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歌曲小蘋果

時間 2022-05-08 12:15:08

1樓:沉夜孤星

《小蘋果》這首歌曲非常好聽,朗朗上口,活潑又歡快,傳播速度非常快,而且在國外也拿了很多獎項,很多翻唱的版本,是很成功的一首歌曲!

2樓:筱磊

不斷反覆的旋律配上超級通俗且壓韻的歌詞,而且音域窄,沒什麼起伏難度,讓大眾唱起來都是非常的朗朗上口。一句「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哪怕你別的記不住,這句肯定會印象深刻吧?沒事兒,只要有這麼一句,並且直接畫龍點睛,便已經達到這首歌的傳播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筷子兄弟的《小蘋果》,後來,在廣場上陸陸續續聽到跳舞的大媽們放這首歌,以至於我還願意聽一會。而王太利的聲音太有識別度了,一聽就是這貨的。並覺得這歌會火,哪怕火不過網路或電台,那也至少能刷一遍老大媽的「廣場舞」。

4樓:以心

這首歌真的是很俗,很俗,不知道還可以用哪句話來形容了,聽到想吐,現在真的不想在聽到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想法!

5樓:寶52240陌車

在寢室裡天天聽,室友每次打lol就會放,單曲迴圈…一次6-7遍,問他為什麼放,答案就是聽這歌容易上分,你想啊,一首能把乙個人心境從浮躁安撫成愉悅輕鬆的歌是一首怎麼樣的歌,必須紅。在此我要感謝筷子兄弟,讓我室友可以暫時忘記已經追了三年的姑娘,成為乙個正常人。

6樓:沉夜孤星

筷子兄弟為了給自己電影造勢,創作了這首簡單上口的口水歌。太利明顯懂口水歌所應該具備的元素。格調不高,但是能給大家帶來最簡單的快樂就好。

蘋果手機如何調字大小,蘋果手機怎麼調節字型大小

iphone手機設定字型大小的方法我們可以不需要越獄就能直接設定,下面我來介紹iphone設定字型大小的具體操作步驟。1.在手機中我們找到 設定 按鈕。2.然後在手機的 設定 面板中選擇 通用 項。3.然後我們再點選 通用 項中,我們選擇 輔助功能 項。4.然後,在 輔助功能 項中,選擇 大文字 一...

你是我的小蘋果我愛你愛不夠什麼歌

就是小蘋果 歌曲 小蘋果 歌手 筷子兄弟 小蘋果 作詞 王太利 作曲 王太利 我種下一顆種子 終於長出了果實 今天是個偉大日子 摘下星星送給你 拽下月亮送給你 讓太陽每天為你升起 變成蠟燭燃燒自己 只為照亮你 把我一切都獻給你 只要你歡喜 你讓我每個明天都 變得有意義 生命雖短愛你永遠 不離不棄 你...

你如何看待UFO,你如何看待UFO

有些是無中生有,但確有外星人,甚至有人看到過外星人屍體。還有乙個部落首領說他們曾吃過外星人。還有訊息稱美國有外星人屍體,美國官方也未曾否認此事。也許在某個星球上面也有生物把地球的 宇宙飛船 當作是ufo呢。地球和人類只是宇宙中的乙份子而已,宇宙到底有多少生物存在,有多少ufo誰又知道呢。不可完全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