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00如何公升級為win8 1?

時間 2023-02-15 22:05:05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根據下列教程進行您的系統公升級: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下列教程進行您的系統公升級:http://support1.

html

聯想y400可以公升級win8.1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電腦暫時不支援更新。一版安裝更新包後重啟就會提示。如果不提示說明暫時不支援公升級。

不建議更新,因為目前只是預覽版,很多功能不成熟,問題特別多,才更新用不了一會我又降回去了。

4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think論壇:聯想樂社群:

5樓:匿名使用者

預裝的win8是中文版,也就是中國定製版,現在發布的是專業預覽版,目前應該不會進行推送,如果你的系統式win8專業版的話會提示的。

筆記本聯想y400更新win81怎麼操作

6樓:妖暮淡柚神

優點:cpu:22nm的技術,功耗也很低,放熱量很少。750的顯示卡雖然不是很好,但是玩一般的網遊還是不錯的。led的背光鍵盤,手感不錯,背也很給力。

缺點:攝像頭真心太模糊,還不如把這個東西給取消掉。電池續行,三個小時都到就快沒電了,感覺有點差強人意。

總結: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總覺得這個**入手有點偏高,不過是幫別人買的別人也同意這個**。這貨質保才2年,真是有點說不過去。希望中國的產品越做越好。

y400公升級了windows8.1,如何恢復成原來的win8系統

7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如果您是預裝win8系統,且隱藏分割槽和系統分割槽您都沒有做過更改,那麼可以考慮從一鍵恢復。聯想一鍵恢復的使用方法是:首先,在關機的情況下,按電源開關鍵旁邊的小鍵(像個轉彎的箭頭的),這時就會進入聯想一鍵恢復的系統, 耐心等候一會,進入了一鍵恢復的操作介面,您就會看到兩個選項恢復出廠備份和恢復使用者備份,一般選擇恢復出廠備份,然後按照提示一步一步進行,就可以恢復到正常的系統。

需要注意的是在還原的過程中,筆記本電池電量要充足或是在連線充電器的情況下進行。

如果您的一鍵還原無法使用,機器預裝的是windows8系統且還在一年保修內,聯想服務站一年內可以免費恢復預裝的windows8系統。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也公升級了用不到15分就給我換回原來的win8了,滑鼠移到右下方點設定,更改電腦設定,再點常規,然後根據你的要求恢復,我是用光碟恢復的。

9樓:斷斷

聯想y400筆記本可以利用系統隱藏分割槽,一鍵恢復出廠設定。

一鍵恢復系統可以按照以下方法:

1.在關機的情況下,按電源開關鍵旁邊的小鍵(像個轉彎的箭頭的),這時就會進入一鍵恢復的系統, 耐心等候一會。

2.進入了一鍵恢復的操作介面,就會看到兩個選項恢復出廠備份和恢復使用者備份,一般選擇恢復出廠備份,然後按照提示一步一步進行,就可以恢復到正常的系統。

注意事項:在還原的過程中,筆記本電池電量要充足或是在連線充電器的情況下進行。

聯想y400公升級win8.1啟用問題

10樓:獨上江樓

如果是預裝win8的系統,在應用商店系統後,聯網會自動啟用,如果預裝的不是win8系統,是其它的系統,那公升級後啟用可以選擇kms工具,步驟如下:

雙擊安裝包,開始安裝;

彈出安裝介面,選擇next;

在協議面板,選擇接受,然後點選next;

選擇好安裝路徑,然後點選next;

安裝好後,開啟kms,選擇,點選啟用即可。

聯想y400怎麼安裝win8.1

11樓:綠樹成蔭

特別說明:

若安裝過程出現意外或個別機器安裝不上或不理想,或者有的硬碟中有隱藏分割槽,請進pe系統重分割槽再安裝。若是膝上型電腦,在bios裡的sataoperations裡面有ata/ahci/irrt三種模式,可以嘗試更改後重做。

希望對你有幫助。還望採納,謝謝。

聯想y400自帶win8要公升到win8.1才能預定win10嗎?

聯想y400公升級到win8.1,無線網連線受限怎麼解決?(win8的時候還是好好的)

12樓:網友

鏈結受限,你先看看能不能上網??受限和不能上是兩個問題!

而且你看看你的網絡卡是否已經驅動成功了?

聯想y400公升級到了win8.1現在想恢復到win8能用恢復出廠設定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13樓:牊氫盌

你好! 如果你當前使用的是windows rt,你將無法解除安裝windows rt preview。

當最終版本推出時,你將可以公升級為windows rt 的最終版本。 如果你執行的是windows 8,而且你是使用iso安裝的此預覽版本,則將無法解除安裝它。

你需要使用電腦附帶的恢復或安裝介質重新安裝windows 8。

聯想y400的win8系統怎麼啟用

可以在微軟官網購買金鑰,通過以下步驟啟用 1.在桌面找到 計算機 圖示,點右鍵,選擇 屬性 2 在計算機屬性頁的最下方有啟用資訊,如果沒有啟用,請點選這個啟用鏈結 必須今天啟用,立即啟用windows 3 然後在接下來的頁面中輸入系統金鑰 這是購買window系統時候所帶的正版金鑰 輸入完成,點選 ...

聯想y400安裝win7求解

怎麼選擇從u盤啟動系統。不同的電腦和筆記本是不一樣的,大概都有兩種方式 1 直接使用快捷啟動項選擇啟動裝置,比如開機按f2 f8或者f12什麼的 下面列出部分電腦 包括台式品牌機 的快捷啟動項選擇的按鍵。比如 聯想的開機快速按f12 f12 lenovo thinkpad 巨集基 神州 戴爾 筆記本...

聯想Y400,配置為cpu intel i5,主頻2 6赫茲,記憶體4GB硬碟1TB,顯示卡NVID

這配置相當高了 幾乎所有的網遊都沒有問題的 單機的話,大部分也能夠跑得動的 遊戲愉快!筆記本沒必要公升級,換固態也沒什麼用,效能和台式電腦差很多。是y510p自己加了固態吧?不錯的機型,只是相對比較老了,gt755m的顯示卡受限制於頻寬的問題價效比其實一般,如果你拿著這台用的話需要注意散熱,要加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