 寶98574犢貧 你是我的抗抑鬱藥,這句話是我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