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夜》和《擇天記》哪個拍的好,擇天記和將夜的關係,到現在還不明白麼

時間 2022-05-08 12:10:06

1樓:風雨俠情

當然是《將夜》,在之前就看過原著,當時《擇天記》**還沒有完結,好像是到了北伐魔族那幾章了,聽說有電視劇集就看了幾集《擇天記》電視劇集,感覺在開玩笑,電視劇集裡無論劇情、人物性格、情節發展都是亂七八糟的,我都不知道在看的是什麼。《將夜》是很吸引人的,不僅是老藝術家的參與,而且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再次讀了一遍《將夜》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擇天記除了名字和人物名字和**一樣,其他和**有個半毛錢關係嗎,擇天記**明明是個很大的世界觀,硬是拍成乙個村里的故事,服化道演員演技更是辣眼睛。將夜拍的其實也就一般,主角性格都被重新設定,從乙個腹黑世俗冷血的穿越少年,變成了乙個陽光好少年,就差給你繫條紅領巾了,雖然也是拍的有點小家子氣,不過全靠擇天記等各位同行襯托,一比下來將夜還真的算是一部很好的**改編的電視劇集。

3樓:影子

有人說是劇情。《將夜》確實是跟原著中的劇情一樣,還原度很高,雖然做不到百分之百的還原,但是對於乙個原著黨來說,這樣的劇情已經很不錯了。還有寧缺在劇中說的一句「我是梳碧湖砍柴人」,更是經典的一句台詞。

而《擇天記》的劇情還原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特效還是演技,都是將夜好,也不能說擇天記不好,只不過被鹿晗演砸了而已。正常人只要眼睛沒毛病都覺的將夜好看

5樓:沉夜孤星

《將夜》的劇情十分具有吸引力否則我也不會熬夜看十二集了,更不會想到桑桑就是永夜降臨的載體吧。這部電視劇集十分吸引人,但是如果你不想看了也可以隨時關掉電視劇集,而當你重新開啟電視機的時候,又會把你重新吸引到劇情中。就是這麼神奇。

6樓:猴30802妝壓

這部電視劇集的特效與《擇天記》相比較起來的話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和《擇天記》根本就不在乙個水平。沒辦法既然同是**改編的電視劇集,很難讓人不拿來做對比,這一對比孰強孰弱就看的出來了。所以本人說這部電視劇集的花費真的是全部用到了點子上,沒有多花一分錢。

7樓:妖怪妖怪有妖怪

肯定是將夜了,所有古裝ip局裡,將夜是目前改編最好的一部,沒有之一!

8樓:來自地壇翩若驚鴻的玫瑰

將夜的好是整體的好,不僅劇情,場景,還有每個演員的角色都很匹配!不僅老戲骨們,還有大師兄,二師兄,三師姐,陳皮皮,葉紅魚等等演繹的都很精彩。導演演員選的很好!

可惜第二部葉紅魚換人,多少會損色一些!

9樓:夢魘

**都好看,將夜我是追著看的,擇天記的費用都用在請演員了,特效太差,場景也差,局情改動太大。將夜無論是動作,還是特效,都比擇天記高好多好多。

10樓:猴17940沉癰

有人說是主角人設。說《將夜》中男主角寧缺來自社會底層,性格中帶有濃重的痞氣。有時候感覺他像小混混,但是有時候又感覺他不像小混混,這樣的一種矛盾的性格是非常受普通人的的歡迎的。

畢竟我們大多數都是普通人。而《擇天記》中的陳長生是乙個老好人,而「好人」恰恰是最不討喜的。要顧這顧那,思前想後。

一點都不能給人以「同感」!

11樓:小辰辰

將夜電視劇集男女主都不是當紅流量明星,相比起其他**改編的電視劇集,拍的還是很還原的。很不錯的。擇天記要不是男主的盛世美顏。

劇組全體的高顏值高人氣。估計很多人都看不下去吧。簡直是不忍直視一言難盡。

12樓:狗死的時候沒有一對情侶是無辜的

將夜 拍的好。一方面是還原度的原因,還有一方面是演員演技的問題。看將夜是被劇情吸引,看擇天記純粹是奔著主角去的

13樓:流螢凝紗

《將夜》第一部好,演員場景特效服飾妝容都很ok。第二部抖音看過一點片段,特效依舊好,場景沒注意,服飾妝容就算了

《擇天記》中陳長生的身世,擇天記陳長生的身世

擇天記 中陳長生的身世有兩個版本,但是父親都是陳玄霸,一種說法是陳長生是陳玄霸與周 的兒子,還有一種是陳長生是陳玄霸與龍族女人的孩子。前者是因為周 與陳玄霸有過一段情,陳長生還命運似的找到了周 的棺木。後者是因為陳長生天生就有龍族人身上的異香,還懂龍語。 低調額低調額 目前關於陳長生的身世有兩個版本...

擇天記中黑袍與紅袍的真實身份是誰

輕靈觸動 黑袍 閨名塵兒,又名周玉人,魔族軍師,天下第一美人,周家大小姐。周 之妹,王之策之妻。後來,周 死,她離開了京都,離開了王之策。去雪老城成為軍師黑袍,足智多謀,算無遺策。紅袍 教宗,教宗在朝中德高望重,擁立聖後。但他早有謀逆之心並一直處心積慮積蓄力量,教宗暫攝朝政後,意圖改朝換代。黑袍的結...

擇天記徐有容和陳長生最後在一起了嗎

水若含錫 擇天記 在最新更新中徐有容和陳長生真是大撒 啊,落落怎麼辦啊!隨著劇情的發展即使被多人吐槽但還是獲得不小名聲,一樣還是會有人去追劇,看完剛更新完的劇情你們覺得如何?在劇中我們看到長生終於獲得參悟凌虛閣的機會,而終於讓他發現了一本筆記,但為了改命的他,還為完全分析完筆記上所描述的內容便開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