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喬丹的?

時間 2022-12-20 14:35:09

1樓:以心

喬丹從沒有讓人失望過,那種感覺就是上帝拯救人間,看個比賽和看美國大片一樣。

2樓:沉夜孤星

喬丹是乙個很厲害的籃球明星,他可以說,是我們,這一代人很多人的偶像。

3樓:以心

我覺得喬丹非常的上進,特別的努力,也非常的有天賦和才華。

4樓:以心

喬丹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他的成就是無人能敵的。

5樓:銘刻

提起籃球就會想起喬丹,感覺他就像是乙個神話,乙個神奇的人物。

6樓:沉夜孤星

特別的厲害,退役之後還自己創了品牌,人品也特別的好,很喜歡他。

7樓:遍霽本

我覺得喬丹很厲害,很多人都很佩服他也喜歡他。

8樓:達

我覺得喬丹是乙個特別偉大的nba籃球運動員。

9樓:知哥51668遲糖

我覺得喬丹特別厲害,在體育界有著很好的發展和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賽場上的傳奇,賽場下也只能算是普通人,但他拼搏向上的精神永遠值得我們學習。

11樓:追憶輪迴

喬丹是一部勵志**乙個傳說 從個子矮被學校不認可認為他不行 到努力為學校絕殺奪冠 到進入nba受傷差點毀了生涯 到被凱爾特人 活塞軍團阻擊到不斷的努力最後封神!真的太傳奇勵志了。乙個小人物的成神之路。

12樓:heart開膛手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開天闢地!

13樓:洪嫚

他的後仰 過人 扣籃 空中滯空 防守 關鍵球 nba真的找不出這麼全面的球員呢。

14樓:thechosenone先生

nba歷史上總決賽的碰瓷之王,總決賽自己實在是投籃得不了分了,就把自己拋進內線,裁判就吹響了明星哨。這樣的總冠軍,作為nba歷史碰瓷之王,你不接受都不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我們這個年齡段的人是先聽說喬丹,再聽說nba,然後才去看籃球的!

16樓:成者為王

作為乙個八零後,小時候就聽說過喬丹,很遺憾沒有親眼目睹神的風采,直到現在喬丹還是神。

17樓:天空

對我們來說:喬丹就是小賣部,但小賣部不是喬丹!(大學的時候1993-1997都是擠在小賣部看喬丹打球)

18樓:塞崖思

永遠的籃球之神,nba歷史最偉大球員。

19樓:orange倉鼠

用手機電腦可以看他的某些比賽,看看上帝打球的樣子。

20樓:史蒂芬劉德華

連nba先發都當不上的 還怎麼看喬丹?你有資格嗎?

21樓:用不著起名字

我覺得他有點瓜 怎麼不像詹姆斯那樣 不想打球的時候不要退役啊(無論是競技狀態不好或是傷病)你在球場上混啊 隨隨便便4w分 公牛不行還個母牛隊?黑牛隊?老牛隊?

有超巨的球隊都行啊! 老爺說:我來打球就是要帶領球隊奪冠的!

22樓:滴答啪

我看過他比賽、但知道籃球的人應該都知道喬丹。

你怎麼看抽菸女孩,怎麼看抽菸女孩?

江湖做任務 抽菸是個人行為,本身沒有什麼意義,但對身體有害,不會的話最好別學,學了的話,最好戒掉。好身體是很多事情的基礎。 侯運升 抽菸的女孩不一定就是壞女孩,她們也許是因為某種原因才會學著抽菸的。不過,抽菸的女孩子們,提醒你們要有個限制哦,不要抽多了,抽多對身體不好的 也許抽菸的女孩覺得我抽菸有個...

你怎麼看職場的爾虞我詐,你怎麼看待職場的爾虞我詐?

影子 在一定程度上講,自利性是人的本性。所以說,不要因為工作中同事都考慮自己,而變得義憤填膺,我們必須要學會接受這個現實,就是每個人都是為自己著想。尤其在職場,很多時候,大家都有競爭關係,彼此防著,躲著,甚至猜忌,都不為過。 沉夜孤星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多把精力放在提升格局 提升能力上,遠離是非之人...

對於復婚,你怎麼看

小小小小甜甜地 其實相對於離婚對夫妻雙方和孩子產生的永久性的傷害來說,復婚是一種最好的選擇。就像我一個高中同學,她結婚很早的,她和老公才過了兩年,婚姻就已經亮起了紅燈,要不是因為孩子她早已經選擇提出離婚。因為她覺得老公是一個不求上進,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畢竟也是太年輕。沒有太多的家庭責任感,也不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