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用的正版win81前段時間有win10的推送廣告我

時間 2021-12-21 10:37:21

1樓:

不能了,免費推送停止了,現在想要win10為什麼當初不升呢?

正版win8還能升級win10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不能了,微軟中國win10免費升級服務已經在7月30日17:59結束,若您仍要使用正版win10,可以訪問微軟官網購買win10

3樓:月中無月

根據微軟規定,正版win7/win8.1使用者均可在win10正式版釋出一年內免費升級,並且終身享受免費更新和升級。  具體方法如下:

1、最普遍的啟用方式

以win7旗艦版為例,經過測試,使用任意方式啟用的win7旗艦版,使用build 10240映象升級到win10專業版後都能保持啟用狀態。不僅如此,在成功升級win10後,測試者還把硬碟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嘗試全新純淨安裝win10專業版(win7旗艦版對應的win10升級版本),結果同樣可以在安裝結束後直接顯示“已啟用”狀態。因此,目前來看凡是顯示“啟用”狀態的win7都能夠獲得免費使用正版win10的所有待遇。

2、使用win10 insider會員預覽版

各個版本的win7均可免費升級到win10 insider預覽版,並需要跟隨該版本進行升級安裝。在這一過程中,win10始終會保持啟用狀態。具體操作方式請參見《免費用正版win10完全攻略》。

3、使用微軟win10預訂推送工具安裝啟用

該方式在7月29日陸續開啟,目前已接受win10正式版預訂的使用者屆時可以通過該方式進行免費升級和啟用。

4樓:

不能免費升

我的win7也升不了

要升得花錢

5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win8怎麼升級win10系統

6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教你win8怎麼升級win10系統

原來的系統是筆記本自帶的win81正版後來公升了

機械人瓦力 你可以做乙個u盤pe系統,然後進入pe系統,開啟diskgenius,把你原來的c盤轉殖到新的固態硬碟,再把原來的c盤格式化,這樣就能達到你的目的。 雪山狼 我就是這樣的,過程並不複雜 給你兩個正版啟用碼,你試試哪個能用windows 10 professionalvk7jg nphtm...

正版win8 1系統自帶的更新 有必要更新嗎 好大

你好,花1元錢買的金鑰,一機一號永久使用,當場啟用很好用,踏實的很,您也試試。或者重灌系統也行。號會發布w10的正式版,等。windows更新有必要更新嗎我是正版win8系統還是關閉好呢 更新還是有必要的。像前段時間的流行病毒危害比較大。及時更新有助於彌補漏洞。避免中招。不過可以考慮關閉自動更新。使...

win8 1的快速啟動有什麼用

心已碰灰 省電方便工作。個人感覺不太好,經常出現需要很 長時間才能徹底關機 甚至一直關不了機。 夢幻英雄 快速啟動的作用 關機時完全避免電源消耗 啟動後進入全新的會話 按下電源開關後很快就可以進入windows 8.1作業系統。windows 8.1的快速啟動是一種全新的快速啟動模式,該模式是傳統冷...