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公升級為win81後需要重新安裝驅動嗎

時間 2022-01-01 19:03:05

1樓:我欲成社

不需要,在重灌系統的時候, 內建有win8.1的驅動軟體,安裝系統後可以直接使用。

但是,有些處理器的驅動,估計你還是要更新一下丶或者自己電腦的某些特定驅動,但這都不影響正常使用。

兩種方法都可行。

1.對於已經安裝了win8系統的使用者,公升級win8.1非常簡單,並且是免費的,只需要進入win8應用商店,即可找公升級。

2.全新安裝win8.1的方法有多種,包括光碟安裝、從硬碟安裝以及使用u盤安裝等等。以下介紹光碟安裝:

光碟安裝win8.1非常簡單,只要將光碟放入電腦光碟機中,然後啟動電腦,之後進入bios設定,將第一啟動項設定為從光碟機驅動,之後儲存,再重啟電腦就可以進入win8.1安裝介面了。

2樓:愛卡

一鍵恢復會還原到win8 64位出廠預裝版本。

3樓:玩樂玩具

肯定需要 因為驅動不相容,而且需要軟體也要從新安裝

win8.1公升級到win10,需要重新安裝之前的軟體嗎

4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win10系統,怎樣重新安裝主機板驅動,或是公升級一下。

5樓:七彩虹科技****

1、不排除介面有異常

2、連線usb鍵盤是否正常?可以嘗試重新安裝下純淨版系統試試

你好,我問下,我重新安裝win8.1或者是win7系統後,不能識別boot,不能進入系統安裝完成

6樓:壬辰龍

你好。你提問中的英文意思:

windows無法啟動。最近的硬體或軟體的變化可能的原因。

解決問題:

1。插入您的windows安裝光碟並重新啟動您的計算機。

2。選擇你的語言srttings然後點選「下一步」

3。單擊「修復您的計算機。」如果你沒有這個盤。

聯絡你的系統管理員或計算機製造商尋求協助。檔案:\啟動\ bcd狀態:

0xc000000e資訊:為你的電腦的啟動配置資料丟失或包含錯誤。

7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通過您傳送的報錯來看應該是系統檔案boot\bcd異常了,這個情況建議您使用純淨版的安裝光碟重新安裝下系統,安裝時刪除原系統的所有分割槽重新建立下,這樣系統安裝及執行會更加穩定的。

若使用純淨版的安裝光碟還是這樣的話,建議您在方便的時候到服務站讓工程師幫您檢測下機器,看看硬體方面的情況。

服務站位址查詢

可通過如下鏈結獲取更多think資料

惠普電腦公升級系統win81後不能調節亮度

我的是dv6,給你參考下。驅動精靈 安裝下驅動。雙顯示卡切換的問題,切到集顯下就能調節。根據您的描述,您機器所遇到的問題應該是由於驅動原因導致的。目前hp官方暫未提供此機器的win8.1的顯示卡的驅動。建議您完全解除安裝目前系統中所用的顯示卡驅動後更新公版驅動測試。解除安裝方法 控制面板 解除安裝程...

聯想y400如何公升級為win8 1?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根據下列教程進行您的系統公升級 根據下列教程進行您的系統公升級 http support1.html 聯想y400可以公升級win8.1麼 有些電腦暫時不支援更新。一版安裝更新包後重啟就會提示。如果不提示說明暫時不支援公升級。不建議更新,因為目前只是預覽版,很多功能不成熟...

win8 1公升級win10後玩dnf非常卡怎麼辦啊

系統相容性不好睡,保險的可以退回。我電腦公升級win10之後玩dnf很卡,請問怎麼解決?之前很流暢的 1dnf通常如果執行在xp 32位沒有問題,新的win10系統為64位有時會出現相容性不良,這個只能退回原系統,或解除安裝後重灌。2如果c盤容量太小,公升級安裝win10後的c盤就會爆滿,導致執行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